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動作巨星 結果共87筆

  • 最新動作巨星范迪索 「超世紀戰警」酷炫登場

    繼動作片「限制級戰警」,好萊塢最新肌肉巨星VIN DIESEL又有科幻動作新片「RIDDICK超世紀戰警」問世。
    2004/06/11 22:27
  • 患躁鬱症 成龍:已經治好了

    動作巨星也會有躁鬱症嗎?國際影星成龍日前透露,自己曾經在拍戲時突然忍不住大叫,他還因此請教了情緒問題的專家,成龍今天從柬埔寨回到香港,對於是否真有躁鬱症,成龍說,已經治好了!
    2004/05/10 16:25
  • 休傑克曼 演舞台劇驚傳同志疑雲

    不論是XMEN中威武英勇的金剛狼,還是新片「VAN HELSING」中奮戰吸血鬼的怪物獵人,來自澳洲的男星休傑克曼,都是影迷心目中新一代動作巨星,不過銀幕上下一樣散發男人味的他,卻因為去年起演出舞台劇「THE BOY FROM OZ」的男同性戀作曲家後,傳出同志疑雲,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時,HUGH提到這個敏感話題笑聲連連!
    2004/05/07 22:07
  • 阿諾就職典禮 一家六口首亮相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正式宣誓繼任第38任的加州州長,典禮雖然低調舉行,不過現場有7千多人觀禮,並且由前美國小姐獻唱國歌,阿諾的四個小孩也在典禮上首度曝光,阿諾在上任後,隨即簽署了第一份公文,宣布廢除前任州長戴維斯的加稅政策。
    2003/11/18 18:15
  • 阿諾宣誓就職加州州長 賓客雲集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從今天開始有了新的身分,台北時間今天(18日)零晨3點,阿諾正式宣誓繼任第38任的加州州長,現場觀禮人數多達7500人,不過阿諾接下來的挑戰,是如何化解加州的財政赤字危機。
    2003/11/18 07:13
  • 效法雷根 阿諾影壇轉戰政壇成功

    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如願以償的當選加州州長,事實上,演員轉戰政壇的案例比比皆是,最成功的應該算是前美國總統雷根了,年輕時候曾經是好萊塢的二線演員的雷根,靠著風度翩翩的外型和流利的口才,贏得民眾信賴,並成為美國總統,他的成功經驗讓不少美國演員起而效优。
    2003/10/08 17:28
  • 阿諾當選加州州長 感謝太座瑪莉亞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在美國加州州長罷免與補選當中,壓倒性的得票數,擊敗所有參選人,以高票順利當選加州州長,轉型成功,在勝選演說中,阿諾承諾要和民主黨佔多數的加州議會合作,作一位全民州長。
    2003/10/08 17:04
  • 雷根獲民眾信賴 藝人從政成功例

    美國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從宣佈參選加州州長到今天可能以最高票、當選加州州長,其實在中外歷史上,演員轉而參政的案例比比皆是,最成功的應該算是前美國總統雷根,而最失敗的,就是菲律賓前總統伊斯特拉達,因為他任期還沒有滿,就因為貪污被迫下台入獄,來看看還有哪些明星從政的案例。
    2003/10/08 12:11
  • 阿諾奧地利口音 媒體大肆嘲弄

    自從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宣佈角逐加州州長後,頓時成為各大媒體的焦點,除了有媒體拿阿諾的政治專業度大作文章之外,還有人拿阿諾的「奧地利」口音開起玩笑,而阿諾也成為脫口秀、電視主播爭相模仿的對象。
    2003/09/10 12:03
  • 阿諾參選州長 好萊塢同業不挺他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宣布角逐下屆加州州長的寶座,不過他的同行卻不太挺他。由於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民主黨的支持者,阿諾代表共和黨參選,讓他們相當不滿,包括湯姆漢克和馬丁辛等人都對阿諾的參選不以為然。
    2003/08/23 11:09
  • 雷根風範迷人 演員從政最佳範例

    美國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宣布參選加州州長,其實在中外歷史上,演員轉而參政的案例比比皆是,最成功的應該算是前美國總統雷根,而最失敗的,就是菲律賓前總統伊斯特拉達,因為他任期還沒有滿,就因為貪污被迫下台入獄,來看看還有哪些明星從政的案例。
    2003/08/07 18:45
  • 動作巨星阿諾 宣布參選加州州長

    又有一名國際巨星即將加入政壇。以「魔鬼終結者」電影名揚國際的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正式宣布要角逐加州州長寶座。有趣的是在他宣佈參選後,原本有意角逐州長職位的加州傳統政治人物現在紛紛打退堂鼓。
    2003/08/0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