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勒戒所 結果共88筆

  • 酒店小姐跨坐挑逗 男崩潰大喊:媽!快來救我

    不少男性會上酒店應酬,甚至還因此尋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有男子上酒店時,小姐不斷地在他的身上跳艷舞,甚至還持續挑逗。只是男子卻面露難色,不斷地閃避,讓其他人看了全笑翻,更戲稱「這是他老婆派來的嗎?」
    2018/05/15 19:12
  • 女兒吸毒被捕!嬤抱1歲孫 趕車進警所相聚

    母親節前夕,台中有女子因為吸毒被抓進派出所。女毒犯的媽媽接到通知,揹著孫女從宜蘭搭車,連夜趕到台中見女兒,警方推測,嫌犯被移送後會先被送進勒戒所,所以幫她解開手銬,雖然她還是銬著腳銬,但至少能抱抱女兒了,祖孫三代就這樣在派出所過了一晚。
    2018/05/14 19:03
  • 不想被關!襲警被擊斃 兄:帶著棺材生活

    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槍擊案,員警連開22槍擊斃一度襲警的43歲嫌犯陳祈安。他的二哥接獲通知一點也不意外,曾經形容弟弟是背著棺材過日子的殺手,2003年曾涉及高雄市前議員服務處槍擊案,隔年因為戒毒不成,在勒戒所開槍,攤開前科超過30起案件,最後因為強盜、毒品被通緝,不想再被關,擁槍自重慘死街頭,下場淒涼。
    2018/03/28 14:49
  • 亞塞拜然首都勒戒所失火 至少30死

    亞塞拜然新聞社(APA)報導,首都巴庫(Baku)一間毒品勒戒中心今天早上發生大火,至少造成30人死亡。
    2018/03/02 16:06
  • 女兒吸毒勸不聽 婦人母親節前忍痛報警

    高雄阿蓮區一名38歲的莊姓女子多次進出勒戒所,還被限制住居跟媽媽同住,但仍然惡習不改,經常在家裡吸毒,就在警方上門訪視時,她媽媽擔心11歲的孫女也被帶壞,直接跟警方說女兒在樓上吸毒,果然警方一進到房間就找到針筒及毒品,這下子女子得再度進到勒戒所,更給了媽媽一個傷心的母親節。
    2017/05/09 12:03
  • 陸勒戒所推VR戒毒 75%毒品渴求度降低

    大陸浙江一處勒戒所推行VR戒毒實驗,60名戒毒者接受為期15天的6次療程,觀看虛擬實境吸毒現場,毒癮發作死亡的情境,戒除心理對毒品的依賴,實驗結果有75%戒毒者,對毒品的渴求降低。
    2017/04/10 10:59
  • 吸毒男勒戒出獄 爭產不成竟縱火燒屋

    台中凌晨發生住宅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因為家人縱火,44歲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才剛從勒戒所出來,最近為了爭家產談不攏,竟然在房間內縱火自己逃出,衝出家門還撞破玻璃,雙手被割傷,幸好火勢不大,消防隊員到場後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不過陳家二哥跟女兒因為太慢逃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
    2017/03/05 11:54
  • 快訊/勒戒期滿!「土豪哥」3/3 北院14:00開羈

    最新消息,涉及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的被告,「土豪哥」朱家龍日前地檢署起訴求刑12年,由於他還在毒品勒戒所內,所方評估後,認為沒有繼續施用毒品的傾向,已經將報告送給檢察官,而台北地院也預計明天下午兩點鐘開羈押庭。
    2017/03/02 17:53
  • 下跪求警!闖紅燈警攔查 毒犯身藏西瓜刀

    高雄有名莊姓男子,6日下午5點多,騎車行經新興區南華路,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來,發現他有毒品前科,他坦承過年前剛從勒戒所回來,目前無業在家,員警問他身上是不是還有毒品,他聽了開始求情,說自己剛從勒戒所回來,希望員警放過他,沒想到,就在莊姓男子把毒品從外套中拿出來的時候,被警察發現外套口袋好像鼓鼓的,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他竟然在外套裡藏了一把西瓜刀,警察第一時間還以為他想要持刀攻擊,嚇得馬上要支援警力,將男子上銬法辦。
    2017/02/09 11:24
  • 豪宅換2.83坪獨房!朱家龍勒戒 編號2509

    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送進勒戒所,農曆春節確定無法跟家人團員!編號2509的他,因為禁見,住的是不到三坪的個人房,由於勒戒所沒有適合他的貼身衣服,恐怕要家人幫忙買新的,才能替換。所方說,朱家龍情緒還算平靜,不過,似乎不常吃饅頭,所以早餐只有把豆漿喝完,這一住至少得待兩個月。
    2017/01/24 12:10
  • 回不了家!土豪哥吸安非他命 勒戒所過年

    各界矚目的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現在將被送進勒戒所!因為原本他都說自己只有在看電視,以及代訂房間而已,沒有參與毒趴,現在檢方揭穿他的謊言,檢體檢驗出爐,確實有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事證,而且他們比對了10多人證詞,直指朱家龍從頭到尾都有參與毒趴,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法官裁定聲請勒戒獲准,今年他將無法跟家人團圓過年。
    2017/01/23 22:43
  • 勒戒獲准!檢揭土豪哥謊言 曾吸安非他命

    各界矚目的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現在將被送進勒戒所!因為原本他都說自己只有在看電視,以及代訂房間而已,沒有參與毒趴,現在檢方揭穿他的謊言,檢體檢驗出爐,確實有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事證,而且他們比對了10多人證詞,直指朱家龍從頭到尾都有參與毒趴,雖然案件還在偵辦中,但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法官也裁定聲請勒戒獲准,今年他將無法跟家人團圓過年。
    2017/01/23 18:12
  • W案死者體內含「喪屍藥」 江姓藥頭遭聲押

    檢方追蹤W案,案情牽涉的人越來越多,檢警兵分多路,傳喚近20人,提供毒品的江姓男子,提供毒品涉嫌致人於死,恐涉7年以上重罪,遭聲押禁見。更驚人發展還包括,郭姓死者體內,竟驗出俗稱「喪屍藥」的毒品,這種毒又稱作「浴鹽」比海洛因藥效強,不但會造成腦部神經元受損,還會出現癲癇和脫序行為。而找他去的洪姓酒店經紀,也因為染毒,跟著土豪哥恐怕都得在勒戒所過年。
    2017/01/23 18:07
  • 小賈被爆複合賽琳娜! 舊情復燃想「密婚」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在2014年正式宣告分手,不過女方卻被爆出因為狀況不佳還到勒戒所尋求治療,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不過近日卻傳出小倆口舊情復燃,甚至計畫要「密婚」!
    2016/11/16 18:30
  • FOCUS/200萬人沉溺! 南韓勒戒所除網路癮

    科技改變你我原有的生活方式,只是一旦過頭就不是好事了,全球手機和網路使用率最高國家之一,南韓政府,為了幫民眾戒掉網路成癮,不只把電玩遊戲列為疾病納管,還規劃了一個勒戒中心,被送到這的年輕人,對網路癡迷程度已達危險級,過去一天上網長達12個小時甚至更多,來到此地完全與世隔絕只能看書下棋,勒戒中心說不是要杜絕他們,不再使用網路而是學習訓練自我克制,但談何容易呢?在南韓有200萬人口沉溺網。
    2016/03/07 20:53
  • 週一驗毒!柯震東若確定 恐勒戒兩月

    藝人柯震東預計在今晚返台,檢警原本要去機場帶他回警局偵訊驗毒,但考量他並非現行犯,中午改變計畫,要他星期一主動報到,進行毛髮及尿液驗毒,如果確定驗出大麻反應,檢方念他是初犯,會給予緩起訴處分,但必須配合「戒癮治療」,柯震東除非能說服檢察官,爭取到「民間醫院治療」,保有自由之身,否則將送到勒戒所,為期近兩個月。
    2014/08/29 19:03
  • 奪妻之恨難消 陸男先殺好友「練膽」

    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吸毒進了勒戒所,在那一年期間,老婆被身邊最好的朋友拐跑了,他出來後發誓要殺了對方,結果出了勒戒所,嫌犯依舊繼續喝酒吸毒,有一次在吸毒的情況下,把好朋友給分屍了,警局裡嫌犯還說,殺了好朋友是為了先練膽量,好之後去找那位拐走老婆的好朋友。
    2014/05/31 13:39
  • 北京復出太緊張? 蕭淑慎跳舞嘴歪臉斜

    藝人趙正平之前傳出跑去修修臉,每天戴墨鏡示人就怕被拍到浮腫雙眼,終於他在微博PO上脫下墨鏡自拍照,深邃雙眼皮加上緊實肌膚,讓粉絲認不出他來,而另外3度進出勒戒所的蕭淑慎,戒毒成功後在北京宣布加盟成為張栢芝師妹,但除了身材小變形,跳舞時臉部僵硬,也讓人看到傻眼。
    2014/04/03 13:59
  • 【FOCUS新聞】美富少撞死人免坐牢 美國社會譁然

    美國16歲富少伊森考奇,在今年的6月,因為酒醉駕車撞死4個人,兩名和他同車的友人,也受到重傷癱瘓,但法官卻輕判富少,只需要進勒戒所治療1年,這個判決引發美國社會的譁然,這個話題今天持續在美國延燒,承審法官還為富少選了間高級勒戒所,一年的花費就要大約1350萬台幣,裡面的課程包括了烹飪、健身、騎馬、瑜珈和冥想,簡直就是渡假的生活,美國法界對於這項判決也感到相當的離譜,他們建議案件的檢察官,繼續提起上訴,要讓富少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的代價。
    2013/12/13 20:16
  • 青春偶像崩壞 艾福隆驚爆沉迷毒品

    演出電影歌舞青春,嶄露頭角的好萊塢明星,25歲的柴克艾福隆,驚爆嗑藥成癮,還進了勒戒所,包括時人雜誌和TMZ報導都指出,艾福隆不但大量吸食古柯鹼,還服用搖頭丸,而且經常出入狂歡派對,和螢幕前健康陽光的青春偶像形象,有很大落差。
    2013/09/27 12:29
  • 毒蟲歌后艾美懷斯 27歲去世家中

    英國歌手艾美懷斯,以「戒了吧」走紅歌壇,獲得多座葛萊美獎,23日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而私底下的她,始終和毒品脫離不了關係,多次進出勒戒所,艾美的死因,和染毒有沒有關聯,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2011/07/24 13:10
  • 〈獨家〉戒毒所暫斷誘惑 不自制再犯率高

    想要自己戒斷毒癮,其實真的不容易,因此全台有許多強制勒戒所和民間團體,用醫藥或宗教幫助戒毒,但只要離開戒毒機構,這些吸毒者再犯率卻還是高達5成以上,就是因為沒有意志力,重回社會再受誘惑,甘願成為毒品傀儡。
    2011/05/06 19:04
  • 裴琳錄影恍神 表情怪異還飆髒話

    藝人裴琳最近上節目錄影,行為似乎有點異常,一下扭腰擺臀,一下又脫口說出髒話,看起來神情有點恍惚,講話跟平常不一樣,不禁讓外界懷疑,曾經進過勒戒所的裴琳,是不是因為服用藥物,才會有這樣脫軌的演出。不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裴琳是因為通告太早怕起不來,才一整晚沒睡,加上對節目求好心切,情緒才會比較激動,還不小心脫口說出髒話。
    2010/01/29 11:36
  • 行搶槍殺女店員 匪遭判賠1100萬

    發生在前年底,高雄市一間福利中心,遭搶匪闖入行搶的案件,搶匪搶走16萬元,卻開槍打死了奮勇抵抗的女店員;這名搶匪遭法官判決,要賠償女店員的家屬1100萬,結果出爐,再度勾起女店員家屬的傷心事;不過目前還在勒戒所的搶匪,沒有收入,要怎麼負擔這麼大筆的金額?家屬也不敢抱希望。
    2010/01/28 11:34
  • 到勒戒所戒電玩 越南治「電玩病」

    不只在台灣,世界各國越來越多年輕人,整天沉迷在打電動,有些人在網咖一泡,就是10幾個小時,醫學上稱這種叫「網路中毒症」,這些人溝通能力變差,就連語言也有退化的跡象,越南最近也有這樣的問題,他們為了讓這些青少年根治掉這種「電玩病」,成立了專門的治療中心。
    2009/01/2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