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動作巨星 結果共87筆

  • 阿諾開心手術成功 醒來就講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70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歷經數小時的緊急心臟手術,目前狀況穩定。發言人表示,阿諾醒來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他走紅34年的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2018/03/31 10:59
  • 70歲「魔鬼阿諾」緊急開心 術後狀況穩定

    美國八卦娛樂網站TMZ報導,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住院緊急動心臟手術,目前狀況穩定。
    2018/03/31 08:07
  • 巨星再捲性侵風暴 史蒂芬席格遭控伸狼爪

    美國「Me Too」性侵風暴,又有一名好萊塢巨星遭到指控,老牌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遭女藝人點名控訴,25年前在一場殺青慶功宴被史帝芬席格霸王硬上弓,還有一名當年才17歲的模特兒也說被席格伸鹹豬手。
    2018/03/20 18:19
  • 怕強碰《復仇者聯盟》 巨石強森新片提早上映

    漫威強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原訂5月初上映,日前卻突然在推特宣布新片提前一週上檔,就怕強碰漫威會影響票房,連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新片也跟著提前登場。
    2018/03/07 13:35
  • 「雙子殺手」開拍! 威爾、李安頭罩蚊帳防蟲

    台灣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驚悚動作新片《雙子殺手》,由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擔綱的《雙子殺手》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了!威爾在IG上分享他與李安的合照還有自拍影片,2人罩著防蟲紗網的模樣超逗趣。
    2018/03/01 14:28
  • 《擺渡人》後! 陳奕迅接拍喜劇 開鏡前特訓兩周

    港星陳奕迅與歌手李榮浩主演的《臥底巨星》15日於香港舉行首映,片中陳奕迅飾演一名動作巨星,因此開鏡前導演谷德昭就要求他,去接受洪天祥特訓兩周,讓陳奕迅不禁笑說喜劇片變成動作片在拍。特別是去年在電影《乘風破浪》客串的李榮浩,這回變主角,還讓陳奕迅片場失寵!
    2018/01/16 12:03
  • 成龍為香港航空代言 機上練拳吃雞蛋仔

    動作巨星成龍,最近為香港航空拍廣告,他穿唐裝在機艙內,不但跟空姐自拍,還要練拳比劃兩招,另外還能在飛機上,吃到有名的街頭小吃「雞蛋仔」,香港航空首度找代言人以英文介紹,似乎是想拓展國際市場大餅。
    2017/06/13 11:26
  • 樹懶動作神慢 韓預告搭電車糗坐過站

    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在台上映3週,票房累積1億1200萬台幣,擊敗傑哈巴特勒主演的《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登上票房首位,小動物的萌樣硬是擊敗動作巨星,片中人物除了茱迪兔警官和及狐狸受歡迎,動作超慢的「快俠」樹懶也很有喜感,韓國版的創意預告笑翻一堆粉絲。
    2016/03/17 15:30
  • 《葉問3》香港票房破1.7億 直逼《那些年》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在台灣上映一週,票房就突破1億1千萬台幣,香港成績更亮眼,上映2週票房已經直逼2億台幣,快要突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的票房紀錄,而甄子丹在北京獲頒最具影響力的動作巨星,登上中國武術名家郵票卡,這也是香港電影史上的第一人。
    2016/01/10 12:28
  • 糗!宣傳新片 梅爾吉勃遜坐垮椅子

    好萊塢動作片《浴血任務3》,集結了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梅爾吉勃遜等動作巨星,日前大夥上節目受訪時,講得正投入的梅爾吉勃遜疑似因為動作太太,不小心把椅子做垮了,尷尬的場面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
    2014/08/14 12:00
  • 港警匪片拍不膩 後「無間道」潮流

    警匪電影可以說是香港特有的電影題材,從80年代起周潤發主演的《英雄本色》,到90年代動作巨星成龍的《警察故事》系列,到了2002年,《無間道》又開啟了另一波高峰,模式不外乎好人與壞人的對決,以及臥底、間諜等題材,但香港電影人分析,觀眾已經看膩這類題材,因此近年來的警匪片,除了動作場面,還需要在劇情出奇制勝。
    2014/07/30 16:24
  • 「飛魚」美肌稱王 已故李小龍亞軍

    誰是史上身材最好的男人呢?美國男性雜誌日前選出史上百大美體王,結果美國奧運游泳選手菲爾普斯勇奪冠軍,只是已經過世39年的武打巨星李小龍,則是獲選亞軍;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則是靠著30年前的健美體格搶下第3名。而同樣是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只拿下第12名,足球金童貝克漢和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都在排行榜前50名。
    2012/10/19 12:52
  • 喪子後首露面 席維斯史特龍出席首映

    老牌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上個月長子疑似用藥過量去世,遭逢喪子之痛,原本暫停新片「浴血任務2」所有宣傳活動,不過週五在美國首映會,史特龍帶著家人公開露面為片宣傳,雖然沒有接受訪問,但是看來情緒已經恢復正常。
    2012/08/18 17:12
  • 連恩尼遜年過60歲 新片從頭「打」到尾

    集合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以及李連杰等動作明星的電影即將上檔,上檔前,除了被網友說主角不服老還要打成話題外,身兼製片的史特龍,還預告片中會有一個主角陣亡,一樣引發討論,但這幾個動作巨星,恐怕都沒另一個老將連恩尼遜猛,因為他在新電影續集中,以一擋百,一個人從頭打到尾。
    2012/08/05 11:52
  • 阿諾情婦長相平凡 被爆還有兩私生子

    好萊塢動作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被爆出和管家不倫生子之後,簡直成了過街老鼠,由於目前曝光的阿諾情婦,都是長相平凡的女性,於是就有八卦媒體報料,說阿諾不是不挑,而是專挑這種型的女人下手。
    2011/05/23 14:04
  • 電影「十月圍城」 甄子丹再展功力

    電影「十月圍城」即將上映,喜歡動作巨星甄子丹的民眾,可以再一次感受他的武打魅力。
    2009/12/10 22:54
  • 銀幕再演殺手 麥特戴蒙上天下海

    好萊塢動作片「神鬼認證」,終於拋出最後通牒!曾經到台灣宣傳的麥特戴蒙,這回更是大顯身手,越來越有動作巨星的架勢,不過在接受TVBS專訪時,麥特戴蒙也談到,歲月不饒人,接演動作片拍打戲,還是有點吃不消。
    2007/08/05 11:31
  • 賴聲川、丁乃竺的家 各地收藏多

    擅長以創意編導舞台劇的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和太太丁乃竺,長年修行密宗,位在汐止的家,是很多修佛的朋友聚會的地方,同樣篤信密宗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史帝芬席格,還曾到這裡作客,TVBS這次特別造訪賴聲川家,喜歡做菜的賴導演,還特別破例,在鏡頭前小露廚藝。
    2006/08/18 19:44
  • 梅爾吉勃遜酒駕 媒體爆料想自殺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酒駕事件越演越烈,最近還有雜誌爆料,說其實他是想自殺才會飛速飆車,而吉勃遜當晚肇事前,在酒吧和多名辣妹貼臉親密照也被公佈,一連串爭議,使得這名螢光目前形象良好的動作巨星,人氣大跌。
    2006/08/03 13:35
  • 楊丞琳為「森林保衛戰」配音 甜心變酷妹!

    暑假動畫片熱鬧滾滾,幕後配音明星也一個比一個大牌!夢工廠新片「OVER THE HEDGE森林保衛戰」英文版,請到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和歌壇小天后艾薇兒,中文版則有台灣小天后楊丞琳,和艾薇兒比酷。
    2006/06/08 20:01
  • 表揚特技演員 動作巨星難得同台

    即使是全身著火,還能優雅的面對微笑,與人握手,這就是特技演員的功力,第五屆特技替身頒獎典禮,在加州洛杉磯盛大舉行。
    2005/09/27 20:01
  • 表揚特技演員 動作巨星難得同台

    會賣座的電影一定少不了武打、爆破這些驚心動魄的場面,為了這些出生入死的特技演員,好萊塢特別為他們舉辦了特技替身頒獎典禮,包括加州州長阿諾,以及席維斯史特龍這些過去的動作巨星,難得一起同台頒獎。
    2005/09/27 11:13
  • 〈獨家〉阿諾接班人「馮迪索」 TVBS獨家專訪

    好萊塢肌肉猛男馮迪索,這幾年以另類英雄形象大紅特紅,還被捧為動作巨星阿諾的接班人。這個在銀幕上天不怕地不怕,威風凜凜的「超級戰警」,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卻坦承,他在拍攝新片「超世紀戰警」時,經常偷偷掉眼淚,左敏琳的獨家報導。
    2004/07/24 15:16
  • 科幻新「超世紀戰警」 范迪索再扮雷迪克

    這個暑假好萊塢動作天王打成一團很熱鬧,有黑人動作天王威爾史密斯力拼機械人的「機械公敵」,也有新生代動作巨星范迪索的「超世紀戰警」,陪影迷度過一個充滿科幻動作的盛夏!
    2004/07/21 22:16
  • 成龍獲殊榮 即將在希臘傳遞聖火

    動作巨星成龍要去希臘傳遞奧運聖火了!成龍和另外兩名傑出的大陸人士,即將24日在奧運聖火回到希臘本土後,負責到雅典途中,最後一個階段的聖火傳遞工作,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成龍傳遞聖火的英姿了。
    2004/07/1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