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假的?稱「川普大使」辦餐會 遭控是騙局

記者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29

川普集團也有川普大使?日前有人拿著川普大使辦公室執行長的名片,還廣發募款餐會的訊息,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也收到這樣的名片,本來以為是假的,就開玩笑的用名片上的名字到臉書上申請帳號,沒想到竟然有人去報案說自己被冒名,上午莊嚴乾脆也自首說假冒的人就是他,但他也指控這樣的募款餐會可能是詐騙行為。


 

準美國總統的川普在成功勝選後,連同他的川普集團也受到矚目,因為就在這週更有消息指出川普集團有意來台灣投資,而且地點就選在桃園的航空城,但現在傳出這可能是個烏龍。

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如果是一個國際詐騙行為的話,因為他牽涉到在台灣非法為選舉募款為川普募款,我想整個事件應該必須要去報案。」

原來日前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他收到這張名片,上頭就寫著「川普大使辦公室執行長」,雖然有聽過川普集團,但還第一次聽到大使辦公室這樣的單位,莊嚴開始替他們廣發宣傳,本來以為是假的,所以還開玩笑的申請了臉書帳號不斷轉發餐會的消息,只是他們的確在11月1日舉辦募款餐會,名片中的黃尚平先生更到警局報案,說有人假冒他的名義在臉書上po文,這才發現事情似乎鬧大了。
 

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目前看起來有點類似是烏龍,在國安層面檢調層面應該要主動去偵查。」

只是到底有沒有川普大使?真的是川普本人授權的嗎?莊嚴也指出因為沒人可以證實,如果他們繼續這樣打著川普名號四處募款,這恐怕根本是國際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大使#募款餐會#冒用#莊嚴#黃尚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681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