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李小龍傳開拍 耗資2億台幣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為了紀念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大陸央視耗資2億多台幣,拍攝電視連續劇「李小龍傳」,在眾多試鏡者中,曾在電影「功夫」,飾演斧頭幫幫主,神似李小龍的香港演員陳國坤,雀屏中選,而劇組也將跨越多個國家拍攝,忠實紀錄李小龍的一生,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的武術。

李小龍的真功夫,在電影中狠狠的修理外國人,不但讓他成了華人心中的英雄,更把中國電影推向國際,這位過世34年的巨星,他的一生,包括習武過程和在演藝圈的發展,也將透過電視連續劇重現。

在1千人激烈的試鏡裡,中國大陸央視相中電影「功夫」,飾演斧頭幫幫主神似李小龍的香港演員陳國坤,這部斥資2億1千多萬台幣的「李小龍傳」,已經在李小龍家鄉廣東省佛山開拍,預計拍攝50集。飾演李小龍演員陳國坤:「角色複雜的地方,就是領域太大,認識他的人很多,研究他的人也很多。」

李小龍生前拍了40多部電影,「精武門」、「唐山大兄」都成了功夫片的經典,這位美國華盛頓大學哲學系畢業的ABC,透過電影,把中國武術發揚光大,1973年當時33歲的李小龍,在女友丁佩家中突然昏迷驟世,在人生最璀璨的時刻殞落,留給影迷無限懷念 !

李小龍傳的電視劇組高達2百人,可見這擋戲的受重視程度,這部電視劇也將隨著李小龍生前的足跡,將景拉到美國、羅馬等地方,將這位巨星精采的一生,再次呈現給大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