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北宜 結果共905筆

  • 天降「絆腳線」! 電線垂落釀2騎士慘摔送醫

    罪魁禍首,是一條電線!今天早上9點多,新北市新店北宜路,在10分鐘之內連續發生兩起車禍。疑似是因為上週的颱風,讓這個路段的電線垂落下來,兩名騎士經過,都因為勾到電線摔倒受傷。還好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後續台電人員到場也趕快先把電線剪掉,避免後面又有來車因此遭殃。
    2022/09/08 18:56
  • 用路人小心!北宜公路2騎士接連慘摔 竟是「它」害的

    用路人小心!新北新店北宜路三段132號往宜蘭方向,在今(8)日上午接連發生騎士摔傷車禍,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竟是「垂吊電線」惹的禍,所幸摔車騎士僅外傷,無生命危險,另外通報台電人員到場剪除垂吊電線,警方將釐清事發經過並追究責任。
    2022/09/08 14:19
  • 軒嵐諾逼近!最快今夜觸地 「3公路」晚間8時起封閉

    颱風軒嵐諾逼近,公路總局將從今天晚間8時起,針對台7線、台9線(北宜公路)、台9甲線實施預警性封路,以確保行車安全。
    2022/09/03 20:08
  • 不是小動物!新店「大雷雨致停電」 已全數復電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發生大停電,不少民眾陸續在當地的臉書社團上說,停電範圍包括中興路、光明街、北宜路、永業路、新烏路、五峰路、新店路及安坑地區,連捷運新店站附近一帶也停電。台電稍早回應,因雷雨導致設備線路跳脫,已於下午3時46分全數復電。
    2022/08/25 16:05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玩飛行傘疑因風大偏離航線失聯 「這句話」讓他平安獲救

    桃園一名劉姓飛行傘教練,昨(8)日上午前往宜蘭北宜公路玩飛行傘時,本來預計將在頭城外澳沙灘降落,但卻疑似因為風太大,偏離航線,還一度因為手機沒有訊號,而與外界失聯,幸好他最後想起知名山搜達人「跑山獸」說過「要往高處走」,才終於能聯繫上親友,由新北市消防局出動前往坪林救援,劉男平安順利下山。
    2022/08/09 10:27
  • 平安啦!疑風太大 飛行傘教練一度高空失蹤嚇壞友人

    台北1名62歲的劉姓飛行傘教練,8日上午跟3名友人到宜蘭北宜公路附近玩飛行傘,10點半起飛後,原本預定跟友人在頭城外澳海灘降落,但友人卻發現他不見了,疑似在九股山附近失蹤,大夥下午3點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緊急出動空拍機搜索,還好劉教練人平安無事,疑似是風太強,操控困難!
    2022/08/08 19:01
  • 宜蘭飛行傘教練一度失聯!起飛1小時遇強風 迫降新北山區

    宜蘭縣今(8)日一名劉姓飛行傘教練上午從北宜公路61K起飛,卻在起飛後1小時失聯,所幸後來於新北市坪林山區尋獲。據了解,當時疑似因為陣風太大,導致本來要飛往外澳沙灘的劉教練偏離航線,目前人平安無事,虛驚一場。
    2022/08/08 16:06
  • 鬼門還沒開殭屍現蹤北宜公路 還對路過駕駛揮手打招呼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業者都會販售「應景商品」,同時也有不少展覽、電影在這時候推出,像是南美館和九份的「殭屍展」!不過現在有民眾發現,台九線北宜公路竟然也出現殭屍,而他還騎著電動獨輪車,不停對著路過駕駛揮手打招呼。
    2022/07/25 17:11
  • 全台烤番薯!雙北宜花恐飆破氣溫38度 週末迎大暑更熱

    隨著太平洋高壓中心逐漸來到台灣附近,原本前兩天還有的午後熱對流雷雨在昨天(21日)已經明顯的減少下來,只在山區還有零星局部的降雨,平地已經幾乎一整天都是晴朗穩定的天氣,這也讓昨天高溫的範圍更加擴大而且溫度更高,花蓮玉里鎮甚至飆到了40.7度,花蓮卓溪也有40.3度,雙雙打破了原本高溫觀測紀錄的40.2度,大台北地區的社子則是來到38.6度,板橋37.7度,其他地區很多測站的高溫也都來到了35-37度左右,全台灣都陷入了一片高溫熱浪之中。
    2022/07/22 07:51
  • 今全台高溫警示!雙北宜花東恐飆38度慎防熱傷害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太平洋高壓勢力偏強,各地依舊是晴到多雲、高溫炎熱的天氣,只有午後山區有零星降雨;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3到37度,臺灣各地局部地區容易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尤其大臺北、宜蘭地區及花蓮縱谷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做好防曬工作並多補充水分,慎防熱傷害。
    2022/07/22 05:54
  • 人咧?北宜公路兜風失蹤墜谷 卡樹下4天騎士奇蹟生還

    墜落山谷四天,還被大樹壓著,男子奇蹟生還!住在台北市的一名騎士,12日出門後再也沒回家,母親非常擔心,到警局報案,但監視器只拍到他騎上北宜公路,直到昨天(16日),巡邏員警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邊,查看包包證件,發現就是失聯男子,立刻與熱心民眾爬山搜救,在樹幹下找到人。
    2022/07/17 23:20
  • 全裸卡北宜旁2百米山谷大樹下 男失蹤4日奇蹟尋獲無傷

    台北市一名住在萬華區的孫姓男子,這個月12月上午騎著摩托車出門之後,就和家人完全失去聯繫,直到昨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碧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倒臥路旁草叢,查看遺落包包內的證件,才發現就是被通報失蹤的孫姓男子,趕緊與消防人員在附近展開搜尋,果然在200公尺下山谷找到人,他全身赤裸,背部還有大面積挫傷,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7 18:19
  • 轉彎沒在看?北宜紅牌重機猛撞單車 單車翻滾重摔傷

    暑假到了,趁天氣好,民眾紛紛騎車出遊兜風,但不論什麼車、上路都要多加小心!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16)日早上騎著紅牌重機載女友出門,兩人欲前往台9線北宜公路吹吹風,但才騎到25.8公里接近坪林路段時,疑似轉彎未注意,撞上一旁的王姓單車騎士,導致他翻了一圈、重摔在地,好在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7/16 13:04
  • 重機逆向400米 北宜公路躲區間測速GG了

    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拍下2輛大型重機,在北宜公路逆向騎車,兩車為了躲避區間測速照相,逆向騎,自以為聰明的做法,被大罵重機界老鼠屎。警方也發現了,要追查開罰3萬到9萬,吊銷駕照。
    2022/07/07 13:12
  • 拿命跟錢賭?為躲區間測速 北宜2重機跨雙黃線逆向競速

    台九線北宜公路自今年初開始,部分路段又重新啟動區間測速執法,不論是新北段還是宜蘭段速限範圍僅40公里,為的也是要保障用路人安全。不過現在竟然有重機騎士為了不被區間測速偵測到,違規騎到逆向車道,甚至還有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網巡發現,依照車籍資料,祭出重罰。
    2022/07/07 12:50
  • 路太滑!大貨車北宜過彎撞山壁失控衝破護欄 墜3米高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大貨車墜落邊坡意外!林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新店市區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他在過彎時不慎撞擊山壁,之後失控往對向車道衝、撞破護欄,整輛大貨車墜落邊坡,好在林姓駕駛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05 17:20
  • 賠大了!21歲騎士北宜財茂彎恍神失控 毀4車傷2人

    台九線北宜公路,是不少汽、機車族喜歡的跑山地點,但也時常發生車禍意外,昨(13)日中午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32.7公里「財茂彎」路段時,疑似因恍神失控自摔。當時剛好有不少機車騎士停在旁邊休息,就此被陳姓男子撞上,導致兩人受傷、4車毀損。
    2022/06/14 17:06
  • 午後北宜大雨!明又變天 各地降雨機率高

    周二(14日)天氣與昨天類似,環境吹西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感受偏炎熱,各地高溫預估32至34度左右,台東有可能發生焚風,以及花蓮縱谷也有機會出現36度的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也較高,外出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沿海地區,清晨到上午有零星降雨的機會,不過主要雨勢還是在午後,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北部和宜蘭山區對流發展旺盛,要留意局部大雨。
    2022/06/14 12:02
  • 他亮刀!行車糾紛爆口角 2騎士停車理論互嗆「險開打」

    騎士跑山兜風,半路停車互嗆!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發生行車糾紛,黃牌重機騎士和機車騎士,停下來理論,機車騎士還被控訴亮刀,旁邊正好有交通警察,第一時間上前處理,但雙方似乎沒在怕,差一點在警察面前開打!
    2022/06/05 13:43
  • 新北7區間測速再+1!機車族注意這路段 限速40公里

    今年初開始,新北市各地陸續針對易違規超速的路段,設置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設備,包含北宜公路、新莊壽山路、汐止汐萬路及觀音山隧道等地都展開科技執法。而這個月5日,三重區重新橋機車道也將上路,為國內最先採用區間測速,初期會先行辦理宣導,正式執法再另行公布。
    2022/06/02 16:24
  • 上午晴熱!午後天空「變臉」 雙北宜花、山區局部大雨

    周三(1日)鋒面逐漸北抬到東海南部地區,上午天氣相對前一天穩定許多,不過仍然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這幾天清晨到上午,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主要的降雨,還是在午後,大台北、宜花、各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雷雨,因此建議還是把傘備在身上較妥當。
    2022/06/01 09:57
  • 跑北宜欲迴轉..千萬法拉利超跑遭勁戰撞 19歲騎士骨折

    台九線北宜公路35公里灣潭路段,昨(29)日早上7點多發生車禍事故,其中一輛還是千萬法拉利跑車。陳姓駕駛當時欲往新店方向行駛,行經該處時疑似要迴轉,沒想到車頭才轉一半,對向機車行駛而來,煞不及就此發生碰撞,陳姓騎士因此摔車骨折。
    2022/05/30 15:48
  • 【今晚熱搜】地震/納豆/俄羅斯/BNT/李鴻鈞/防疫假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今日下午地牛翻身,雙北猛搖近1分鐘,其中最大震度在北北宜花地區有3級,規模為6.1。對此,中央氣象局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雖然今年海盆中、內地震頻繁,但對陸地造成的傷害性較低,並預估5天內可能會出現規模4.0到5.0的餘震。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09 21:08
  • 6.1地震超有感 氣象局:未來5天恐有規模4至5餘震

    今(9)日下午地牛翻身,雙北猛搖近1分鐘,其中最大震度在北北宜花地區有3級,規模為6.1。對此,中央氣象局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雖然今年海盆中、內地震頻繁,但對陸地造成的傷害性較低,並預估5天內可能會出現規模4.0到5.0的餘震。
    2022/05/0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