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泰英住院 報告1天後出爐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華麟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入獄前生病住院,檢察官劉承武今天一大早拿著拘票前往慶生醫院,要確認到底是真病還是假病;醫師表示,劉泰英有缺血性心臟病,血壓升高,必須住院觀察,自稱中西醫都曾涉獵研習的劉承武,還親自為劉泰英把脈,為求慎重,檢察官最後決定安排轉往公立的陽明醫院,做全面檢查。

在檢察官要求下,劉泰英躺在擔架上被推出慶生醫院,準備轉往陽明醫院做全面檢查。記者:「泰公身體怎麼樣?現在是不是很不舒服?泰公會不會覺得檢察官這樣很不人道。」劉泰英:「…。」

坐上救護車,劉泰英身邊至少有5名調查員跟監,親友和醫生也隨行,一抵達陽明醫院,醫護人員更是如臨大敵,替劉泰英做一連串的身體檢查。

包括心臟超音波、腦部電腦斷層掃描、腦波檢查、心電圖以及驗血驗尿量血壓,報告預估在一天後的早上就會出爐。陽明醫院醫務長楊文理:「因為劉先生年事已高,身體比較虛弱,所以目前已經安排他留院觀察,慶生醫院沒有,帶他的診斷證明來給我們,慶生醫院目前沒有把他們的帶來。」

由於慶生的醫師診斷劉泰英患有缺血性心臟病,再加上血壓一度飆高到230,建議必須住院觀察2、3天,而一早拿著拘票,在慶生醫院待了1個半小時的檢察官劉承武,自稱中西醫都研習過,甚至還親自替劉泰英把脈。

記者:「你剛有親自幫他把個脈嗎?」劉承武:「有,有跟醫師全部交換意見,也跟所有他的親朋好友都交換,他們對我所說目前的病情,都沒有意見,人都有拉肚子或是暈眩,或是危險的時候,公益在私益重大危害下,仍然有讓步的必要。」

考量72歲的劉泰英身體狀況的確不妙,劉承武認為還是先轉到公立醫院,做全面檢查比較保險,而目前各醫院人滿為患,只有陽明醫院有空間能在24內做完全面檢查。

拘不拘提就看檢查結果,在發監執行前夕劉泰英突然病倒,由於時間點敏感,他的兒子親友很低調,就連律師也封口不談,就怕外界過度聯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泰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3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