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琳錄影恍神 表情怪異還飆髒話


發佈時間:2010/01/2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裴琳最近上節目錄影,行為似乎有點異常,一下扭腰擺臀,一下又脫口說出髒話,看起來神情有點恍惚,講話跟平常不一樣,不禁讓外界懷疑,曾經進過勒戒所的裴琳,是不是因為服用藥物,才會有這樣脫軌的演出。不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裴琳是因為通告太早怕起不來,才一整晚沒睡,加上對節目求好心切,情緒才會比較激動,還不小心脫口說出髒話。

藝人裴琳:「換場、換場、換場…X,生氣耶,甩牌子走人喔。」

藝人裴琳上節目錄影,卻突然飆出髒話,鏡頭連忙轉走,裴琳的行為似乎有點不對勁。藝人:「你看她(裴琳),喔…。」

節目才剛開始,裴琳突然扭腰擺臀來一段走秀,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主持人乃哥也不太自在。裴琳:「啊…(喊叫)。」

裴琳:「郭世倫你到底在幹嘛,你以為你家很有錢是吧!」藝人郭世倫:「我被罵啦。」

不開心就破口大罵,連好友郭世倫都遭殃,裴琳上節目神情恍惚,講話也有點顛倒不受控制,讓在場的其他人都傻眼,裴琳看起來眼神空洞,臉部還有點扭曲,不禁讓人懷疑裴琳是不是嗑藥了。裴琳(97.2.13):「我會在裡面好好反省,希望大家等我回來。」

下定決心努力改頭換面,裴琳2年前才因為吸食大麻進入勒戒所49天,不過復出後負面新聞一件接一件,現在再度傳出上通告精神渙散,究竟是節目效果還是真的睡眠不足,但是裴琳的行為,已經在度被外界打上問號。

◎畫面提供:年代much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