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募款餐會 結果共209筆

  • 預錄影片鑽漏洞 阿扁:讓我講話政府就會倒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現場放映陳水扁預錄好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請問咱的政府讓我講話就會倒嗎?有那麼嚴重嗎?」
    2017/05/19 21:34
  • 扁進入活動會場 中監:會列檢討報告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他卻違反規定進入會場。台中監獄表示,扁參加活動全程觀察,結束後會提出檢討報告。
    2017/05/19 20:42
  • 快訊/陳水扁出席餐會 錄影嗆政府「我講話就會倒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出席募款餐會,鏡頭前陳水扁沒有開口講話,但其實在餐會上他透過事先錄影畫面致詞,影片五分鐘,阿扁看著手機裡的講稿發言,首先強調,從新娘房走到大客廳走了1年還走不到,甚至抱怨,「難道進來吃幾口飯就要抓進去嗎?」,更直嗆「請問政府,讓我講話就會倒嗎?」,對總統蔡英文似乎頗有微詞。
    2017/05/19 20:23
  • 違反中監規定…陳水扁進入慈善餐會場內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陳水扁拄著拐杖進入會場,並在主桌就座。
    2017/05/19 20:03
  • 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主桌擺陳水扁名牌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餐會現場主桌已安排陳水扁的位置,至於陳水扁是否會上台致詞,主辦單位仍不願透露。
    2017/05/19 18:41
  • 陳水扁北上募款! 柯建銘:黨內快火車對撞

    前總統陳水扁,這次北上出席參加募款餐會,台中監獄目前做出最新決定,初步同意也尊重醫療小組安排,但有5不但書,包含不進會場、不上台、不演講更不可談政治與接受採訪!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坦言,曾與陳前總統協調勿踩法務部底線,就因黨團成員相當憂心,快火車對撞。
    2017/05/19 12:55
  • 快訊/中監同意陳水扁參加餐會 禁入會場上台

    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辦的募款餐會。台中監獄收到申請,並參考醫療小組的醫療計劃書,上午做出最新決定,這場餐會雖然具有政治意涵,但醫療小組評估對病情能有改善,因此同意陳水扁可以出席參加。但只能在鄰近適當處跟朋友見面,不能進入會場、也不能上台演講或是談論政治議題、接受媒體訪問等。
    2017/05/19 10:32
  • 中監警告「參加餐會須報備」 陳水扁氣的揉掉公文

    凱達格蘭基金會12周年感恩募款餐會19日將舉辦,據傳陳水扁決定北上出席活動,但對此活動,傳出中監發文給陳水扁,若有任何活動,需先提前跟中監報備,而陳水扁聽到這個說法,當場氣得揉掉公文。
    2017/05/17 21:07
  • 出席週五餐會拒申請 扁嗆「不然抓我回去」!

    前總統陳水扁,將在這個禮拜五出席募款餐會,但到目前為止,台中監獄還沒有接到扁家申請。對此透過獨派友人轉述,前陣子和陳水扁見面時,他表明不會申請,還嗆不然就抓我回去關!
    2017/05/15 09:34
  • 是假的?稱「川普大使」辦餐會 遭控是騙局

    川普集團也有川普大使?日前有人拿著川普大使辦公室執行長的名片,還廣發募款餐會的訊息,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也收到這樣的名片,本來以為是假的,就開玩笑的用名片上的名字到臉書上申請帳號,沒想到竟然有人去報案說自己被冒名,上午莊嚴乾脆也自首說假冒的人就是他,但他也指控這樣的募款餐會可能是詐騙行為。
    2016/11/18 13:31
  • 「多做50天有好成績嗎?」 獨派再對林全開砲

    深綠獨派團體22日晚間舉辦募款餐會,席間批評蔡政府內閣表現,砲聲隆隆!曾痛批蔡政府不換林全就沒有未來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再次開炮,挖苦林全現在做了150多天,你看出什麼好成績嗎?民調升了嗎?至於外交部長李大維更接連被獨派大老點名推動入聯不力,根本不適任!
    2016/10/22 23:26
  • 李登輝募款後頭暈 榮總留院觀察

    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在北市參加一場募款餐會後,由於感覺身體不適,車隊原本打算返回李前總統住家,突然前往榮總要進行身體檢查,李登輝辦公室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李前總統只是頭暈,到醫院檢查,目前了解血壓血糖正常。
    2016/09/24 23:04
  • 快訊/李登輝募款後頭暈 晚間赴榮總檢查

    本台的獨家消息,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在北市參加一場募款餐會後,由於感覺身體不適,車隊原本打算返回李前總統住家,突然前往榮總,要進行身體檢查,李登輝辦公室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李前總統只是頭暈,到醫院檢查,目前了解血壓血糖正常。
    2016/09/24 21:40
  • 希拉蕊募款餐會熱舞 單場吸金台幣1.2億

    美國總統大選,先前說不需要募款的川普,也開始動起來!這星期,川普在矽谷舉辦第一場募款餐會,晚宴每人要價約80萬台幣;而希拉蕊的募款餐會,除了有大咖明星站台,吸金功力更是一流,單場就募得400萬美金,約合台幣1.2億元。
    2016/09/03 17:37
  • 力挺希拉蕊! 雪兒槓上川普大罵「虛偽」

    希拉蕊和川普的口水戰,現在又多了一位大砲級的明星加入戰局,那就是老牌女星雪兒,雪兒是希拉蕊的頭號支持者,多年來也力挺同志,最近就在一場募款餐會中直接大罵川普,而川普也在網路上回嗆,說雪兒演藝生涯快要完蛋了。
    2016/08/25 17:05
  • 快訊/義賣沒收到馬英九領帶 藝人告詐檢簽結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藝人郭美珠2002年時,參加白曉燕基金會募款餐會,以25萬元標下畫作,並提議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把領帶捐出來一起拍賣,但郭美珠持遲遲沒有收到領帶自認為被騙,氣得提出「詐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認為是雙方認知有誤,馬英九沒有涉及詐欺全案簽結。
    2016/08/02 13:28
  • 參加募款餐會! 前總統陳水扁遵「3不原則」

    前總統陳水扁晚間出席募款餐會,根據法務部規定陳水扁得遵守3不原則,包括「不上台、不致詞、不受訪」,也因此他被安排在獨立的包廂內無法進入募款會場,而他前後待不到2小時隨即離開,巧的是陳前總統一離開不到5分鐘,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現身,但面對提問沒有回應。
    2016/06/04 23:20
  • 陳水扁北上出席餐會! 手狂抖、閉口不說話

    還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特地回到民生東路舊家和老朋友敘舊,說是能幫助病情恢復,而他一現身也湧入十多名支持者高喊加油,只是活動結束後陳水扁沒要立即返家,而是要前往凱校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父親會堅持不受訪原則,希望外界別過度解讀。
    2016/06/04 17:44
  • 不上台就沒事? 陳水扁參加募款餐會踩紅線

    去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4日)下午將首度重回民生寓所台北老家,並有望和友人會面。由於前總統陳水扁被禁止從事政治活動,因此不能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晚間募款餐會,但中監只規定「不能在餐會現場公開談話或接受訪問」,如果陳水扁應支持者要求講了幾句話或是簽名,算不算踩到紅線?中監將派員全程蒐證,事後會檢視、裁量。
    2016/06/04 11:51
  • 快訊/中監再警告 扁不准參加今晚募款餐會

    台中監獄昨天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可以回台北民生東路寓所,進行醫療之旅、會老友,但不准阿扁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的募款餐會,陳水扁在台北一切活動他們都會密切注意,台中監獄在阿扁出發前,會再打電話提醒扁家「不要逾越紅線」。
    2016/06/04 11:33
  • 矯正署說不准 陳致中:扁還是會去餐會

    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能否出席,法務部准不准,今天有了答案,一紙台中監獄新聞稿中表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舉辦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相關活動,陳水扁如果前往參加,顯然與保外期間不得從事政治及選舉造勢活動相悖,最後否決了申請。對此,陳致中立即回應,他堅稱是屬醫療活動,不是政治活動,明天,陳水扁還是會去餐會。
    2016/06/03 18:02
  • 扁准回台北老家 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台中監獄下午宣布,前總統陳水扁明天(4日)可以回台北訪視民生東路老家之失智協會,即陳水扁在台北的民生東路寓所;但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因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活動,違反保外就醫規定,「故礙難同意其申請」。
    2016/06/03 14:51
  • 出招拚特赦? 陳昭姿:扁6月4日出席募款餐會

    新政府才上任前總統陳水扁卻是動作不斷,由陳水扁創立的凱達格蘭基金會,下月4日將舉行年度募款餐會,而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陳昭姿表示,陳水扁除了確定出席外,還不打算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外界質疑陳水扁是藉此向總統蔡英文施壓,希望能讓蔡英文能特赦自己,不過陳昭姿否認。
    2016/05/25 12:18
  • 「時代力量」立院旁辦造勢 訴求「人民立院」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時代力量在立法院旁舉辦造勢晚會,所有立委候選人都到場互相力挺,連導演吳念真也突然現身,要大家支持名列不分區的好友柯一正;另外台聯也在凱道「辦桌」,舉行募款餐會,小黨們抓緊最後機會替選情加溫。
    2016/01/10 07:48
  • 川普紐約造勢 民眾舉牌抗議買券入場嗆聲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不讓穆斯林入境美國的言論持續發酵,今天川普在紐約出席一場共和黨的募款餐會,反川普民眾在場外舉牌抗議,甚至有人花了1千美元買餐會入場門票,就只為了當面對川普嗆聲,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5/12/1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