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北賓 結果共187筆

  • 雙重標準?昔轟馬英九開放美牛美豬 蔡英文今卻拍板進口

    美國政府一直希望我國能夠開放美牛和美豬,我國政府先前曾回應會審慎研議。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籍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就是要商討開放美牛和美豬議題。先前馬政府執政時,民進黨曾反對嗆聲「敢進口美豬,總統就下台」,如今蔡政府卻即將宣布開放美牛和美豬,不少人質疑民進黨是「雙重標準」。
    2020/08/28 15:53
  • 「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開放進口 蔡政府預告拍板

    總統蔡英文今(28)日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於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團立委,會中與團隊提到,決定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總統府表示,蔡英文將於下午3時30分,針對國際經貿情勢發表談話。
    2020/08/28 14:51
  • 快訊/美豬牛將開放? 總統下午將發表「重大聲明」

    總統蔡英文今天(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府院高層齊聚,要針對行政、立法做會報,但傳出今天的便當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商討,待會下午三點鐘,總統將對美豬、美牛開放進口的議題,親上火線做說明,傳出台灣將解除對美豬美牛的限制,隨後啟動美台貿易協定談判。
    2020/08/28 13:50
  • 防潑漆案再現 台北賓館加設安檢區增派警力

    藝人鄭惠中赴前總統李登輝在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潑漆遭逮,警政署要求加強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安全維護。台北市警方今天規劃在台北賓館大門設安檢點等措施,並加派員警維安。
    2020/08/15 13:45
  • 防再鬧事!李登輝追悼處 民眾入場得安檢 

    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前一天因為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潑漆鬧事,今天(8/15)再度開放,維安也大提升,不只民眾入場得先檢查隨身包包,被潑漆的祈禱室也多了三名員警進駐,照片前更拉出隔離線,不讓民眾靠近!
    2020/08/15 12:22
  • 挑在出殯這天!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卻有民眾到北賓追悼處,朝李登輝照片潑漆,當場被員警逮捕,這個人就是去年才因為不滿文化部「去蔣化」,憤而朝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21:18
  • 鄭惠中潑漆波及台北賓館 最重可處5年刑責

    藝人鄭惠中今天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導致台北賓館內牆面和地面有紅漆,警方逮捕及訊後依違反文資法等罪嫌送辦,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08/14 18:30
  • 鄭惠中朝李登輝肖像潑漆 民進黨:嚴厲譴責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民進黨今天表示,嚴厲譴責這種不理性的暴力行為。
    2020/08/14 18:15
  • 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場潑紅漆 蔡英文:很遺憾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表示,覺得很遺憾。
    2020/08/14 17:10
  • 女星潑漆李登輝肖像 遭起底領低收住千萬豪宅

    有1名婦人今(14)假追思之名,闖入已故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潑向李肖像。該婦人身分遭曝光是曾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其身世曾被媒體起底。
    2020/08/14 15:36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快訊/曾掌摑鄭麗君! 鄭惠中對李登輝肖像潑漆

    稍早在台北賓館,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闖入一名女子鬧場,並將裝有油漆的氣球,砸向李登輝肖像,警方隨即逮捕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曝光,就是去年呼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46
  • 快訊/朝李登輝照片丟「紅油漆」 民眾衝北賓鬧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沒想到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有民眾到現場向李登輝的照片潑漆,而這名女子已經被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也希望向李前總統追思的民眾朋友,能夠尊重李前總統及其家屬,用肅穆沈靜的心意向李前總統致意!
    2020/08/14 14:06
  • 毀李登輝肖像!民眾闖台北賓館 氣球裝油漆大肆破壞

    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依循路線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繞行總統府一周,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稍早傳出有民眾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火速將破壞民眾逮捕,並查獲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
    2020/08/14 13:53
  • 參觀口罩機工廠 美部長讚:有些會出口美國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今天在台灣是最後一天行程,一早到台北賓館弔唁前總統李登輝,也參觀口罩機工廠,向媒體讚揚台灣的口罩國家隊,至於日前稱呼蔡總統失誤,阿札爾承認是「意外發音失誤」。
    2020/08/12 14:07
  • 阿札爾:李登輝遺留民主資產 推動美台關係向前進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今天到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他在追思紙條留言:「李總統遺留的民主資產,將永遠推動美台關係向前進。」
    2020/08/12 10:50
  • 快閃來台4hr! 日前首相弔李登輝、會總統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組團來台弔唁李登輝,下午2點4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後,全程帶著口罩團進團出,首站就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森喜朗 爆料,此趟行程是安倍首相私下打電話授意的,因為自己身體的狀況,才會選擇當天快閃來回,而在北賓弔唁後致詞時發現,森喜朗的口罩不小 心戴反了。
    2020/08/09 21:29
  • 日代表團今抵台免隔離…最新研究:日本病毒疑變種擴散快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9)日率領參訪團,先在下午4點與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會面,並於5點前往台北賓館向故總統李登輝致意,訪台期間持外交豁免權,不須隔離,引發外界擔憂。日本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新冠肺炎(COVID-19)在日本疑已變種,以東京為中心,迅速向農村傳播。
    2020/08/09 15:51
  • 日本前首相悼念李登輝 民眾:台日友好

    日本首相9日下午要抵台,到台北賓館悼念故總統李登輝,會遵照防疫規定,而李故總統後事最新進度是,追思會場地可能選在濟南教會舉辦,不過府方說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
    2020/08/09 13:24
  • 森喜朗率日議員包機弔唁李登輝 預計下午抵台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天率日本國會跨黨派議員來台追思前總統李登輝,預定下午4時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隨後於下午5時赴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府方指出,訪團成員晉見總統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拱手不握手、不做身體接觸。
    2020/08/09 11:14
  • 政要來台免隔離檢疫 陳時中:出事我要負責

    美國和日本政要9日就要來台灣,持有外交豁免權,不用隔離,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喊出,如果出事,他的確要負責,另外美國衛生部長9日來台行程曝光,包括走訪疫情指揮中心和到台大演講,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在9日抵達台灣,行程特別是來弔唁李登輝,時間也特別安排在下午五點之後才能進入台北賓館致意。
    2020/08/08 12:56
  • 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團將來台 專機專車不接觸民眾

    日本將派團來台弔唁前總統李登輝,防疫措施引發關注。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團員搭機前將提供近2日檢驗陰性證明,搭專機來台並全程專車接送,不會與任何民眾接觸。
    2020/08/07 16:09
  • 赴李登輝追思會 辜寬敏:台灣的將來就靠年輕人了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前往台北賓館追思。蔡其昌、邱顯智都肯定李登輝對台灣的貢獻;辜寬敏則說,李登輝辭世,台灣的將來就靠年輕人了。
    2020/08/05 17:12
  • 連戰赴北賓追思李登輝 肯定對台灣重大貢獻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上午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會場緬懷敬悼。連戰說,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是台灣轉型時刻,對台灣民主、自由、社會、經濟發展都有很多重大的貢獻。
    2020/08/05 11:32
  • 台日默契?日副相悼李登輝 我駐處未提

    故總統李登輝在北賓的追思會場有新布置,總統蔡英文再度到場追思李前總統,也重新巡視會場設施,而我駐日代表處設置的追思所,首日也湧入不少日本政要到場致意,其中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也到場悼念。
    2020/08/0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