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區段徵收 結果共59筆

  • 多說多錯蔡乾脆不給問? 朱逼蔡上火線

    選情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1月2日辯論會後,不管對手朱立倫砲火再猛,都不再親自回應任何質疑,倒是曾經力挺大埔拆遷案的政大教授徐世榮批評,蔡英文根本是在消費大埔阿嬤,原來徐世榮認為蔡英文拿大埔案拍競選廣告,但土地政策上卻支持區段徵收和國民黨一樣。
    2016/01/04 19:33
  • 社子島解禁建 居民:柯若達成幫立銅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社子島禁建問題,親自夜宿一晚和當地居民搏感情,不過遲遲沒能討論出個結果,北市府提出3個方案,但居民光第一關區段徵收問題就沒能達成共識,27日晚間協調會上里長、居民砲聲隆隆外,還是有居民給柯文哲鼓勵說如果社子島順利開發,要幫市長立銅像。
    2015/11/27 23:29
  • 大埔4戶贏了! 被拆遷戶勝訴首例

    苗栗縣大埔案被拆遷戶,控告內政部區段徵收違法,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宣判張藥房等4戶勝訴,理由是不符「公益性」,政府必須撤銷土地徵收,大埔4戶逆轉勝,也是被拆遷戶勝訴首例,未來是否符合「公益」,不再是政府說了算,敗訴的內政部還沒有決定是否上訴,但是學者分析,已經對政府徵地的公信力,殺傷力很大。
    2014/01/03 18:20
  • 大埔案逆轉 張藥房遺孀:劉政鴻還命

    苗栗縣大埔農地徵收案,判決大逆轉,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內政部區段徵收不合法,苗栗縣政府拆除違法,需要把土地還給張藥房等4戶,張藥房兒子將判決書用火燒掉,哽咽地說爸爸一直掛念這個家,很痛心爸爸沒能等到這個好消息,而張藥房遺孀,激憤的說要苗栗縣長劉政鴻還她先生一條命。
    2014/01/03 10:19
  • 電廠擴建索10億? 劉政鴻遭控3罪狀

    大埔拆屋引發民怨,苗栗縣長劉政鴻又被指控「三大罪狀」,農村陣線聯盟,向最高檢察署遞狀告發,劉政鴻曾向台電索取10億元建廠回饋金,雙方談不攏,疑似就以「測量人力不足」阻止擴建,涉及「藉勢藉端勒索罪」,高鐵區段徵收,拆老百姓的房子,卻不拆自家,涉嫌「圖利」,另外指控他當縣長一年就把5000萬債務還清,「財產來源不明」,希望檢察總長能指定特偵組偵辦。
    2013/08/20 12:00
  • 紓解大台北發展壓力 桃園航空城啟動

    台灣的第6都「桃園市」,可望在103年12月25日正式掛牌成立!不只即將升格,目前更積極推動的是桃園航空城計畫,區段徵收總面積高達3211公頃,是全台有史以來最大的都市開發案,希望能紓解大台北的發展壓力。
    2012/12/20 23:37
  • 區段徵收採BT模式 違章變水岸住宅

    優質的水岸住宅,並不只有集中在台北市區,台北縣華中橋區段徵收首創BT方式,也就是引進民間資金辦理業務,短短16個月內就完成開發,快速的交通路網加上完整的住宅區,市場都看好這區的未來發展。
    2010/11/28 23:54
  • 不滿土地徵收比例低 大里市民抗議

    上百名台中縣太平市民,上午聚集在縣政府,舉白布條抗議土地徵收比例太低。縣府人員接受陳情,表示為了區段徵收,已經虧損10億元,不可能再擴大徵收。
    2003/11/05 12:00
  • 區段徵收將拆屋 上千居民抗議

    台中縣太平市上千名住戶不滿住處將被區段徵收,興建停車場,上午聚集到太平國中舉白布條抗議;但居民高喊抗議的同時也影響學生的受教權益。
    2003/08/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