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劉鶴 結果共150筆

  • 中國副部級官員將抵美 為劉鶴訪問做準備

    中美兩國即將於華府進行經貿談判。彭博新聞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和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將於當地時間28日抵達美國,為談判做前期準備工作。
    2019/01/28 09:36
  • 達沃斯論壇談「全球化4.0」美國務卿唱反調

    今年的達沃斯經濟論壇談的同樣是團結,主題「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全球架構」,但到場的與會人士卻普遍呈現悲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因為聯邦政府關門,留在華府以衛星連線的方式發表演說,就提出對全球化經濟好處的質疑,這也是當前許多小國面臨的矛盾。偏偏這時中美貿易戰談判又傳出變局,有媒體報導,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的訪美行程,因為白宮認為他在智慧財產權上提不出什麼具體方案,而直接取消,消息一出美股道瓊22日重挫超過300點,白宮雖然隨即澄清,並沒有取消的事情,但也可見投資人對貿易戰與全球經濟的未來,實在沒什麼信心。
    2019/01/23 20:03
  • 取消劉鶴訪美? 白宮經濟顧問出面否認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稍早出面澄清,沒有要取消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的訪美行,他說,美國媒體的相關消息不知從何而來,但那不正確,美國持續與中國官方保持溝通。
    2019/01/23 09:23
  • 華爾街六大銀行 總獲利1195億創新高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由金融類股率先公布,去年第四季業績,結果包括高盛、富國等美國主要銀行,獲利和營收紛紛優於預期,華爾街六大銀行全年總獲利,一舉突破一千億美元,創下新高,激勵美股三大指數連日走高,還有消息傳出,美國考慮放寬對中國大陸商品的進口關稅,也讓投資人為之振奮!
    2019/01/18 20:10
  • 美中續談貿易 美財長證實劉鶴有望元月訪華府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很有可能」在本月稍後訪問華府以進行貿易會談。
    2019/01/11 10:22
  • 北京貿易磋商落幕 美中擬移師華府舉行高層會談

    美國本週派出層級較低的代表團赴北京貿易磋商後,據報美國和中國正著手安排下一輪高層級會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可能會在本月訪問華府。
    2019/01/11 10:00
  • 美中休兵後首磋商 大陸副總理劉鶴出現!打招呼

    美中貿易戰暫時休兵之後,兩國官員派出副部長級上場,進行第一輪面對面談判。並不屬於這場談判成員的大陸副總理劉鶴,專程出現在這個場子裡跟美方代表打招呼。然而就在雙方才剛對桌而坐的時候,大陸聲稱有主權的南海西沙群島,美軍伯克級驅逐艦「麥克坎貝爾號」開進12海里範圍內。太平洋艦隊發言人強調,這是在執行自由航行任務,並且要「挑戰過多的海洋主權申索」,針對中國而來的意味十分鮮明,這也為正在貿易談判的氣氛,增添了一份詭譎。
    2019/01/08 19:55
  • 美中貿易談判 傳北京代表團2019年初赴美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11日與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和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通話後,外傳北京明年初將派代表團到美國華府繼續會談,試圖在90天的貿易休戰期限內與美方達成共識。
    2018/12/12 16:38
  • 劉鶴與萊特海澤通話 討論貿易談判時間表

    據中國商務部官網,負責中美貿易談判的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今天上午與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和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通電話,雙方就推進下一步經貿磋商工作的時間表和路線圖交換意見。
    2018/12/11 11:16
  • 貿易戰挫信心 劉鶴:目前中美正在接觸

    外界關注G20是否上演「川習會」,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金穩委主任劉鶴今天面對官媒訪問談及中國股市波動時表示,「坦率地說,中美貿易摩擦心理影響大於實際影響,目前中美正在接觸」。
    2018/10/19 17:27
  • 貿易戰露曙光 彭博:中美有意重啟談判

    中美貿易戰可能出現緩和曙光。彭博社報導,中美有意重啟貿易談判,避免爆發全面貿易戰,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正私下展開對話。
    2018/08/01 11:18
  • 貿易戰升溫 美擬課500億美金陸商品關稅

    美中貿易戰似乎又要升溫,白宮29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在6月中前公布價值約500億美金的大陸商品清單,並打算對這些商品加徵25%的關稅,引發大陸反彈。
    2018/05/30 07:28
  • 貿易戰休兵! 美中有共識:停止互相加徵關稅

    美中貿易大戰出現緩和跡象,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接見了大陸副總理劉鶴之後,美中雙方突然宣佈「貿易休兵」,雙方各退一步,凍結對彼此的懲罰性關稅,不打貿易戰了。不過美國官員事後澄清,美中兩國只是發表聲明並沒有達成協議,至於遭到美方重罰的大陸科技業者「中興通訊」,美國態度依舊強硬,還說中興電訊別想脫身。
    2018/05/21 21:19
  • 美中兩國貿易戰暫停 發表聯合聲明召告

    大陸副總理劉鶴帶隊,前往美國華盛頓跟美國財長在內的貿易代表進行談判,兩國達成共識不打貿易戰!先前互喊要加徵的關稅暫緩實施,美中兩國貿易戰到此可以說暫時休兵,這輪的談判結果,大陸官方媒體聲稱是一場雙贏的局面,兩國共同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內容包括大量購買美國的商品和服務,幫美國增加農產與能源的出口,同意鼓勵雙向投資、雙方高層保持溝通等等,總共6大條件,帳面上看來彷彿中國讓步許多,但是實質措施具體金額都沒有寫入聲明裡,就連美國總統川普幾天前說有意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合作改善中興通訊7年禁令的問題,在聯合聲明裡也隻字未提。
    2018/05/21 20:42
  • 中美貿易戰停火 陸大幅增加對美商品採購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代表團赴美展開第二輪中美貿易磋商,經過2天討論後,雙方發表聯合聲明,宣布不打貿易戰。
    2018/05/20 08:03
  • 美中貿易談判是否成功 川普持懷疑態度

    白宮表示,美國和中國官員今天將在華府舉行進一步貿易談判。稍早,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雙方達成協議以化解貿易戰的機率不高。
    2018/05/18 16:53
  • 承諾減少對美順差2000億美元? 陸媒:子虛烏有

    外傳中國大陸已向美國總統川普提案,願減少2000億美元的貿易順差,中國官媒新華網今天轉載一篇分析文章,文中引述知情人士明確表示,「這是子虛烏有,純屬誤讀」。
    2018/05/18 15:34
  • 中國退讓 終止美進口高粱雙反調查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訪美展開第二輪貿易談判之際,中國商務部今天上午公告終止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高粱反傾銷、反補貼調查,並將如數退還公告徵收的反傾銷臨時保證金。
    2018/05/18 12:46
  • 川普白宮笑迎劉鶴 美中貿易糾葛仍難解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布他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的照片,儘管兩人看來相敬如賓,但川普在與劉鶴見面前曾批評,美國在貿易上被中國剝削多年,他懷疑雙方能否達成協議。
    2018/05/18 09:41
  • 美中貿易二度談判 有望收大訂單避貿易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接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的代表團,雙方針對美中貿易進行第二輪談判,川普稍早被問到這次談判時,抱怨美國過去在美中貿易中總是吃虧。
    2018/05/18 07:34
  • 懷疑美中能否達成貿易協議 川普:中國被寵壞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於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的希望大潑冷水,表示懷疑美中能夠達成協議,並批評中國被寵壞了。
    2018/05/18 02:34
  • 見美參眾議員 劉鶴重申中美經貿互利共贏

    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16日在華盛頓,分別會見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和參眾兩院重要議員。據報導,美參眾議員表示,美中不應打貿易戰。
    2018/05/17 17:16
  • 劉鶴4句大白話 官媒:體現金融政策走向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15日在一場談話中表示,「做生意是要有本錢的,借錢是要還的,投資是要承擔風險的,做壞事是要付出代價的」。官媒稱,劉鶴這4句話,體現中國未來金融政策走向。
    2018/05/17 17:15
  • 援救中興通訊 劉鶴將會美財經三長

    白宮今天表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的代表團,明天起將與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商務部長羅斯及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舉行兩天對談,聚焦「再平衡」美中雙邊經濟關係。
    2018/05/17 10:31
  • 中美第2輪磋商將登場 分析稱貿易摩擦應可控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今天啟程赴美,將在華府與美方繼續磋商貿易問題。對於中美貿易爭端的可能走向,分析說,美方需要中方多讓步,但也尋求妥協;會有摩擦,但規模應可控。
    2018/05/1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