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募款餐會 結果共209筆

  • 替「公益」站台! 柯文哲、陳建仁話匣子大開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正式成為蔡英文副手後行程滿檔,不過依舊是走「大仁哥」的暖男風來參加公益活動,20日晚間他出席單親兒童募款餐會,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到場,似乎因為兩人同樣都來自臺大醫院,一見面聊的超開心!
    2015/11/20 23:25
  • 訪日提前一天 蔡:為參加國慶實踐包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在日本東京出席晚宴,她表示決定出席雙十國慶典禮,因為想用行動說明:「包容才能和解,和解才能團結」希望終結藍綠的政治對立。
    2015/10/06 23:25
  • 蔡募款餐券涉賄選? 台南地檢署分案調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舉辦募款餐會,有支持者接受訪問表示1張5萬元的餐券買了30張,算一算花費150萬元超過每年10萬元政治獻金額度遭藍營立委質疑有賄選之虞,台南地檢署5日宣布分案偵辦,晚間民進黨部召開記者會呼籲檢方保持中立不要隨政治操作起舞。
    2015/10/05 23:47
  • 募款餐會違政治獻金法? 蔡批:政治操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9月起開始全省巡迴舉辦募款餐會,其中台南和台中等地一張餐券要賣5萬元,金額不低!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已經違反政治獻金法,因為藍委表示台南場中有名婦人,一次買了30張,超過政治獻金法規定一人一年只能捐10萬的限額,法務部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對此蔡英文回應,所有募款一切合法,質疑法務部是政治操作!
    2015/09/24 13:59
  • 南市登革熱病例破萬 賴清德高雄輔選挨轟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全台病例達到1萬2千例,單日新增746例創入夏以來的新高紀錄,其中台南市病例破萬,市長賴清德17日晚間參加了立委邱議瑩的募款餐會,引發外界批評,賴清德今天可是為了登革熱馬不停蹄,還親自深入下水道抓孑孓,他說,17日晚間結束公務行程才到高雄,但防疫為先即日起要暫停輔選。
    2015/09/19 17:43
  • 新黨黨慶難得同台! 朱王洪互動耐人尋味

    藍綠(22日)晚間互相拚場氣氛大不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兩人互咬耳朵氣氛融洽,反觀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難得同台出席新黨黨慶,深藍喊「凍蒜」的熱絡時刻,朱王洪3人互動卻相當耐人尋味。
    2015/08/23 07:02
  • 隔3年再見三胞胎 「小英阿姨」贈小豬

    相隔三年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終於再和當年,引發三隻小豬熱潮的台南三胞胎見面了,再次見到蔡英文,不只送上存了三年的撲滿還有手寫卡片,蔡英文也回送馬卡龍小豬,至於黨內評估明年國會民進黨能過半,蔡英文說過度樂觀!
    2015/08/20 18:43
  • 跟蔡英文吃飯不便宜! 北市餐券一人2萬元

    選戰倒數政黨要募款,餐會一場接一場辦!不過想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起吃飯不便宜,以台北市為例,一人要價2萬元,嘉義縣更高一人5萬,幫忙募款的議員就說這錢比2012年還要多,而且不只募款餐會拚場,募款小物也是一波接一波,民進黨內私下就透露,因為選請看好當然希望能趁機多募點錢!
    2015/08/19 18:09
  • 補校安破網! 柯召官員加班擬方案

    台北市北投發生國小女童遭割喉案,市長柯文哲緊急取消原定台聯募款餐會行程,晚間9點召集相關局處進北市府開會,警察局第一步規劃要調整各校巡邏箱擺設地點,掃蕩校園治安死角。
    2015/05/30 06:57
  • 快訊/補破網! 柯召官員21:00共商強化校安

    最新消息,北投發生國小女童遭割喉案,市長柯文哲緊急取消原定台聯募款餐會行程,預計要在晚間9點召集相關局處進北市府開會,提出小學校園安全因應方案,會後將由發言人轉述內容。
    2015/05/29 19:03
  • ​柯文哲、蔡依珊沒碰頭! 出席餐會巧妙錯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才在臉書上自爆「幾度向柯文哲提出要離婚」,今晚柯文哲受邀參加慈善募款餐會,明明不是市府公務行程,柯文哲卻沒帶著陳佩琪一起出席,原來陳佩琪在家看柯南漫畫;倒是柯文哲後腳離開募款餐會,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立刻到場,兩人巧妙避開,省了互動
    2015/04/18 23:46
  • 「憲改馬是阻礙」 李登輝再呼籲:總統下台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才說期許蔡英文做個好總統,今天兩人就在一個募款餐會同台!席間李前總統拉著蔡英文講悄悄話,給了他和柯文哲一樣3個建議「謙卑、冷靜、忍耐」,而對朱立倫帶起「修憲」聲浪,蔡英文表示「改革的時候到了,將邀各黨代表召開國是會議」,而李登輝也認同,還說憲改改革有一阻礙就是馬總統,因此致詞時在台上再呼籲總統下台
    2014/12/13 23:29
  • 選戰倒數 連柯急CALL家人助陣

    蔡依珊獻出拜票處女秀,連勝文1日晚上出席餐會時,不但感謝老婆,還給他表現打100分。同樣請來家人助陣,柯文哲首場募款餐會,全家總動員,除了爸爸、媽媽、妹妹現身力挺,妻子陳珮琪神秘出場,還和柯文哲登台大合唱。
    2014/11/01 23:42
  • 拖行李找電車 柯赴日參訪變身上班族

    台北市參選人柯文哲赴日參訪,走平民路線,過去柯文哲從大阪到東京,都是搭飛機移動,但這回卻選擇搭乘新幹線,到東京後還穿梭車站轉電車,大包小包的,就像是日本上班族,不過這樣的行程,也被質疑是否刻意營造平民形象,柯文哲說想太多了,而晚上的募款餐會,日首相安倍晉三的幕僚也到場參加。
    2014/09/28 21:28
  • 昔和姚立明不對盤! 金美齡現身挺柯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3天訪日行,不只觀摩市政也安排募款餐會向海外僑胞爭取競選經費,而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更是餐會的重要推手,不只幫忙安排還找來4位日本執政黨眾議員幫忙站台,只是金美齡挺柯,過去卻和柯辦總幹事姚立明有些過結,對此金美齡淡淡表示「小人物動作他不在乎」!
    2014/09/27 22:23
  • 二審無罪! 李登輝出席餐會心情好

    國安密帳案二審獲判無罪,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募款餐會,看起來心情不錯,談起二審無罪,他說為了政治目的,而利用司法,會在歷史上留下大問題,至於談到張顯耀洩密案,他則表示,一下說匪諜、一下說洩密,其實不需要這樣做,人事問題必須按照制度,否則會搞得很亂。
    2014/08/23 22:00
  • 舌尖上的政治? 馮光遠另類募款餐會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夜,水牛書局很熱鬧,書香中怎麼還帶著飯菜香?原來這是馮光遠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的第一場募款餐會,許多藝文界的大咖都沒有缺席,到場力挺,包括導演柯一正、蔡明亮也都現身,不見砲火喧囂,倒是人聲鼎沸,杯觥交錯,堪稱是舌尖上的政治。
    2014/08/15 14:46
  • 港善心夫妻遇難 熱心公益卻遭不幸

    被擊落的馬航客機罹難者,還包括一對華裔夫妻,老公是香港籍的范順寶,和馬來西亞籍妻子,這對夫妻在鹿特丹經營港茶餐廳,還曾獲得米其林推薦,除此之外兩人也相當熱心公益,日本311大地震時,還舉辦了慈善募款餐會,沒想到兩人這次搭上死亡班機,再也回不了家。
    2014/07/19 13:06
  • 李登輝台上籲綠團結 台下暗潮洶湧

    獨派社團台灣國家聯盟舉辦募款餐會,綠營大咖齊聚一堂,包括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都來了,本來應該是營造大團結氣勢的場合,不過2個太陽難得同台,卻幾乎零互動,連笑容都沒有,倒是沒入黨的柯文哲笑得很開心,不少人搶著找他簽名合照,還有人喊他「柯市長凍蒜」,也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快閃離開。
    2014/01/08 00:00
  • 民進黨成立華府代表處 蘇貞昌出席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結束美國訪問行程,將在明天轉往加拿大,在華府最後一天,蘇貞昌為民進黨駐美代表處舉行開幕儀式,晚上參加募款餐會,大華府地區總共300名台僑出席,蘇貞昌全程講台語搏感情,談反核四也談前總統陳水扁。
    2013/06/16 07:22
  • 歐羅選戰放一邊 慈善晚會談笑過招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選戰白熱化,2位候選人歐巴馬和羅姆尼,今天暫時停火一個晚上,雙雙出席天主教的慈善募款餐會,2天前的辯論會上,2人還是針鋒相對,今天卻是握手談笑,各自展現說笑話功力,用幽默來過招。
    2012/10/19 19:43
  • 郝挺扁保外就醫 李登輝:沒研究別問

    群策會辦募款餐會,高齡91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照慣例出席,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難得同台,整場餐會兩人並肩而坐,不時交頭接耳,互動頻繁,看得出前總統李登輝心情很好,剛開完刀的身體似乎也復原的不錯,大口吃菜,只是被問到郝龍斌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的看法,一向敢說敢言的李登輝卻很低調,只說沒研究,不要問我。
    2012/08/25 23:54
  • 探扁「不公開」 蘇貞昌低調、步步小心

    蘇貞昌下午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原本行程不公開,但陳幸妤半小時後也要來看阿扁,蘇貞昌才意外被媒體撞見,陳幸妤說阿扁和蘇貞昌相談甚歡,不過問到是不是還是希望特赦,陳幸妤話說的很酸,說他們是民進黨,要聽黨主席的意思,而蘇貞昌晚間出席募款餐會時,被問特赦問題,還是強調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讓阿扁「保外就醫」,態度依舊沒變。
    2012/06/01 23:15
  • 「扁媽」祈福餐會!選黨魁皆到 缺蘇貞昌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本土社團,晚間特地舉辦募款餐會,替扁媽祈福,有意角逐民進黨主席的人選,除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沒到場,其他4位候選人全都來了,陳致中也出席餐會,現場還直接CALL OUT給阿嬤,讓扁媽透過電話和支持者打招呼。
    2012/05/11 23:44
  • 2012元小英便當 台中在地食材入菜

    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將舉行便當募款餐會,上午公開小英便當菜色,價格訂在2012元,展現蔡英文問鼎2012年總統大位的氣勢,但馬總統17日晚間決定,老農津貼從加碼316元,調高到1千元,對選情是否有影響?民進黨基層表示,馬政府只是跟進他們。
    2011/11/1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