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功夫巨星 結果共57筆

  • ​中國武術勝西洋拳? 甄子丹打傷拳王泰森

    電影《葉問3》正在上海趕拍,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功夫巨星甄子丹將與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對打,原本大家都擔心甄子丹會被打傷,沒想到剛好相反,一場打鬥戲中,泰森左手食指被甄子丹手肘狠狠撞擊,也讓拳王開玩笑的說都沒人關心
    2015/05/18 14:12
  • 世界拳王泰森《葉問3》開打 向甄子丹下戰帖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葉問3》開拍,最新一集請來拳王泰森助陣,將與甄子丹上演對決戲碼,電影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泰森也到場,功夫巨星和世界拳王的組合成為焦點,此外記者會上還請來包括草蜢、費玉清、譚永麟等大咖歌手表演,儼然像是場小型演唱會,也突顯電影投資方的財力雄厚
    2015/05/08 11:34
  • ​甄子丹拍廣告 好萊塢團隊打造爆肥妝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功夫巨星甄子丹,儘管年過50歲,依舊抱持精壯身材,不過為了拍寢具廣告,被塑造成超級胖子,還找好萊塢化妝師,親自打造爆肥妝,一起入鏡的老婆汪詩詩,更拿起手機拍下罕見的胖子形象,說是要提醒甄子丹留意身材
    2015/02/27 11:50
  • 巨星再世?  20歲阿富汗「李小龍」似本尊

    功夫巨星李小龍儘管去世多年,熱愛他的年輕粉絲還是不少,阿富汗就有一名20歲的男子,是超級李小龍迷,他從小勤練中國功夫,甚至還會雙截棍,並且複製李小龍的穿著和髮型,看起來簡直就是李小龍翻版,成為網路上的紅人
    2014/12/11 13:46
  • 陸「李小龍」瘋狂殺人 醫院宿舍釀7死1傷

    大陸河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重大刑案,一名醫院裡的切菜工,持刀在醫院行兇,造成7死1傷的悲劇,嫌犯叫做李小龍,與功夫巨星同名,他在半夜先殺死管理員取得鑰匙,再一間間打開女護士宿舍寢室,見人就殺,而且幾乎都朝被害者的頭部臉部砍殺,有死者連頭顱都幾乎被砍斷。
    2014/11/20 17:27
  • 假冒李連杰基金會 台集團吸金4000萬

    台南地檢署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打著功夫巨星李連杰基金會的名義,號稱可以邊投資邊做公益,只要投資3000元,就有機會領回8000萬元,為了取信被害人,還在香港架設簡體字網站,裡頭還有假的捐款明細,增加可信度,短短幾年已經有8000多人受騙,吸金4000多萬元。
    2014/07/15 18:06
  • 打不過白酒 洋酒商請出「李小龍」

    大陸酒類市場,有96%都被當地國產白酒佔據,蘇格蘭一家威士忌酒商,因此想到一個絕妙手法,在李小龍過世40週年前夕,用電腦動畫技術,讓這位功夫巨星復活代言,想讓西方烈酒打進大陸市場,但這位動畫版李小龍和本尊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
    2013/07/13 17:30
  • 李小龍寸拳威力大 英研究:關鍵在腦

    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武功高強,李小龍著名的武打招示中,有一套「一寸拳」,在短距離中強勁出拳,威力十分強大;不過英國最新研究發現,李小龍能在如此短距離強勁出拳,關鍵在於腦部構造,而不是他力氣驚人。
    2012/08/17 13:19
  • 功夫巨星紀錄片 龍年緬懷李小龍

    龍年到來,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也是生在龍年,他在世時,靠著一身武藝,讓中國功夫揚名海外,也一路赤手空拳打進好萊塢,當代許多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麥特戴蒙,從小就看李小龍電影長大,把李小龍奉為偶像,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來緬懷這位華人之光。
    2012/01/24 08:05
  • 呼應港現實困境 動畫「麥兜」起共鳴

    最近到香港旅遊,最HOT的話題是「麥兜」,它是一隻卡通豬,但是現在卻成了明星,和蠟像館功夫巨星李小龍並列,甚至當起香港旅遊的當路人;因為麥兜的故事是專為成人創作的童話,觸及香港經濟現狀現實與困境,引起很多人香港人的共鳴。
    2011/07/29 22:18
  • 功夫快閃! 紀念李小龍逝世38週年

    明天7月8日,就是功夫巨星李小龍逝世38週年紀念日,大陸各地的李小龍迷,為了紀念這位傳奇人物,在15個城市同步舉辦「快閃功夫秀」,超過1500人,同步在廣州、北京、上海、武漢等15個城市,一起耍雙截棍,也創下快閃活動紀錄。
    2011/07/07 22:29
  • 從戲迷到巨星 甄子丹暢談從影路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後,身價暴漲,成為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從小整天窩在電影院,看李小龍功夫片,決定走向影壇的甄子丹,也曾經因為借錢拍電影,生活差點無以為繼。
    2011/02/15 22:39
  • 「鞭炮炸售票員」 李小龍兒時秘密曝光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前半生的傳記,現在登上大銀幕,電影劇本來自他的親生弟弟李振輝,故事從李小龍的出生開始說起,更意外讓李小龍嬰兒照曝光,模樣肥嘟嘟的十分可愛,李振輝還透露李小龍從小就是家裡最頑皮的小孩,曾經拿鞭炮炸電影院的售票員,令人哭笑不得。
    2010/12/16 19:48
  • 紀念功夫巨星 台灣也要拍李小龍電影

    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70年,紀念李小龍的電影跟電視劇都在今年播出,包括,上週在香港、大陸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傳,上映第1週就登上票房冠軍,至於大陸央視製播的電視劇李小龍傳奇,一播出收視率就創央視2003年的紀錄,在台灣重播收視率也不錯,搭上李小龍熱,有一群年輕人還要拍李小龍電影「截拳之魂」,先在網路上PO上2分鐘預告片,希望爭取曝光率引起大家注意。
    2010/12/08 19:17
  • 70冥誕 華人影視圈「李小龍」熱

    11月27日是李小龍70歲冥誕,李小龍在華人世界的地位無人能及,他去世後30多年來,各種傳記、電影和電視劇不停開拍、不同出版,大家都想要再現這位功夫巨星的風采,香港最新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就找來新人「李治廷」扮演,在片中飾演李小龍父親的梁家輝,同時也是李小龍迷,他說給李志廷的評價非常高,認為他演活了李小龍。
    2010/11/25 22:26
  • 真功夫打出明星路 甄子丹談甘苦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之後,現在不但身價暴漲,而且光是今年,就拍了多達四部電影,毫無疑問,已經是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甄子丹最早學的,其實不是武術,而是鋼琴,全因為當年的一念之差,才有今天的成就,日前甄子丹接受專訪,暢談自己的星光之路。
    2010/09/24 22:40
  • 【大陸武林傳奇】「簡單套路致勝」 詠春拳講究實用

    武林傳奇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探索詠春拳的奧妙,這種拳法沒有大開大闔的華麗動作,甚至顯得簡單枯燥,但其實在看似柔弱的動作中,卻是招招必殺,甚至連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的武術內涵,也是源自於少年時期所學的詠春拳,秘訣何在?帶您到廣東佛山去看看。
    2009/09/07 22:45
  • 怕忘英文詞 成龍李連杰互貼小抄

    由成龍、李連杰首度攜手合作的武打大戲「功夫之王」,兩大華人功夫巨星不但在銀幕上互相幫襯,在鏡頭下也彼此幫忙;但因為全片採英文發音,李連杰在北京一場記者會上就「爆料」說,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他跟成龍會互相在對方身上貼小抄,以免忘詞。
    2008/03/07 11:44
  • 「龍的傳人」晉級選拔 拳腳比高下

    號稱是功夫巨星成龍,要選拔接班人的電視功夫大賽「龍的傳人」,在經過幾個月的淘汰賽後,終於進入最後階段,獲得晉級的參賽選手,最近正式在北京媒體亮相,特別的是,既然是要選拔動作演員,當然不只要會武術,現場裁判還會臨時要求選手,做各式各樣他們意想不到表演。
    2008/01/07 12:51
  • 華仔大跳拉丁 李連杰7歲女伴舞

    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墈接連開了好幾場演唱會,陪粉絲過耶誕和新年假期,劉德華在每一場演唱會,都精心安排一場驚奇,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就是和功夫巨星李連杰的7歲女兒,當眾大跳拉丁舞,李連杰的女兒年紀輕輕,舞技一流,這一舞一炮而紅。
    2007/12/27 19:25
  • 成龍、李連杰 首度合作「功夫之王」

    由2位功夫巨星成龍與李連杰,首度合作,共同主演的新戲「功夫之王」,明年就要在大陸上檔;不過,現在預告片,已經在大陸的網站上廣泛流傳;這部由大陸、美國共同投資,由美國人編劇的電影,據說投資美金7千萬,不過,由於這是兩大功夫巨星合作,因此預估票房應該可以超過1億美金。
    2007/11/18 19:25
  • 【中國功夫拳】陸列遺產 霍氏家傳絕技「迷蹤拳」

    功夫巨星李連杰的電影霍元甲,讓國際上,認識了中國功夫中的「霍家拳」,這個被形容成,來無影去無蹤的蓋世武功,其實有一個更神秘的名稱,叫做「迷蹤拳」,大陸專家考證,這是霍氏家傳的絕技,發源地天津,現在還有很多人在學這門拳法。
    2007/09/04 22:30
  • 央視李小龍傳開拍 耗資2億台幣

    為了紀念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大陸央視耗資2億多台幣,拍攝電視連續劇「李小龍傳」,在眾多試鏡者中,曾在電影「功夫」,飾演斧頭幫幫主,神似李小龍的香港演員陳國坤,雀屏中選,而劇組也將跨越多個國家拍攝,忠實紀錄李小龍的一生,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的武術。
    2007/06/18 22:46
  • 功夫巨星李小龍 童星出身念哲學

    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幾乎已經是影壇傳奇人物,大陸中央電視台宣佈,今年要開拍「李小龍傳」,能否拍出港式韻味,拍得到位?許多觀眾都在看。而李小龍之所以傳奇,不只因為他的拳腳功夫,正義形象,更因為他不按牌理出牌的精采人生路。
    2007/01/04 22:16
  • 徵「武林盟主」 少林寺辦功夫大賽

    具有1500年歷史的少林寺,與大陸電視台合作,要徵求「武林盟主」少林寺向包括大陸在內的6個國家,廣發英雄帖,舉辦為期半年的少林功夫比賽,冠軍將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功夫巨星。
    2006/03/3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