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新電影 武俠愛情動畫片都有

記者 拉娃谷幸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續2天的週末假期,帶你去看這個週末有哪些好看的電影,除了武俠大戲十面埋伏,還有動畫片柯南及偶像團體五月天的電影處女作五月之戀。

章子怡周旋在兩個男人劉德華和金城武之間,複雜的三角戀,牽扯出江湖兒女的愛恨情仇;章子怡片中大展舞技,兩位男主角金城武、劉德華,一個是弓箭手,另一個則是飛刀高手,兩人不只飆演技,武功更是不相上下。

偶像團體五月天在他們的的電影處女作,五月之戀,以自己的身實身分演出,他們還在電影中發表兩首新歌;片中男女主角陳柏霖、劉亦菲,發展浪漫的網路戀情。

日本知名漫畫柯南推出電影版本,銀翼的騎術師,電影內容描述柯南幫知名的舞台劇女演員牧樹理找尋失竊的命運寶石,在尋找的過程中,柯南遇到了許多離奇的殺人事件,柯南這一次該如何行動,喜歡柯南的漫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回柯南在大螢幕大顯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