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劉泰英 結果共250筆

  • 改口劉被攙扶 店長:外場眼見為憑

    劉泰英在入監前夕,15日晚間9點20分,曾和7名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家之名餐廳聚餐,店長證實,當晚劉泰英並沒有點酒,但看起來不太舒服,1個小時後晚間10點半,劉泰英由2個朋友攙扶離開,直接送往慶生就醫。
    2008/07/17 18:24
  • 〈快訊〉劉泰英轉院陽明 臉色蒼白

    本來應該在昨天入監服刑的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在入獄前生病住院,今天檢察官劉承武帶著拘票去探病之後,決定幫劉泰英轉送公立醫院。
    2008/07/17 13:12
  • 店長證實沒點酒 劉離開時自行走

    劉泰英在入監前夕,15日晚間9點半左右,曾和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家知名餐廳聚餐,店長證實,當晚劉泰英並沒有喝酒,待了超過半小時;店長印象中,劉泰英離開時神色自若,是自己行走,並沒有朋友攙扶,但對照醫師說劉泰英晚間10點送醫的緊急狀況,兩造說法似乎有出入。
    2008/07/17 12:29
  • 劉泰英住院 報告1天後出爐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入獄前生病住院,檢察官劉承武今天一大早拿著拘票前往慶生醫院,要確認到底是真病還是假病;醫師表示,劉泰英有缺血性心臟病,血壓升高,必須住院觀察,自稱中西醫都曾涉獵研習的劉承武,還親自為劉泰英把脈,為求慎重,檢察官最後決定安排轉往公立的陽明醫院,做全面檢查。
    2008/07/17 11:17
  • 送醫意識模糊 劉泰英罹心肌梗塞

    劉泰英拿出醫院證明強調他身體不適合作牢,而開出證明的就是慶生醫院,院長證實,劉泰英前一天晚上10點,被朋友攙扶到急診,當時意識已經模糊,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必須觀察24小時才能脫離險境;院方低調表示,劉泰英這半年常來看診,其間談到官司困擾,透露出他心理的壓力非常大。
    2008/07/16 16:38
  • 大掌櫃淪階下囚 劉泰英週三發監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因新瑞都案二審被判刑5年10月,其中背信部分遭判1年10月定讞,今天就要發監執行;檢方表示,雖然劉泰英已經72歲年事已高,但除非他生病,否則將與其他受刑人輪流住囚房,不會住獨居房。
    2008/07/16 09:57
  • 發監執行當日 劉泰英生病住院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因為涉及橋頭寶背信案,被高院判刑1年10個月,早上10點前,應該要向北檢報到準備入監,不過卻傳出劉泰英生病住院了,他的兒子持醫師證明來向檢察官聲請延緩執行,原本強硬表示,5點不到就拘提的承辦檢察官劉承武,也將在17日上午親自前往醫院了解病情,再決定是否拘提劉泰英。
    2008/07/16 08:31
  • 劉泰英明入牢 劉大姐:忠誠下油鍋

    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被控挪用黨營事業公款投資他人,被依背信罪判刑1年10個月定讞,明天就要發監執行;對於劉泰英即將入獄,劉泰英的大姐相當不捨說,弟弟是個非常老實的人,對國民黨也很忠心,入獄坐牢對他來說,簡直就像是「忠誠下油鍋」。
    2008/07/16 00:12
  • 大掌櫃淪階下囚 劉泰英週三發監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因新瑞都案二審被判刑5年10月,其中背信部分遭判1年10月定讞,將在週三發監執行;檢方表示,雖然劉泰英已經72歲年事已高,但除非他生病,否則將與其他受刑人輪流住囚房,不會住獨居房。
    2008/07/14 12:10
  • 參加少林寺活動? 劉泰英聲請出境

    國民黨投管會前主委劉泰英,因為涉及侵占國民黨政治獻金等5個案件,上週被高等法院判刑5年10個月,還因背信罪定讞,恐將入獄服刑至少1年。而多年來因為國安密帳被境管的劉泰英,最近以參加大陸少林寺論禪活動,以及以民間代表商討核廢料問題為由,向檢方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律師替劉泰英喊冤,他表示檢方偵辦國安密帳,5年來沒有任何偵查作為,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2008/06/04 07:23
  • 新瑞都案 劉泰英二審改判5年10月

    纏訟多年的新瑞都弊案,高等法院上午二審宣判,中華開發前董事長劉泰英,確定要入獄服刑,劉泰英一審遭判刑8年 ,高院雖減刑為5年10個月,但因為劉泰英被指控的背信,公司法和稅捐稽徵法3項罪名,已經二審定讞,合併刑期2年又2.5個月,不能再上訴,全案由執行檢察官聲請法院執行。
    2008/05/30 10:34
  • 因金紀玖再成焦點 朱婉清說分明

    朱婉清因為金紀玖,再度成為新聞焦點人物,也決定出面說清楚!朱婉清說,金紀玖當年打著劉泰英的招牌,邀她入股力甲營造,這次犯大案她並不驚訝,也預言金紀玖在美國藏不久,遲早要露面。
    2008/05/26 12:51
  • 搶買單速度快 金紀玖擺闊佈人脈

    金紀玖游走藍綠,總是無往不利,或許就是靠他擺闊跟願意放低身段的態度;當年,他之所以能攀上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就是天天打聽泰公的用餐地點,搶著卡位,才能跟在泰公身邊;而且,他還肯砸錢養人脈,金紀玖曾經在香港巧遇品嘗大閘蟹的國民黨立委,搶著買單一掏就是好幾萬。
    2008/05/08 18:56
  • 金紀玖人脈存褶 拜師南懷瑾起頭

    巴紐建交案關係人金紀玖,藍綠都吃的開,外傳金紀玖人脈存摺的重要橋樑,就是國學大師南懷瑾;就有立委證實,金紀玖在外自稱是南懷瑾弟子,由於南懷瑾名下弟子不乏名人,像是和金紀玖曾經合作過的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也傳出和南懷瑾很有交情;金紀玖堂哥杭紀東更被點名,引薦金紀玖給南懷瑾認識,但杭家人鄭重否認。
    2008/05/07 19:14
  • 巴紐案被騙10億 李:怎麼那麼笨

    巴紐案雪球越滾越大,讓李前總統都搖頭,他說,外交工作本來就不應該靠掮客拉關係,還被騙了10億元,怎麼會這麼笨?不過傳出李登輝任內,劉泰英和金紀玖有互動,外界質疑,李前總統是不是認識金紀玖?李登輝強調說自己不認識金紀玖,還說從面相來看就覺得金紀玖這個人怪怪的。
    2008/05/07 16:35
  • 金紀玖、劉泰英熟識 曾同重建災校

    10億元外交醜聞案,重要關係人之一金紀玖,外傳和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關係匪淺,原來,九二一大地震後,苗栗卓蘭2所國小受損嚴重,當時劉泰英擔任國民黨投管會主委,認養震災學校後,委由金紀玖的力甲營造公司興建,校方剪綵典禮上,兩人還曾經合影留念。
    2008/05/06 12:08
  • 金紀玖善鑽營 惡評「唯利是圖」

    涉嫌A走10億元的外交掮客金紀玖,游走藍綠,國民黨主政時期就長袖善舞,和當年大掌櫃劉泰英關係匪淺,也幫劉泰英打點對外關係,甚至會跑到媒體公司要求改稿;跟他有接觸過的記者回憶,金紀玖喜歡談命理,很會巴結人,才能在政黨輪替後,繼續經營上達綠營高層,介紹金紀玖給柯承亨的陳淞山也說,他公關手腕很好。
    2008/05/04 19:06
  • 金紀玖藍綠通吃 劉泰英座上常客

    外交部被A了10億,2個關係人金紀玖和吳思材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其實很多政界人士對他們多少都有耳聞,尤其金紀玖是藍綠通吃的紅頂商人,他跟劉泰英交情很好,曾經擔任國民黨黨營事業負責人,2004年扁系人馬林陵三擔任交通部長期間,出任交通部捐助成立的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當時交通部官員還不諱言地說,人事案是上面交代的。
    2008/05/02 18:17
  • 尷尬!劉泰英搭馬車現身 馬摔跤

    前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劉泰英,打算斥資42億,在苗栗明德水庫打造渡假村,上午的動土典禮,安排由劉泰英搭馬車出現會場,不過由於現場鼓聲大作,加上人潮多,馬匹受到驚嚇,完全不聽使喚,不只在拉馬車時跌倒,還差點衝進貴賓席。
    2007/10/27 17:37
  • 交保金額屢創新高 王令麟排第二

    又出現了天價交保金額,王令麟的1億元交保金,創下司法史上第二高紀錄;目前最高的交保金,就屬太電案胡洪九的1億5千萬,短短的一天之內,他馬上湊齊;排名第三的是博達案,董座葉素菲8千萬交保,還有因為新瑞都案被收押的劉泰英,全都榜上有名。
    2007/06/16 19:45
  • 劉泰英投資42億 家鄉建國際級飯店

    昌泰集團董事長劉泰英,將投資至少42億元,在家鄉苗栗縣明德水庫旁,興建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有碼頭、水上設施,8百個高級房間,要讓明德水庫成為日月潭第二。
    2007/03/29 12:20
  • 兒子賣童裝 劉泰英捧場處女秀

    前中華開董事長劉泰英,很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這一回他替兒子開創的童裝事業,獻出他的第一次走秀,不過對於最近倒扁話題,劉泰英說,他不懂政治,只關心經濟,要養生過生活,將事業交棒給年輕人。
    2006/09/01 18:44
  • 劉泰英案 傳李登輝隨扈當人頭

    前總統李登輝總統任內重要的財務大臣,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因為涉及侵吞李前總統政治獻金,遭法院判刑8年。現在更爆發案外案,李前總統傳出利用隨扈當人頭,處理政治獻金,不過這樣說法,讓李前總統非常氣憤。
    2006/07/01 11:44
  • 新瑞都案 劉泰英侵占遭判8年刑

    備受矚目的新瑞都案,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被判有罪,法官第二波宣判,劉泰英被判有期徒刑8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06/06/30 16:48
  • 幫陳由豪「喬」中廣? 劉泰英否認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日前隔海嗆扁,記者會中也點名前開發金控董事長劉泰英,說他當年能用便宜的價格買到中廣大樓,全靠劉泰英出面「喬過」,劉泰英本人完全撇清這層關係。至於罷扁案沒過關,劉泰英則笑說「這是預料中的事」,不用多問他。
    2006/06/28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