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十一國慶 結果共178筆

  • 陸十一國慶派38架共機擾台 蘇揆:還有很多鴨霸行徑

    中共昨十一國慶,單日出動38架次軍機襲擾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創下國防部公布統計以來單日最多架次紀錄,空軍照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進行廣播驅離與防空飛彈追蹤監控。對此,蘇貞昌今(2日)受訪表示,中國一直窮兵黷武,破壞區域和平,並且很多鴨霸行徑,像這一次潛水比賽硬要我們拿掉國旗,所以有10個國家也願意撤下自己的國旗,跟台灣同步抗議,可見中國這樣的作法已經愈來愈被世界、被國際社會唾棄。
    2021/10/02 10:18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快訊/史上最多!中共逢十一國慶 派38架共機擾台

    最新消息!國防部剛剛公佈,10月1日晚間又有13架次的共機來擾台,其中包含10架殲-16戰鬥機從我西南空域飛到我東南空域。這也意味著大陸國慶這一天,中共總共派出38架軍機擾台,創下史上最多架次紀錄!
    2021/10/02 00:53
  • 25架共機「十一」擾台! 美軍機飛來高喊:Attention!

    大陸在十一國慶這一天,再度大舉派軍機擾台!今天一共派了25架共機,侵入我西南空域。不過有軍事迷錄到一段通話,美國軍機也出現在台海上空,罕見對著共機高喊:「Attention!」宣示意味濃厚。另外美國空軍部長放話,要發展「讓中國會恐懼」的科技,解放軍將令回嗆,「你不怕的話,那我們雲端見!」。
    2021/10/01 22:49
  • 大陸十一國慶假開啟 北京蟬聯熱門地首位

    今天(10/1)大陸展開十一國慶假期首日,光是上海車站就將發送旅客超60萬人次;前一晚,上海出城高速公路車潮湧現,駕駛說平常只花20分鐘的路程,塞了近3個小時。而這次假期的旅遊熱門地,依舊由北京蟬聯,接著才是上海、成都;在北京環球影城的拉抬下,主題樂園搜索量比去年上漲八成。
    2021/10/01 19:49
  • 「注意」!軍迷節錄廣播 疑美軍喊話共機

    大陸從今天(10/1)開始,慶祝十一國慶,但解放軍機擾似乎沒有跟著放假,持續侵擾我西南空域。根據軍事迷記錄下的廣播,同一天就有11架次擾台,其中還節錄到一段疑似美軍的英文廣播,正在進行戰機的航權宣告。
    2021/10/01 19:46
  • 祝賀中共十一國慶 布林肯:美國尋求與中國合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於9月30日透過新聞稿祝賀中共「十一」國慶。相較去年川普政府時期,布林肯這次的賀詞提及「美國尋求合作解決我們(美中)共同面臨的挑戰。」
    2021/10/01 16:39
  • 前進美中西部拜會、演講「臺灣戰貓」蕭美琴外出交友

    駐美代表蕭美琴,這個星期主動外交出擊!她不再只待在華府,而是前往美國中西部,先到芝加哥再到威斯康辛州,除了出席威斯康辛州的議會活動,還在大學開講。「臺灣戰貓」出門交朋友;至於到華府履新不到兩個月的大陸駐美大使秦剛,連大陸十一國慶,都只在線上慶祝而已。
    2021/10/01 16:24
  • 歐陽娜娜7字慶陸十一國慶 王大陸、張鈞甯也發聲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1)日慶祝成立72周年,不少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發文祝賀,包括去年在《央視》上獻唱歌曲《我的祖國》的女星歐陽娜娜,也在第一時間轉發央視新聞的慶祝照片;另外,王大陸、張鈞甯也在自己的個人微博上歡慶「新中國生日快樂」。
    2021/10/01 11:55
  • 港慶祝十一國慶 特首林鄭:香港回到一國兩制正軌

    香港官方今天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十一」國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儀式上致辭說,在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方案實施後,香港已回到「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上。
    2021/10/01 11:45
  • 缺電!大陸十一國慶黯淡 廣州.深圳燈光秀喊卡

    大陸推行控管能源消耗總量和強度兩種指標的「能耗雙控」政策,以及煤價飆漲因素,導致限電風暴到現在還持續延燒,缺電重災區東北三省,居民一到晚上幾乎是摸黑生活,不少人開始囤積蠟燭,蠟燭廠商表示過去一個星期訂單多了幾十倍;而廣東的廣州、深圳也規範城市一些景觀用電,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往年當地必有的國慶燈光秀,今年宣布喊卡,其他城市跟進,像是上海也取消了外灘國慶燈光秀。
    2021/09/30 19:56
  • 疫情難控 陸多省景點取消跨年活動

    受到疫情影響,大陸多地包括廣州、北京、哈爾濱、南京等景點,都宣布取消跨年活動,避免人潮聚集。而香港也從去年大陸十一國慶以後,就沒舉辦過煙火表演,這讓香港煙火商慘賠,粗估損失上千萬港幣。
    2020/12/31 12:20
  • 祝陸國慶…歐陽娜娜「雙十卻噤聲」慘遭出征:背骨仔啞了

    昨(10)日雙十國慶,許多藝人靜默一片不敢支持。日前在央視大唱〈我的祖國〉的歐陽娜娜,用行動慶祝大陸雙十一國慶,此次台灣國慶卻無發聲,臉書立刻被網友出征洗版「背骨囝仔」,甚至晚間12時一過秒被酸「牆頭草終於能說話了」。
    2020/10/11 13:00
  • 陸長假旅遊人次破4億 雲南景點最熱門

    大陸十一國慶長假已經過了一半,根據官方統計,前四天全國出遊人次超過4億人,旅遊收入突破1兆3千萬台幣,相比去年同期,恢復了78%。旅行社業者受訪表示,疫情期間民眾都被悶壞了,這次長假更傾向於到有自然風光的地方旅遊,雲南成為最熱門的省分。
    2020/10/05 12:53
  • 歐陽妮妮被出征「管好妳妹」 護家人回擊酸民

    藝人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姊姊歐陽妮妮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家人是她最大地雷,如果看到家人被罵,一定會站出來替他們發聲。不過歐陽妮妮近日也因為妹妹歐陽娜娜捲入風波,個人社群網站湧入大量留言謾罵。
    2020/10/05 11:06
  • 巷戰模擬、四大海域演習 解放軍全盤軍演警告味濃

    這星期中國大陸除了過中秋,也是十一國慶。尤其在台海關係緊張的期間,中國大陸更是忙著秀肌肉。不但在台灣500公里外部屬最先進的殲20戰鬥機,更在四大海域同時舉行軍演,還進行巷戰演練。刻意突顯出,大陸解放軍已經出做好全方位的軍事推演,警告意外格外濃厚。
    2020/10/04 21:00
  • 破除遭遇不測謠言 金與正神隱2月終現身

    邁入10月,國際情勢要關注的重點還有北韓,因為10月10日就是北韓勞動黨建黨75周年,必須要關注北韓有沒有大動作。不過大陸十一國慶,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向習近平表達致賀,還說會與中國同行,強化雙邊關係。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也在神隱兩個月後現身,破除遭遇不測的傳言。
    2020/10/02 22:26
  • 陸「直-20」運輸直升機演訓 高原補兵叫陣印度

    大陸為解決邊防及高原地區,兵力補給跟巡邏問題,自行研發一款名為「直-20」的運輸直升機。七年前首次飛行,一年前的國慶閱兵,還曾經公開亮相。解放軍在十一國慶前夕,罕見發布「直-20」直升機大規模演練畫面,跟印度叫陣意味濃厚。
    2020/10/02 22:18
  • 綠委提案禁五星旗! 藍批:牴觸憲法自由

    大陸十一國慶,有少部分台灣人,也一起慶祝,還在公開場合揮舞五星旗,引發兩岸不少論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要提案修法,禁止台灣民眾在公共場合持有五星旗,將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但國民黨立委批評,根本違憲!
    2020/10/02 19:54
  • 鄧紫棋秋晚唱《螢火》 思鄉視訊父母淚崩

    大陸十一國慶適逢中秋節,許多歌手接力登台表演,包括鹿晗、TFBOYS的王源,其中鄧紫棋唱《螢火》,背景搭配她跟媽媽的合照,而她也PO文訴說,中秋節思念家人的心聲。
    2020/10/02 14:07
  • 林志玲被起底也唱「祖國」 沉默3天表態:多點體貼善意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譁然,就連林志玲也慘遭戰火波及,被網友挖出2019年到內蒙古做公益時和當地的孩子們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如今事情延燒多日,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做出回應。
    2020/10/02 09:50
  • 賴冠霖也登陸國慶晚會 三帥唱《龍的傳人》

    大陸十一國慶,繼歐陽娜娜之後,還有另外兩位台灣藝人也登台演出,WannaOne成員賴冠霖,以及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官鴻,賴冠霖跟其他兩位大陸藝人高唱龍的傳人。
    2020/10/01 23:17
  • 陸十一國慶美送大禮! 五架軍機再飛入南海

    大陸十一國慶前夕,美國軍機又出現在南海,大陸官媒批評,美國自己內政都擺不平,還要對外挑釁,如果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演習就會變成戰爭!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義大利,批評中國,是打壓宗教自由最嚴重的國家。
    2020/10/01 22:01
  • 陸慶十一港民再上街 各地逾68人被捕

    香港特區政府,今早舉辦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升旗,「泛民派」成員,與香港市民在下午走上街頭,發起十一遊行,香港防暴警察截至傍晚5點,至少逮捕68人,當中包含2名區議員。
    2020/10/01 20:15
  • 賴冠霖登央視國慶 喊「在中國台灣等你」

    大陸十一國慶,繼歐陽娜娜之後,現在連前WannaOne成員賴冠霖,以及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官鴻,都即將在晚間登央視,兩人都拍了宣傳影片,自稱來自「中國台灣」的賴冠霖,將跟大陸藝人合唱《龍的傳人》。
    2020/10/0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