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勒戒所 結果共88筆

  • 假證件真交保 板橋地檢署搞烏龍

    板橋地檢署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桂姓毒品通緝犯,不想進勒戒所,竟然在地檢署的拘留室,說服同房等待交保的朱姓男子,交換身分證件,法警當時沒有仔細何對證件和照片,收到5萬元交保金,讓桂姓男子順利脫逃。
    2008/07/13 13:10
  • 勒戒後復出!裴琳遇大炳互鼓勵

    因為吸毒勒戒的藝人裴琳,復出後首次錄影,勒戒所裡的生活,當然成了大家最關注的話題,她回憶起當初父親第一次探望的情景,還是不免哽咽。她說當時心情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好在現場錄影,也同樣曾經染毒的大炳,立刻送上擁抱,給這個「學妹」溫暖,鼓勵她重新再出發。
    2008/04/05 18:39
  • 淑慎再犯/戒毒不付錢! 勒戒呆帳2年逾3千萬

    不管是藝人還是一般人吸毒,都免不了進勒戒所,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勒戒期裡,不管吃飯、藥物還是治療,通通得自費,以蕭淑慎為例,上一次她在勒戒所裡面待了49天,就付了將近7千元,但是卻不是每個「戒毒」的人,都「繳」得起這筆錢,算一算,光是過去2年,全台勒戒所留下的「待繳呆帳」就超過3千5百萬。
    2007/11/15 20:05
  • 藝人麻煩/新生代偶像演員 裴琳涉吸食大麻

    曾經是KISS美少女團體成員的藝人裴琳,昨天也因為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並且在裴琳家中起出大麻、捲煙紙等器具;裴琳向警方坦承吸食大麻,而由於她沒有吸毒前科,因此和先前被逮捕的藝人一樣,在經過毒品檢驗後,就要進入勒戒所戒斷毒癮。
    2007/11/15 19:03
  • 話題女王妮可李奇 呼麻酒駕被抓

    美國名媛芭莉絲,日前因為酒駕被關進勒戒所,曾經跟她一起主持實境節目的好朋友「妮可李奇」,也因為酒醉並且服用禁藥駕駛,在27日被判坐牢4天。
    2007/07/28 10:52
  • 琳賽羅涵又出包 酒駕持毒被逮捕

    好萊塢小天后琳賽羅涵,今天在洛杉磯因為酒駕被捕,警方還在她的皮包裡面發現毒品古柯鹼。事實上,琳賽2個星期前才剛剛從勒戒所出來,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又被逮捕,許多Fans很失望,認為偶像做了不好的示範。
    2007/07/25 07:50
  • 結束勒戒 庹宗康、屈中恆志願反毒

    庹宗康、屈中恆結束50天勒戒所生活,今天他們志願出席反毒活動,屈中恆說自己不認錯,就面對不了小女兒,甚至不知道她長大了該怎麼教,庹宗康則是宣導毒品危害大,兩人都藉自己的慘痛經驗,勸大家不要吸毒。
    2007/07/13 16:57
  • 勒戒後第一晚 庹宗康住總統套房

    才結束50天勒戒的藝人庹宗康,依照民間習俗,第一晚沒有回家過,選擇下榻視野超棒的五星飯店總統套房,一方面是太想念外界的海闊天空,一方面也是慰勞自己,在勒戒所的日子,庹宗康說最最快樂的事情就是作夢,瘦了8、9公斤,是意外的收穫。
    2007/06/12 16:50
  • 單膝下跪 大炳宣誓反毒決心

    藝人大炳離開勒戒所將近半個月,今天公開出席「反毒」宣誓,原本要他下跪以示決心,不過大炳說,會太像政治造勢,單腳跪下,就像浴火重生,甚至已經把勒戒48天的牢獄生活,寫成日記,編成一本書。
    2007/05/27 18:42
  • 勒戒所50天 大炳服刑結束今回家

    因為吸毒而被勒戒的藝人大炳,今天結束50天的勒戒,出監回家,第一件事情大炳就是趕快拿鏡子來照,因為入監1個多月他都沒照鏡子,大炳說自己瘦了,但是卻神清氣爽很健康,再也不吸食安非他命了。
    2007/05/08 23:43
  • 感冒藥水含「可待因」 青少年成癮

    含有特殊成分的感冒藥水導致服用成癮,在大陸廣東發生重大案例,許多青少年喝感冒藥水「止咳露」,喝到需要進勒戒所。
    2007/04/25 12:26
  • 吹噓勒戒所豪華 偶像明星壞榜樣

    小甜甜布蘭妮因為吸毒嗑藥,進勒戒所1個月後,今天終於出院,近年來包括小甜甜,還有當紅女星琳賽羅涵、美國選美佳后,陸續因為酗酒吸毒,被送進勒戒所,出來後卻大讚勒戒所的設備,媲美五星級飯店,專家擔心,這些偶像明星,會誤導青少年。
    2007/03/22 22:10
  • 時尚金童Marc Jacobs 二進勒戒所

    時尚界頭號金童,LV創意總監Marc Jacobs,坦承自己有酗酒跟毒癮問題,決定再次進入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勒戒中心。Marc Jacobs是在去年10月忽然瘦了下來,當時就被懷疑是因為吸毒而爆瘦。
    2007/03/14 12:50
  • 〈獨家〉「毒」害藝人大炳 翟姓藥頭落網

    藝人大炳吸毒事件,又有了重大進展。警方循線逮捕了賣藥給大炳的翟姓藥頭,他不但有多項毒品前科,本身也因為染上毒癮,多次進出勒戒所,年初他又再次犯案,販毒給藝人大炳,檢警雙方也持續深入調查,是否還有其他的藝人涉案。
    2007/03/07 12:42
  • 積極復出 庹宗康月中重返舞台

    藝人庹宗康捲入大麻案之後,非常低調,不過心情已經平復許多的庹宗康,在經紀公司安排下積極復出,不管有沒有進勒戒所,預定這個月中 就會進棚錄影!包括陶晶瑩的節目,還有以前自己主持的「圓夢巨人」,都將以來賓的身分,重回螢光幕。
    2007/03/04 12:20
  • 庹宗康、屈中恆 過年後才進勒戒所

    檢方偵辦第一波藝人毒品案,由於庹宗康戶籍地在士林,屈中恆也把戶籍從桃園遷到士林,板橋地檢署日前以急迫性為由,將兩人勒戒管轄權,轉送士林地檢署,但這項申請已經遭到駁回。
    2007/02/08 01:07
  • 接受勒戒的日子 必須關滿40天!

    藝人張立威和戎祥,今天面對錯誤,接受勒戒,而這次進入勒戒所後,至少要40天,才會進行醫療評估,如果被判定有繼續吸毒的可能,還要送強制戒治,時間可能就會延長半年到1年。
    2007/02/05 19:43
  • 戒除酒癮 琳賽羅涵進勒戒所

    高校天后琳賽羅涵,這一陣子負面新聞不斷,人氣下滑,為了重新振作,這2天她進了戒酒中心,同時公開要求媒體給她一點私人空間。
    2007/01/19 10:49
  • 〈獨家〉住院躲不掉勒戒 蕭淑慎有病也難逃

    藝人蕭淑慎再被驗出毒品反應後,突然住院,甚至傳出可能是治療精神方面疾病,是否因此可以躲過勒戒的命運,依照現有法律規定,吸毒勒戒不屬於判刑,沒有減刑問題,而是當成病患送勒戒所矯正,由於蕭淑慎屬於重度吸毒慣犯,不但得勒戒,連延期的機會也不大。
    2006/12/20 19:58
  • 〈獨家〉勒戒所的日子 安迪:萬蟻穿心!

    7名藝人被驗出吸食毒品,依照程序明年2月可能就得進行觀察勒戒,而曾經也因為吸毒進入勒戒所的安迪,今天以過來人的身分,談到他在勒戒所的日子,用萬蟻穿心來形容。
    2006/12/20 13:02
  • 「毒」藝人勒戒 勒戒所一視同仁

    藝人涉嫌吸毒,檢驗出來有7個藝人出現毒品反應,其中6名藝人因為吸食的毒品是一級和二級毒品,將要被勒戒,下午土城看守鎖公開勒戒人的生活情形,所方強調,不會因為藝人的特殊身分有差別待遇。
    2006/12/19 17:57
  • 7藝人吸毒 最快2週後觀察勒戒

    7名藝人確定被驗出吸毒後,檢方將再度約談,2個禮拜內就申請勒戒。到時他們就得比照受刑人,脫光衣服接受檢查,接受至少40天觀察勒戒。而藝人將會依照住居地,分配到各地勒戒所。免除可能見面的尷尬。其中戶籍在桃園的屈中恆,可能就得住進桃園看守所。
    2006/12/18 21:11
  • TVBS專訪 羅賓威廉斯談心境

    好萊塢最近連續發生藝人酗酒問題,除了梅爾吉勃遜酒後超速,鬧得形象受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也剛剛走出勒戒所。羅賓在接受本台專訪時,坦誠的面對問題,展現了罕為人知的一面。
    2006/11/12 14:37
  • 新婚4個月 妮可老公住進勒戒所

    澳洲女星妮可基嫚今年6月底才和歌手老公齊斯艾本風光完婚,不過現在卻傳出艾本住進勒戒所接受治療,雖然在聲明中沒有說明到底是什麼原因住進勒戒所,不過艾本曾經對媒體坦承,他一直有吸食毒品跟酗酒的壞習慣。
    2006/10/21 17:35
  • 越獄三嫌逃哪? 碧潭、三峽?出境?

    昨天新店勒戒所發生越獄案,3名受刑人避過重重戒護順利越獄,警方研判,脫逃路線有可能從新店山區往三峽方向逃跑,不過為了方便變裝,警方也懷疑,嫌犯很有可能往新店碧潭的方向逃逸,但由於傳出有海巡曾在碼頭看到嫌犯,因此警方不排除3人已經潛逃出境。
    2006/07/0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