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北賓 結果共188筆

  • 秀英文! 總統宴請5國退休元首

    陳總統今天晚上在台北賓館,宴請5國卸任元首,看到這麼多外賓齊聚一堂,總統心情很好,講了好幾句英文,一下要大家乾杯,又祝外賓生日快樂,氣氛相當熱烈。
    2007/01/25 23:15
  • 〈獨家〉巴洛克建築! 台北賓館垃圾桶也高檔

    一個垃圾桶1萬5千元,您買得下去嗎?有立委披露台北賓館添購的垃圾桶,一個就要1萬5千元,不過外交部說這是為了符合台北賓館國家門面的要求,考量到整體造景,才會請木工師父手工打造,還特別採用防水耐用的高檔柚木,被立委質疑亂花人民納稅錢,負責採購的外交部總務司長委屈得哽咽。
    2007/01/15 18:41
  • 超浪費? 台北賓館垃圾桶1個1萬5

    一個垃圾桶要1萬5千元,您買得下去嗎?立委披露,台北賓館最近添購的新垃圾桶,1個就要1萬5千元,實在貴得離譜,而且台北賓館才花5億元整修,現在要又花80萬添購歐風家具,立委質疑,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台北賓館擺設「稍嫌單調」,所以外交部花大錢裝潢,人民血汗錢被白白浪費。
    2007/01/15 12:22
  • 台北賓館特權?呂曾宴律師擠外賓?

    翻開台北賓館特權爭議史,可不只一筆!因為是百年古蹟,一般平民不能隨便借用,不過今年6月總統府青年團卻曾私闖禁地拍婚紗。而副總統6年前在台北賓館邀宴「嘿嘿嘿」律師團,就曾引「擠走八國友邦外長的特權批評」。
    2006/12/24 18:34
  • 被批特權!呂副發表新書借台北賓館

    呂副總統昨天在台北賓館召開新書發表會,不過現在卻傳出外界質疑副總統耍特權,出版個人新書,怎麼借用「接待重要賓客或公務之用」的台北賓館。在野黨嘲諷公私不分,不過府方認為,副總統新書是韓國作家所寫,交流台韓文化,才借用台北賓館。
    2006/12/24 11:51
  • 宴請世台會代表 扁高喊「台灣國」

    陳總統昨晚在台北賓館宴請世界台灣大會的代表,面對台下多位獨派代表,總統喊出台灣國的口號,還搬出新民調,說現在有過半數的民眾支持台灣獨立。
    2006/12/03 12:08
  • 總統宴請獨派會代表 喊「台灣國」

    陳水扁總統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世界台灣人大會的代表,會中提到,根據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所做的民調,有半數的民眾認為台灣應該獨立,總統在會中,甚至連台灣國,都脫口而出!
    2006/12/02 23:47
  • 國慶酒會主人缺席 現場氣氛「沉重」

    國慶酒會,和往年一樣在台北賓館舉行,不一樣的是,今年總統和副總統都沒出席盛宴,由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代表參加,對於白天,藍綠立委在觀禮台上演出全武行,陳唐山痛批,實在不像話。
    2006/10/10 22:11
  • 〈快訊〉總統平常心出席慶典 發表演說

    最新消息。總統明天會照常出席總統府內的中樞典禮,也會參加國慶大典,同時兩場活動都會發表演說,總統以平常心面對,不受任何外力的影響;另外傍晚在台北賓館的國慶酒會也確定會出席,倒是往年必定都會出席的國慶煙火,雖然6年來第一次在台北舉辦,不過因為交通和維安管制比較困難,總統已經確定不會出席。
    2006/10/09 17:44
  • 凱道仍靜坐 國慶佈置恐將縮水

    倒扁民眾才剛剛移師回凱道,預定要停留到26日,國慶大典的佈置時間非常緊迫,因此傳出國慶佈置可能會縮水,以往在外交部和台北賓館間的國慶牌樓,可能取消,國慶日的氣氛可能會少了一些。
    2006/09/21 18:22
  • 挺扁反撲/不辭!總統晤獨派談2年任內制憲

    挺綠學界人士連署反扁後,陳總統也展開危機處理,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獨派大老,鞏固深綠基本盤。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轉述,與會人士,一致認為陳總統不必下台,而未來兩年,陳總統也已下定決心,推動憲改等工作。換句話說,陳總統不會因為挺綠學界嗆聲,自己請辭下台。
    2006/07/16 15:45
  • 參觀北賓限制多 民眾:好像過海關

    總統府所屬的百年古蹟台北賓館今天首度對外開放,已經上網申請認證條碼的民眾一早就來排隊,也有人上網時已經額滿來現場等候補,雖然進入參觀的限制很多,也不能隨便拍照,不過民眾還是對這座古蹟相當有興趣,許多情侶更說,希望能在這裡拍婚紗照。
    2006/06/04 12:20
  • 扁蘇互動妙 蘇揆兩度「猛誇」總統

    最近行政院幾項人事爭議,都扯上「拔不拔扁系人馬」的問題,今天在台北賓館開放典禮上扁蘇同台,兩人有說有笑,蘇院長還兩度猛誇總統眼光好,相當尊扁。不過蘇貞昌私下處理弊端爭議,都是明快嚴辦,似乎想和最近頻頻出包的第一家庭,做出切割。
    2006/05/14 19:19
  • 台北賓館6/4開放 不能拍婚紗

    台北賓館將要對外開放了!台北賓館今天舉行竣工典禮,由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見證新的台北賓館,在6月4日將首度開放民眾參觀,讓民眾一窺這棟耗費5億整修完成的百年古蹟,不過雖然已經對外開放了,不過未來還是不能開放拍婚紗照。
    2006/05/14 12:42
  • 總統府又爆「弊」! 2官員受性招待

    繼陳哲男炒股、青年團特權到台北賓館拍婚紗照之後,總統府又傳出官員貪瀆的弊案!總統府負責採購的2名官員,疑似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事發之後,2個人都遭到申誡調職,不過外界質疑處分太輕。
    2006/03/30 12:01
  • 開放台北賓館 外交部著手規劃

    國家級的宴會場所台北賓館,前一陣子,有總統府青年團成員沒有申請,就去拍婚紗,引發爭議,今天立委帶著婚紗業者進入台北賓館,說這麼漂亮的地方,應該趕緊開放給民眾參觀,甚至拍婚紗。
    2006/03/07 09:59
  • 〈獨家〉台北賓館拍婚紗 新人低調宴客

    被踢爆利用特權進入台北賓館拍婚紗照的總統府前青年團成員,陳育瑋和李瑋聆這對新人。昨晚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飯店舉辦婚宴。他們不願意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而令人在意的台北賓館婚紗照並沒有出現在婚宴現場。
    2006/02/26 12:50
  • 〈獨家〉台北賓館拍婚紗 新人低調宴客

    被踢爆利用特權進入台北賓館,拍婚紗照的總統府前青年團成員,陳育瑋和李瑋聆這對新人。今晚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飯店舉辦婚宴。他們不願意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而令人在意的台北賓館婚紗照,並沒有出現在婚宴現場。
    2006/02/25 19:46
  • 府青年團成員 闖台北賓館拍婚紗

    國家元首宴請外賓的台北賓館,現在竟然成了婚紗照的場景!拍照的主角是總統府青年團的第二屆成員,利用之前跟官員建立的交情,帶著婚紗業者闖入拍攝,也沒有遭到現場憲兵的驅離,事情傳出後,男女主角請假迴避,總統府則已經進行內部懲處。
    2006/02/20 12:04
  • 組閣蘇貞昌不鬆口 發消夜慰記者

    內定出任閣揆的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晚在台北賓館,跟陳水扁總統餐敘晤談,會商組閣事宜。不過蘇貞昌在返家時,依舊緊守口風,完全不願透露相關訊息,只體貼記者徹夜守候的辛勞,送上燒餅油條。
    2006/01/17 23:18
  • 選後首度談兩岸 總統提歐盟模式

    陳水扁總統今天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總統府顧問,首度在三合一選舉後,觸及兩岸議題。陳總統表示,兩岸關係可套用歐盟模式,在主權、民主、對等和和平四個原則下,兩岸的問題,就能夠解決。
    2005/12/23 19:32
  • 台北賓館設宴 國慶酒會「台」味足

    雙十國慶酒會今天在台北賓館舉行,今年總共有4000位中外貴賓出席,包括甘比亞和宏都拉斯總統兩位邦交國元首。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親自陪著外國元首參觀最新整修完成的台北賓館,而上桌的餐點是今年國慶酒會最大的特色。
    2005/10/10 19:56
  • 台北賓館古蹟 外部研議開放參觀

    位在總統府旁邊的台北賓館,是台灣相當重要的日據時代古蹟,平常不對外開放,非常神秘,外交部花了1年多整建,即將在明年完工,今天是整修後,首度開放讓媒體拍攝,帶您去一探究竟。
    2005/08/26 19:45
  • 扁宴立委茶敘 談二次憲改

    任務型國大,這個月7日完成修憲複決提案。不過緊接著,為了啟動第二階段憲改工程,陳水扁總統下午,在台北賓館宴請20多名黨籍立委。總統強調,這次憲改應該由全民共同合作,在2008年以前完成。
    2005/06/09 20:59
  • 扁宴民進黨立委溝通! 呂游蘇謝陪

    陳總統今天在台北賓館二度宴請民進黨立委,呂游蘇謝四大巨頭全到齊,總統重申,等公佈「國大職權行使法」時他將在條文上加註意見,總統也支持由立法院提出覆議案,不過總統加註的做法,卻被缺席的立委林濁水諷刺為憲法史上的「人類創舉」。
    2005/05/2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