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劉櫂豪 結果共176筆

  • 花東鐵路雙軌化工程 劉櫂豪要求縮短工時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到台東考察,立委劉櫂豪表示,花東鐵路雙軌化是解決台東火車票一票難求的關鍵,但因環評作業冗長,他要求台鐵和環保署溝通,簡化環評程序和縮短工時。
    2018/10/17 17:42
  • 大局為重!賴坤成拋恩怨 首度幫劉櫂豪站台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昨天晚間在卑南鄉舉行造勢晚會,請到一位相當特別的來賓,就是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原來2人曾因為爭取參選立委,數度隔空交火,幾乎反目成仇、王不見王。不過這回恐怕在黨內勸說下,賴坤成首度幫劉櫂豪站台,還說大局為重,成事不必在我。只是2人始終沒有一起站在舞台上,下台後也保持微妙的10公尺距離,直到最後幾乎人散光了,賴坤成才走向劉櫂豪,留下同框畫面。
    2018/10/15 15:31
  • 台東最新民調 饒慶鈴40%、劉櫂豪31%

    台東2018這一仗,藍綠兩黨過去民調一直呈現五五波,陷入膠著,在TVBS最新民調中,饒慶玲獲得40%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劉櫂豪的31%,對此劉櫂豪表示,他相信自己13年來的耕耘會獲得選民支持,對投票當天結果,他深具信心。
    2018/10/11 18:33
  • TVBS民調/台東選民大調查! 鄺麗貞喜好度13%

    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由現任立委劉櫂豪代表民進黨參選台東縣長,國民黨則推派現任議長饒慶鈴,還有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以無黨籍身分登記,使泛藍陣營在台東陷入分裂,此外,無黨籍彭權國、黃裕斌也登記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台東縣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饒慶鈴獲得40%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劉櫂豪(31%)近一成,無黨籍鄺麗貞僅5%,而黃裕斌支持度為1%,彭權國0.2%,另外有24%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饒慶鈴支持度雖領先劉櫂豪,但領先幅度不到一成,未來選情是否有所變化,值得觀察。
    2018/10/11 14:30
  • 劉櫂豪尊重多元群族 饒慶鈴推文化加值政策

    台東縣長選情,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在原民部落立大型看板,強調台東多元群族打造南島首都;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推出文化加值政策。鄺麗貞則是在fb發文強調支持呈攀升之勢。
    2018/10/04 17:50
  • 鄺麗貞衝擊藍選情 總統藉機拉抬劉櫂豪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後,在地人士評估,衝擊最大的將是國民黨選情,因為過去鄺麗貞是以國民黨籍身分當選台東縣長,而且巧的是,就在鄺麗貞發表首支競選影片後,總統隔天也到台東跑行程,這拉抬自家參選人劉櫂豪的意味,似乎不言可喻。
    2018/09/24 12:00
  • 劉櫂豪推農業政策 饒慶鈴端觀光政見

    台東縣長選戰,藍綠參選人今天同時提出政見。民主進步黨參選人劉櫂豪提出「友善農業,台東品牌」;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則端出「觀光領航」政見。
    2018/09/18 18:05
  • 五五波拉鋸?!台東綠拚翻轉 藍力固守

    台東縣長期以來都是國民黨執政,不過2018這一仗卻可能出現變化,民進黨自己就評估,這回將是最有機會翻轉的一次,而國民黨也坦言,自家參選人饒慶鈴被提名時,民調是一度落後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不過饒慶鈴說,那也因為這已是劉櫂豪第5度參選縣長,知名度當然比她還要高。
    2018/09/17 17:57
  • 馬英九:藍執政對農民重要 劉櫂豪:不需政治採購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喊出藍軍在台東繼續執政,對農民很重要。台東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說,他若當選縣長會把台東農產行銷到全世界,而不是馬英九稱的政治採購。
    2018/08/28 17:17
  • 劉櫂豪遭批 曾要黃健庭辭立委參選!自己做不到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之前嗆姚文智應該先辭立委,徹底展現參選決心。不過這個話題,現在延燒到台東。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製作文宣,直指綠營劉櫂豪,每回都佔著立委職務,想著選縣長。尤其8年前要求黃健庭辭職參選,自己卻做不到。不過劉櫂豪反擊,說公職人員任期不統一,是制度問題。至於當年有沒有要求黃健庭辭立委,他記憶模糊了。
    2018/08/21 15:36
  • 對手籲辭立委選縣長 劉櫂豪支持修法任期統一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後援會署名的夾報文宣,要求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辭立委選縣長,不要腳踏兩條船。劉櫂豪競選總部回應,這是制度問題,支持透過修法將選舉任期統一。
    2018/08/20 17:45
  • 酒莊老闆稱巴拉圭落後 總統急澄清

    總統蔡英文到台東拚觀光,也兼替自家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輔選,只是其中一個行程也讓總統很尷尬,原來該酒莊老闆竟稱我國友邦巴拉圭是落後國家,但總體下個月可是要去參加對方的就職典禮!
    2018/07/22 20:37
  • 兼替劉櫂豪輔選? 總統抵台東拚觀光

    總統蔡英文的輔選行程抵達台東,第一站到台東糖廠文創空間,在台東縣長黃健庭跟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的陪同下,大手筆血拚農特產品。但緊跟在總統身邊的,都是民進黨籍參選人,反倒是黃健庭被隔在比較外圍的地方,不過黃健庭表示,如果後續有行程需要陪同,還是會提供協助。
    2018/07/22 14:02
  • 台東縣長選舉 陳明文:民進黨執政最好機會

    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說,過去台東是民進黨沙漠,這次台東民眾對民進黨徵召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有期待,是民進黨最接近執政的機會。
    2018/07/09 17:15
  • 中央歷練和深耕地方 劉櫂豪:我絕對是好縣長

    民進黨徵召立委劉櫂豪出馬角逐年底台東縣長。劉櫂豪說,10幾年來踏遍台東每塊土地的深耕基層,加上有中央的歷練,相信自己絕對是個好縣長。
    2018/05/03 18:00
  • 台東縣長選情 藍綠都剩最後一哩路

    台東年底縣長選舉,民進黨徵召劉櫂豪,10年磨一劍,是綠營最接近縣長寶座的一次;國民黨徵召饒慶鈴,有政治版圖優勢、現任縣長黃健庭政績加分。兩人都剩最後一哩路。
    2018/05/03 17:42
  • 放屁凳高價賣出! 學生驚呼太神奇

    台東公東高工「放屁凳」因有特殊意義,成為搶手私人伴手禮;只送不賣,不過今天立委劉櫂豪義賣一張,創下1萬1000元的高價,公東學生相當開心。
    2018/03/21 17:04
  • 花東相近 立委:台東應納入震災觀光振興

    台東縣籍立法委員劉櫂豪今天表示,台東同樣受到花蓮地震影響,也應納入0206震災觀光振興辦理,鼓勵機關團體及畢旅來台東旅遊,同時米其林指南也能到東部。
    2018/03/15 17:30
  • 立院新會期 空污礦業軍改擬列優先法案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今天說,原則上包括礦業法、空污法、軍人年改將會是下會期的優先法案,但還需開會確認,國民黨團表示,針對民進黨欲提出的優先法案,都會考量提出對案。
    2018/02/04 12:34
  • 立委選區重劃 綠指立法行政再協調、藍稱合理

    中選會今天討論立委選區重劃,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只是建議,選區劃分要立法、行政去協調;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說,是合理規劃,不要有政治考量。
    2018/02/01 18:12
  • 總預算案朝野協商 綠盼過程順利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今天表示,完成107年度總預算案的審查,不只是立法院的事,也牽涉到政府政策推展,如調薪。19日朝野協商氣氛還算良性往正面發展,期待後續總預算案協商過程能順利。
    2018/01/21 21:52
  • 藍籲調整政院版稅改 綠營:應全盤考量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曾銘宗呼籲民進黨調整被批為富人稅改的行政院版本,不要鐵板一塊。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稅改應該全盤考量,黨團尚無定論。
    2018/01/17 15:18
  • 監委同意權投票 藍委推倒圈票處

    國民黨書記長林為洲今天針對推倒監委同意權投票圈票處表示,監委被提名人說監院是盲腸,現卻要做盲腸的寄生蟲,要推倒虛偽的面具。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再怎麼樣不投票,也不能妨礙程序的進行。
    2018/01/16 10:36
  • 與饒慶鈴爭台東縣長 劉櫂豪:做好準備

    國民黨台東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確定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出線,民主進步黨參選人、立委劉櫂豪今天表示,選舉就是做好自己萬全的準備,對其他政黨參選人選,他都尊重。
    2018/01/08 19:04
  • 不滿勞基法修惡 藍委不排除與勞團夜宿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針對勞基法修法說,會提折衷版本。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呼籲朝野理性討論。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不排除與勞團在立法院外夜宿。
    2018/01/0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