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北宜 結果共906筆

  • 沒走斑馬線!婦人橫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輾壓 送醫不治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70歲的婦人,穿越馬路時,被一輛水泥預拌車當場撞上,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婦人從車底救出,不過該名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1/12/02 10:52
  • 快訊/穿越馬路水泥車遭撞! 7旬婦送醫命危

    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疑似在北宜路一段附近時,穿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撞上,送醫命危,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1/12/02 10:43
  • 週三四水氣移入!北宜花局部雨 攜雨具

    週三、週四水氣移入,北部、宜蘭花蓮有局部雨 ,外出攜帶雨具;冷空氣接力到,週四週五北台灣涼,注意保暖;週六及週日溫度升高;下週一轉濕冷,週二、週三乾冷。
    2021/11/16 19:08
  • 「滾筒式」護欄北宜搶先試辦 滾動導正安全性再升級

    無論是兩輪騎士或者四輪駕駛行經北宜公路將更有保障!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與臺灣專精導入工程緩撞車以及公路防護裝置的隆太國際合作,選定台9線北宜公路19.4公里安裝臺灣首座「滾筒式護欄」。透過滾筒的「滾動式導正」,在車輛不慎撞擊時將車導回車道,避免撞穿護欄、衝出路面。同時,鮮黃色的滾筒還有夜間能見度更高的警示效果,更可以提升夜間行駛安全性。
    2021/11/09 17:16
  • 週六下半天至週日 鋒面過 北宜花易雨

    週六下半天至週日鋒面通過,北部、宜蘭花蓮易有雨;下週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宜蘭花蓮氣溫下降;下週二前濕涼,週三後乾涼,外出須攜雨具。
    2021/11/05 18:17
  • 鐵道局:北宜高鐵21年前就評估 未跳過可行性研究

    高鐵確定延伸到宜蘭,目前站址未確定。針對外界指北宜高鐵踐踏程序正義及政治凌駕專業,交通部鐵道局今天說明,高鐵延伸到宜蘭21年前就評估,並未跳過可行性研究。
    2021/11/01 14:31
  • 東北風影響 週二北宜花早晚涼

    東北風影響,週二北部、宜蘭花蓮早晚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須留意保暖;北海岸、新北山區、宜蘭花蓮有零星雨;中南部山區午後零星雨。
    2021/10/25 18:24
  • 週末東北風增強 風浪大沿岸強陣風

    週末東北風增強,海面風浪大,沿岸留意強陣風;北台灣降溫明顯,其他地區早晚稍涼;北部、東半部地區有雨,北宜地區雨勢較大;下週一清晨仍偏涼,白天溫度逐漸回升。
    2021/10/15 20:35
  • 炒地?北宜高鐵選址爭議大 專家:其實興建時機還不到

    北宜高鐵案選址原本屬意宜蘭站,不過卻在8月時180度轉彎,四城站成了最佳方案,這不僅引發外界質疑有炒地嫌疑,連民進黨內也演變成派系鬥爭,除了選址喬不攏,專家也認為設置宜蘭高鐵也無法解決國五塞車問題,興建時機還不成熟,還是要做好可行性評估。
    2021/10/11 23:05
  • 風雨漸增強!颱風圓規深夜最近台 新北宜花防大豪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預估輕颱圓規在今天深夜至明天白天通過台灣正南方,也是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點;今晚到明天清晨東半部降雨還會更加明顯,提醒新北、宜花地區防大豪雨。
    2021/10/11 12:49
  • 北宜重機絕技過彎!下秒高速超警車 囂張行徑結局曝光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財茂彎」32.8K處,連續過彎時不僅壓車,還以高速從警用巡邏車左側超車,完全無視在連續彎道不得超車的交通標誌,囂張影片在網路瘋傳,警方先前表示,會調閱巡邏車行車記錄器,對這名違規騎士進行告發,如今卻傳出該騎士躲過罰單,免罰原因曝光。
    2021/10/06 10:37
  • 今晴熱、北宜花日夜溫差大! 周五、六天氣轉不穩

    周四各地依舊是多雲到晴,白天各地高溫在31至35度,紫外線強,外出還是要防曬跟多補充水分。
    2021/09/30 08:25
  • 別跑!騎士北宜狂奔 竟是在追落跑機車

    頭戴安全帽跑在北宜公路,這難道是來運動慢跑嗎?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北宜跑山,卻看到有人頭戴安全帽,奔跑在馬路中央,直到再往前騎,才發現他是在追車,騎士似乎在摔車前一刻,沒有煞車,機車竟然繼續滑行兩個彎道才停下,離奇人車分離,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1/09/24 19:09
  • 影像曝!百萬敞篷車北宜過彎疑「吃線」 撞對向雙載重機

    前(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車禍,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開著百萬敞篷車,在過彎時不慎與對向的大型重機發生撞,導致對方駕駛與乘客雙雙摔飛倒地,而敞篷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疑似是轉彎時太靠近中線,有「吃線」的情形發生,才導致事故。
    2021/09/22 15:32
  • 凱旋重機vs.敞篷跑車!駕駛北宜「過彎逆向」擊落騎士跟乘客

    中秋連假來到第三天,各地出遊人潮還是很多,有些民眾不想人擠人,索性開車出去兜兜風。北宜公路就是不少汽機車族的最佳首選地,轄區員警已經加強取締,但今(20)日早上仍發生車禍。一輛敞篷跑車在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紅牌重機,導致對方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被擊落。
    2021/09/20 18:16
  • 外出帶傘!午後北宜山區「大雷雨」沒雨時悶熱

    周三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沿海地區,依舊會有短暫陣雨,但是和前兩天相比明顯趨緩,不過午後山區對流發展比較旺盛,特別是北部、宜蘭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雷雨,建議外出攜帶雨具。
    2021/09/15 10:08
  • 「璨樹颱風」懶人包! 「北宜花東」防12級以上強陣風

    璨樹颱風暴風圈9/11上午10時至11時就會觸陸,首要影響「台東地區、恆春半島」,隨時間愈晚,9/11晚間,「花蓮、台東」風雨明顯增加。
    2021/09/11 08:52
  • 5年來首見!璨樹不排除從新北宜蘭登陸 5:30將發海警

    中央氣象局晚間最新一報,強颱璨樹路徑東修,目前不排除會從宜蘭跟新北交界處登陸,這也是5年來首見。氣象局也指出,璨樹暴風圈侵襲花台東地區的機率突破80%,北北基桃竹也有70%,預計週六(11日)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會有豪大雨發生的機率,週日(12日)全台也會有明顯雨勢,東北部及東部也要慎防豪雨發生。
    2021/09/09 22:41
  • 晚上騎北宜公路超怕? 過來人憶恐怖經歷:兩邊都佛像

    北宜公路連接台北與宜蘭,但因公路山勢陡峭與道路彎曲傳出不少靈異故事,其中「九彎十八拐」在部分人心中更與危險畫上等號。就有民眾表示,北宜公路有幾個路段沒路燈,有的地方甚至連護欄都消失,令他好奇,太陽下山敢走北宜都是什麼人?對此,就有人分享心目中最可怕的北宜故事。
    2021/09/09 05:33
  • 讓開!北宜公路口社區裝反射鏡 遭貨車擋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位在北宜公路入口附近,因為常有車禍發生,加上車庫出口和路面呈T字型,管委會向交通局申請裝設反射鏡,卻遭到一輛貨車,長期擋住視線,住戶申訴後,交通局決議將該路段改成機車格,沒想到施工當天,貨車車主出面抗議,導致車格畫設作業,遲遲無法進行。
    2021/09/05 21:01
  • 命大!騎士北宜「疑路不熟」摔車墜谷 失聯12小時獲救

    騎士在北宜公路摔車,墜落山谷奇蹟獲救!發生意外的女子,從桃園出發,騎上北宜公路,凌晨12點左右,疑似路況不熟擦撞護欄,人摔下兩百公尺深的山谷,消防隊搜救12小時,都找不到人,最後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山下的住宅區發現女騎士,獲救時只有多處擦、意識清楚。
    2021/09/04 18:01
  • 失蹤女騎士找到了!北宜摔邊坡沿溪谷走7小時 現身新店

    今(4)日凌晨12時許,新北市有民眾行經北宜公路15.7公里處時,看見一輛機車逆向倒在路邊,車燈還亮著,但是卻沒有看到騎士,驚覺駕駛人可能跌落邊坡,緊急報案請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緊急連絡車主,他表示車輛平時都是由44歲的廖姓姐姐在騎乘,目前也無法連絡上。警消人員整晚搜救,並未找到女騎士,於今日上午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2021/09/04 12:47
  • 新北交通死亡人數增 侯友宜:儘速重啟區間限速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從5月19日至7月26日維持了2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在車流量減少的情況下,車速變快也導致事故嚴重性增加。根據新北交通局統計,110年上半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達123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0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少嚴重交通事故都與超速有關,除了要警察同仁加強執法外,也會盡快恢復在今年2月底全面暫停的區間平均速率科技執法。
    2021/09/03 13:03
  • 疑貪快害撞!種菜婦違規穿越北宜路 遭騎士撞飛送醫

    違規穿越馬路,婦人當場被撞飛!新北市一名62歲婦人昨天(8/31)清晨要去種菜,卻違規穿越新店北宜路,直行機車來不及閃躲,因此撞上,婦人頭部有傷,還疑似骨折,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路人為了節省時間,釀成兩人受傷!
    2021/09/01 12:40
  • 疑「過彎」失控彈飛 1日2命斷魂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同一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死者,是知名燒臘店家少東,上午行經38.8公里處,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對向水泥車;事隔幾小時,一名剛滿18歲的騎士,經過55公里處,疑似也在彎道處摔車,掉進3公尺深橋下,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8/26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