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動物保護區 結果共44筆

  • 影/長頸鹿媽媽衝入獅群救孩子 結果讓人心碎…

    在大自然的法則裡,弱肉強食是不變的定律,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就發生一起充滿母愛卻驗證自然法則的戰爭,園區內2隻獅子虎視眈眈的望著一隻腳傷的年幼長頸鹿,此時長頸鹿媽媽看見,立刻飛撲奮力抵抗,企圖將獅子趕走,不料最後仍是不敵大貓襲擊,兒子還是成了盤中飧。
    2016/09/08 19:35
  • 萬獸之王輸了!竟是被小小的「牠」KO

    弱肉強食是大自然的法則,但體型大不一定吃香,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的獅子,在樹下打盹時被小蜜蜂煩得受不了,最後投降逃跑!
    2016/03/12 11:46
  • 生吞秀出包!2.5公尺母鱷狠咬管理員手臂

    兇猛動物的餵食秀一直許多動物園是票房頗高的表演之一,但這些驚險一瞬間的表演,很可能不小心就造成悲劇。澳洲一座動物保護區,日前在進行鱷魚餵食秀時,就發生鱷魚突然爆走,當著遊客的面前就發狂狠咬管理員的手臂,嚇得現場觀眾大聲尖叫!
    2016/03/09 16:58
  • 走進動物頻道! 感受百萬動物大遷徙、入住野生動物保護區

    暑假到來,許多民眾計畫要帶著家人出國旅遊,而7至8月正是非洲動物大遷徙的最佳季節,能夠欣賞比平時更多、上百萬隻動物成群奔騰的壯闊場景;另外也有旅行業者推出非洲野生動物園之旅,搭乘敞篷狩獵車穿梭在野生動物保護區內,有大象、獅子、犀牛、長頸鹿、羚羊等,近距離體驗大自然生態的奇妙。
    2015/07/08 17:44
  • 生態危機!大肚溪污染 戴奧辛超標2倍

    彰化大肚溪,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有大量集塵灰污染!環保人士在河床沿岸,發現有人惡意棄置集塵灰混雜廢爐渣,經過檢測,還發現裡頭含世紀之毒戴奧辛,以及其他重金屬,而且污染面積已經多達4公頃,不只嚴重影響附近牡蠣和文蛤的養殖,也破壞招潮蟹以及保育類候鳥的棲息地。
    2011/04/07 18:37
  • 〈獨家〉亂象沒人管? 高美溼地保育遭破壞

    台中縣高美溼地被規劃為「野生動物保護區」,近來卻接連遭到破獲,最大的問題在於,縣府沒有明確規定,遊客不能進入溼地,員警只能在入口處勸導,要民眾注意,別踩到雲林莞草或捉螃蟹,但派出所一天,只有5到6名員警執勤,2小時巡邏一次,包括附近5個里,還有700多頃高美溼地,都是管轄範圍,假日平均2到3千名遊客,相較之下,警力明顯不足。
    2010/08/29 18:57
  • 罰不怕? 搬鋼琴闖高美溼地拍婚紗

    台中高美溼地是國家級野生動物保護區,沒經過申請不能進入拍攝,去年曾經有旅遊節目進入玩沙板,被罰30萬元,竟然又有婚紗業者,帶著客人到台中高美溼地取景,還搬了一架鋼琴和許多器具進入海邊,這樣的行為馬上被路過民眾拍下檢舉,縣府將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對攝影師開罰5萬到25萬元。
    2010/07/14 12:19
  • 為拍片! 大學生破壞高美濕地保護區

    台中高美溼地又遭破壞,有十多名大學生,表示為了拍攝畢業短片,直接在高美溼地保護區內架設鷹架,導致雲林莞草遭受破壞,員警巡邏時發現,趕緊要求他們撤離,同時也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負責人陳姓學生函送台中縣政府裁處。
    2010/07/12 09:36
  • 才違規駕輕航機 又騎沙灘車闖溼地

    上個月20日才違規駕駛輕航機,在高美溼地意外墜落的陳姓男子,右膝骨折,才撿回一條命,他又出現誇張行徑,這回又跟高美濕地有關。陳姓男子腳傷拄著柺杖,竟然開沙灘車,直闖被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高美溼地,輾過保育區域,大學生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報警,男子再觸法,最高可罰25萬元。
    2010/04/19 09:57
  • 非洲原野趴趴走 兩姊妹人獅結緣

    南非有兩位9歲和11歲的金髮姊妹花,因為從曾祖父那一代,就開始擔任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巡邏員,在父親有心的栽培下,從5歲開始,兩姊妹就在非洲原野中渡過童年,姊妹倆對野生動物的熱情,與父親不相上下,現在不論是和野生獅子近距離相處,也跟著爸爸,一起幫動物拍紀錄片,透過DISCOVERY頻道的畫面,來看看這段人與動物的故事。
    2009/05/08 22:28
  • 高美濕地玩沙板 旅遊節目遭檢舉

    台中清水高美溼地,繼歌手蕭敬騰燒鋼琴拍MV被罰款後,又傳出知名旅遊節目,在這裡介紹一種玩沙板的活動,民眾看了節目向縣府檢舉,縣府保育科表示,野生動物保護區不適合從事這類親水活動,將研擬處置方式。
    2008/12/07 12:34
  • 蕭敬騰MV燒鋼琴 判10萬元罰鍰

    蕭敬騰新專輯,拍攝MV燒鋼琴事件,現在確定要被罰款10萬元,由於在台中縣高美濕地這個動物保護區燒鋼琴,被環保局判定,違反「空氣污染防治法」,吃上罰單,儘管日前蕭敬騰說過,會幫忙出錢繳罰款,不過,唱片公司現在卻說,MV主導權是在導演出了問題,不應該讓無辜的歌手來承擔法律責任。
    2008/07/30 11:59
  • 燒鋼琴觸空汙法 警傳喚唱片公司

    蕭敬騰新歌「收藏」MV燒鋼琴事件搞大了!有一幕火燒鋼琴的畫面,引起保育單位關心,因為鋼琴被燒的地點是在台中縣高美濕地,高美溼地是野生動物保護區,被保育團體舉發涉嫌觸犯「空氣污染防治法」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縣府將開罰5-25萬,警方也將請唱片公司到案說明。
    2008/07/10 17:13
  • 蕭敬騰MV 高美濕地燒鋼琴觸法

    蕭敬騰新歌「收藏」MV燒鋼琴事件搞大了,有一幕火燒鋼琴的畫面引起保育單位關心,因為鋼琴被燒的地點是在台中縣高美濕地,高美溼地是野生動物保護區,被保育團體舉發涉嫌觸犯「空氣污染防治法」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縣府將開罰5-25萬,警方也將請唱片公司到案說明。
    2008/07/10 08:07
  • 保育非洲象 數量增加卻影響生態

    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是著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區;最近幾年因為保護動物而禁止獵殺大象,卻沒有想到反而造成非洲象的大量增加,嚴重影響保護區內的食物鏈生態,也讓園方在維護生態平衡和動物保育之間,陷入兩難。
    2007/06/19 22:23
  • 直擊生態劫! 高美溼地滿地垃圾

    台中縣大安鄉的大甲溪出海口,有塊高美溼地,面積300公頃的這塊溼地上,除了有豐富的潮間帶生態,還有台灣特有種瀕臨絕種的大安水簑衣,雲林莞草等植物,已經被縣府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不過最近已經被攤販佔據,環境髒亂,嚴重破壞生態。
    2006/06/24 17:36
  • 私闖特定島嶼 釣到一條魚代價30萬

    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北方三島,包括棉花嶼、花瓶嶼以及彭佳嶼,嚴禁釣客闖入,不過最近卻有大批釣客,不顧法令,私自搭船登島垂釣,海巡署蒐證之後,祭出5到30萬罰款。
    2004/02/11 17:37
  • 解剖巨鯨 運載途中爆裂 道路封閉

    在雲林台西海岸擱淺死亡的巨大雄抹香鯨,上午運往台南野生動物保護區途中,由於鯨魚內臟發酵、脹氣,突然整個爆裂開來,肚破腸流,污染了整條街,不但店家遭殃,就連停在路邊的汽車也遭到波及,現場血流滿地、惡臭難聞。
    2004/01/26 12:08
  • 出訪波札那 布希巧遇「精采」鏡頭

    正在進行非洲五國之旅的美國總統布希,在波札那短暫停留的6個小時訪問中,特別抽空到野生動物保護區,欣賞非洲的自然風光,沒想到卻也因此遇上了非常尷尬的場面。
    2003/07/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