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動作巨星 結果共87筆

  • 布魯斯威利時隔34年重返《終極警探》拍攝地 勾起粉絲回憶

    67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今年3月宣布由於罹患失語症將告別影壇,她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son)於16日在IG上傳貼文,透露丈夫在時隔34年後回到警匪動作片《終極警探》(Die Hard)的首集拍攝地,勾起影迷滿滿回憶,懷念起布魯斯威利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
    2022/07/17 15:05
  • 成龍直播初體驗!容祖兒、謝霆鋒力挺「大哥」憶16歲入行被罵哭

    68歲的動作巨星成龍,演出多部經典作品,25日首度開直播,謝霆鋒、容祖兒隔空合體,成龍更回憶16歲入行時,第一次當武行拍戲時,被導演罵到哭的慘痛經驗,同時吸引540萬人觀看。
    2022/06/27 15:37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出現這幾項異常症狀 注意!「失語症」可能找上您

    健康是現在許多人非常關注的議題,知名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日前宣布息影,因為他罹患失語症,會影響認知能力,醫師指出失語症和認知症最大不同地方就是腦部受損區塊位置不一樣,事實上大多數人語言中樞在左腦,由於已經長期受損,就無法正常產生與語言相關的功能。
    2022/04/12 23:09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震驚!67歲動作巨星驚罹失語症 女兒痛心宣布:退出影壇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叱吒影壇多年,憑著演出「終極警探系列」、《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電影聞名,然而他的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今(31)日宣布父親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將退出影壇,讓全球影迷相當震驚與不捨。
    2022/03/31 07:13
  • 連恩尼遜中彈臥床秀「最佳狀態」演技 逼真詮釋真相笑瘋

    儘管仍受疫情影響,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近年依舊維持高產量作品,而新片《黑光行動》便是全程在疫情期間完成拍攝,對此連恩尼遜也坦言:「我確實喜歡忙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電影《黑光行動》拍攝過程中還發生了段有趣的插曲,當時正在拍攝連恩尼遜腿部中彈昏倒在旅館床上的戲,當現場拍攝到第6次時,連恩尼遜似乎展現了他逼真的「最佳狀態」演技,因為他真的睡著了!而當記者提起這段趣事時,連恩尼遜也大笑表示:「我記得,但請大家忘了吧!」
    2022/02/27 14:56
  • 布魯斯·威利老了?遭封爛片王 被爆新戲「沒背台詞」 

    66歲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8、90年代的票房保證,不過這位動作巨星近年因濫拍,被有「爛片奧斯卡」之稱的金草莓獎(Golden Raspberry Awards)提早封帝,今屆為他增設「2021年布斯韋利士最差電影演出獎」,將其在2021年公映過或上架的8套統統入圍讓大家,代表無論如何他都定必獲獎。
    2022/02/12 14:07
  • 阿諾疑違規釀車禍!對車駕駛送醫 目擊者:好像電影特技

    洛杉磯多家媒體報導,74歲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傍晚駕車出車禍,一名女性送醫。目擊者說車禍很誇張,看起來就像電影特技。
    2022/01/22 14:11
  • 影后外太空「宮鬥」! 希拉蕊史旺、鄔君梅拉扯

    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這回主演影集《遠漂》,為了參與火星任務,得拋父棄子離家3年,還要在外太空,和演出《如懿傳》皇太后的華人女星鄔君梅鬥心機,讓她內心相當拉扯;而除了影集,動作巨星阿湯哥,也很有可能到外太空拍片,這個壯闊計畫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
    2020/08/12 19:10
  • 布魯斯威利3海報同角度拍! 影迷笑:可共用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雖然已經65歲,但拍片產量驚人,光5月就有3部作品在大銀幕及串流平台上檔,網友發現其中兩部電影《火線獵殺令》和《終極獵殺令》片名類似之外,三張海報臉部拍攝角度更如出一轍,雖然是各自拍攝,但影迷也開玩笑,其實可以共用!
    2020/05/10 17:53
  • 港片在台最佳成績! 葉問4首日賣1200萬

    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的《葉問》系列最後一集《葉問4:完結篇》,號稱是他最後一部功夫電影。打著「封拳」的噱頭,果然吸引影迷朝聖,首日票房開出1200萬元好成績,成為今年港片在台開片票房冠軍。
    2019/12/21 16:56
  • 《葉問4》成絕響!甄子丹「打到滿身傷」告別經典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日前香港首映,甄子丹提到將告別「葉問」這個演了10年的經典角色,百感交集。
    2019/12/16 16:10
  • 亞馬遜冒險! 巨石「叢林」取材迪士尼設施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這回再度深入叢林冒險,《叢林奇航》將迪士尼經典遊樂設施故事,首度搬上大銀幕,還有《野蠻遊戲》第三集《全面晉級》,巨石強森詮釋擁有老靈魂的角色,也將在年底回歸。
    2019/10/13 13:49
  • 「魔鬼終結者」遭飛踢 阿諾:我以為被推擠

    前加州州長也是好萊塢動作明星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不過71歲的阿諾不愧有練過,事後表示,原本以為遭到人群推擠,後來跟大家一樣看影片,才知道自己被踢了。
    2019/05/19 12:23
  • 阿湯哥也想演!《億萬男孩》華爾街詐欺案超狂  

    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高富帥詐騙高手」,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真實故事震撼全球金融,成為影壇搶手題材,當年推出電視影集時,連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都曾想爭取演出男主角喬杭特,更表示這角色絕對會讓他的演技突破巔峰。
    2018/10/15 19:30
  • 甄子丹紅到歐洲去 《葉問4》殺青英國粉絲探班

    甄子丹憑著《葉問》在影壇翻身成為動作巨星,而現在也紅到國外去,原因是這幾年他拍了《星際大戰》等好萊塢電影嶄露拳腳功夫,最近《葉問4》到英國取景,也有老外粉絲追星探班。
    2018/09/19 17:43
  •   甄子丹影迷放大絕!開制服趴挺電影《大師兄》

    動作巨星甄子丹熱血新作《大師兄》,扮演地表最強教師,電影上映後,好評聲浪不斷,不僅香港、星馬及大陸都有不錯成績,台灣票房也開紅盤,創下台北402萬,全台約1300萬的佳績,甄子丹扮演身手過人的老師的全新形象也獲得肯定。
    2018/08/29 17:48
  • 甄子丹打好打滿 電影《大師兄》推MV暖身

    動作巨星甄子丹,以電影《葉問》系列一炮而紅,這次甄子丹脫下宗師袍,換上帥氣時裝,在新作《大師兄》再度展現校園青春正能量,在香港上映,不僅獲得好評,首周末也開出230萬港幣(約900萬台幣)的好成績。 
    2018/08/24 16:40
  • 紳士 "大師兄"甄子丹以一擋百 拳腳功夫不輸葉問  

    動作巨星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演活了一代宗師,在華人地區掀起風潮,更在全球奠定了武打地位,同樣在螢幕上作為「師」字輩,這次要脫下宗師袍,換上時裝,在電影《大師兄》跟一群素人演員同場較量,把教育議題搬上大銀幕,甄子丹「打」起闔家觀賞牌,用滿腔熱血,搶攻新一代市場。
    2018/08/23 12:14
  • 甄子丹化身最強教師 電影《大師兄》 圈校園粉

    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搭配收視女王陳喬恩,要與影壇新生代合作,一舉打進校園拍電影。從影多年的甄子丹,幾乎任何正義角色都詮釋過,像是警察、軍人、密探、甚至宗師,都廣受歡迎。這次在電影《大師兄》裡首度扮演老師,打進教育體系,不僅要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還要以一抵百對抗惡勢力,化身最強教師。
    2018/08/09 17:00
  • 賣老命爬直升機 湯姆克魯斯挑戰「不可能」

    56歲湯姆克魯斯的系列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推出第6集,裡面挑戰最多特技,不僅攀爬直升機、軍事跳傘特技,去年拍片時為戲跳躍2座大樓間撞傷腳踝骨折,竟只花6週休養就復工,為戲拚老命,堪稱最強動作巨星。
    2018/07/25 12:52
  • 席維斯史特龍捲性侵風波 美檢展開調查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捲入MeToo風波,他去年被指控在1990年代,性侵一名未成年少女,儘管他透過律師否認,但整起案件已透過美國檢方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是否起訴。
    2018/06/14 17:28
  • 長榮賣18億總裁專機「發哥號」 買主證實是成龍!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前年病逝,而他生前使用、造價18億的「總裁專機」近日爆出低調被賣出,目前已在桃園機場的棚廠進行塗裝,機尾還漆上了大大的「龍」字,盛傳新買主就是國際動作巨星成龍。現在有消息傳出,成龍身邊友人稍早證實,飛機確實是成龍所買,但應該是由他旗下的事業體出面。
    2018/04/20 16:06
  • 乾皮症罕病 紫外線破壞皮細胞難復

    老牌動作巨星阿諾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今年24歲,高大帥氣,繼承父親的衣缽開始演戲,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他主演的新片,他在片中愛上了一位罹患罕見遺傳疾病,著色性乾皮症的女孩,電影3月23日在美國上映,已衝上今年全美獨立製片賣座第7名,電影也讓影迷對於XP這種罕見疾病的重視,XP患者不到10歲就可能罹患皮膚癌,而他們只要暴露在紫外線下,就會像是百萬隻蜜蜂同時間在螫你。
    2018/04/13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