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面埋伏北京首映音樂會 章子怡獻唱

記者 陸惠玲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導演張藝謀新片「十面埋伏」今天晚上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慶祝晚會,包括劉德華、章子怡、金城武3大主角全員到齊,章子怡還首度開了金口唱歌,另一位男主角劉德華和已經好友梅豔芳透過電腦聲光深情對唱,更讓觀眾動容。

十面埋伏北京首映會,以音樂響宴和影迷見面。3位主角一起現身,贏得觀眾滿堂采。藝人章子怡:「在這個過程當中,其實大家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度過了很快樂的5個月。」

女主角章子怡難得開金口唱歌,更讓影迷值回票價。舞台的設計是將電影裡重要場景牡丹坊搬到現場,所有的表演不但融合電影、武術和舞蹈,呈現唐代敦煌的氣勢恢宏,搭配章子怡、劉德華和金城的表演更顯耀眼,而壓軸好戲,則是劉德華透過電腦聲光效果和已故好友梅豔芳的深情對唱,懷念摯友,劉德華紅了眼眶。

藝人劉德華:「我和梅豔芳一起唱這首歌,我很希望現場所有的朋友和我一起唱,讓她可以聽到。」

在北京舉行的這場電影首映會可說是前所未有,不但票價相當於新台幣7千2百元,一推出就銷售一空創下空前紀錄,3位大卡司同台演出,還有港台藝人獻唱,國際級導演張藝謀的武俠鉅作才要推出,就因首映會而轟動北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面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