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保金額屢創新高 王令麟排第二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了天價交保金額,王令麟的1億元交保金,創下司法史上第二高紀錄;目前最高的交保金,就屬太電案胡洪九的1億5千萬,短短的一天之內,他馬上湊齊;排名第三的是博達案,董座葉素菲8千萬交保,還有因為新瑞都案被收押的劉泰英,全都榜上有名。

律師、朋友不斷的打電話聯絡,交保金額確定是6千萬之後,劉泰英開始籌錢,因為新瑞都案被收押的劉泰英,4年前一度創下天價交保紀錄,1個半小時之內,劉泰英湊到白花花的6千萬,確定交保。

劉泰英律師(2003.6.7):「我們湊一湊就好,多少講出來,大家湊一湊。」博達公司股東(2005.5.17):「妳有錢交保,你有沒有錢還我們公司的這些投資人。」

博達董座葉素菲,交完8千萬的保釋金之後,步出法庭先遇到了氣憤的股東,涉嫌掏空博達公司63億,合議庭裁定8千萬的天價交保,馬上打破了劉泰英的紀錄,8千萬,葉素菲靠著先生林華德幫忙,3天湊齊。

2年前,因為涉及掏空太電,前後5次由法院裁定交保,過程不但戲劇化,交保金額至今還保持著最高紀錄,第一名,1億5千萬的交保金,胡洪九一天之內籌到,而且每天準時到派出所簽到。

僅次於胡洪九,第二名王令麟1億元的交保金,事先預備了4千萬,8個小時之內補足了6千萬,天價保釋金,短則幾個小時,長則數天之內湊足,金字塔頂端的雄厚財力,當真令人瞠目結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4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