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劉曉波 結果共186筆

  • 劉曉波頭七 全球海邊「擺空椅」公祭追悼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上週病逝,隨後火化海葬,遭人權團體質疑違反了家屬意願,因此有民間團體19日,劉曉波頭七當天,發起全球公祭活動,包括香港都有民眾在海邊放置空椅子,悼念劉曉波。
    2017/07/20 12:39
  • 劉曉波頭七 港社工讀零八憲章遭帶走

    曾參選香港立法會選舉的香港社工呂智恆,昨晚在連接香港與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的羅湖橋上,誦讀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起草的「零八憲章」,遭深圳警方帶走,凌晨才被送回香港。
    2017/07/20 11:42
  • 快訊/追悼劉曉波 港逾5百民眾晚間辦追思會

    今天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頭七,香港泛民主派團體今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近海濱長廊舉行追思會, 超過5百人出席,現場播放劉曉波生平短片、民眾獻花,追悼劉曉波。
    2017/07/19 22:11
  • 言論再緊縮 陸封鎖WhatsApp

    中國大陸近來嚴重緊縮社群言論,最新的封鎖對象是加密聊天手機應用程式WhatsApp。外媒認為,這可能與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過世,以及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頻頻爆料有關。
    2017/07/19 10:44
  • 劉曉波全球公祭活動 719同步展開

    7月19日是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頭七」,「自由劉曉波工作組」發起北京時間19日晚間8時全球同步舉行「因抗爭,得自由-全球公祭劉曉波活動」。中共當局目前嚴控防堵相關活動。
    2017/07/18 18:36
  • 劉曉波大連老家 已成軍事管制區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在瀋陽病逝後,遺體15日火化後海葬。外媒近日前往瀋陽、大連採訪,頻頻被安全部門人員干擾,而劉曉波的瀋陽老家已變成軍事管制區,不准民眾靠近與拍照。
    2017/07/18 12:52
  • 德媒談劉曉波事件 肯定蔡總統推文

    德國媒體近日報導,中國處理劉曉波生前與死後事件顯現真面目,文章並肯定台灣的總統蔡英文推文表示,唯有中國人民享有自由以及尊嚴,中國才能真正成為偉大的國家。
    2017/07/18 09:06
  • 海葬也成被禁詞彙 北京封鎖悼念劉曉波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癌症病逝後被迅速火化海葬。中共當局至今持續在社群網站封鎖劉曉波相關討論,當天曾封鎖具悼念意義的蠟燭符號與詞彙,目前「海葬」一詞則在微博遭到禁用。
    2017/07/17 18:57
  • 為劉曉波點支菸 大華府陸民淚憶追思

    「曉波,今夜為你點一支菸」。華府今晚舉辦追思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公祭活動,有參與民眾潸然淚下,也有曾和劉曉波夫婦互動的朋友追憶往事,大家更擔心失聯的劉霞。
    2017/07/17 13:39
  • 公布告別式照 陸證實劉曉波遺體火化

    大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過世後,大陸官方今天證實,劉曉波的遺體已經在今天清晨舉行過遺體告別式後火化並舉行海葬,並且公布了告別式畫面,至於外界高度關注劉曉波遺孀劉霞的情形,瀋陽官方發言人則表示劉霞現在是自由的,只是因為心情悲慟,基於個人意願,不願跟外界接觸。
    2017/07/15 16:48
  • 韓媒:世界哀悼劉曉波 中國人卻蒙鼓裡

    中國大陸異議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去世。南韓媒體今天以「全世界在哀悼劉曉波-中國人卻被蒙在鼓裡」為標題,報導大陸封鎖劉曉波死訊的消息。
    2017/07/15 11:29
  • 空椅放鮮花! 民團選自由廣場悼念劉曉波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離世,在台人權團體隔日傍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發言,並將鮮花放置空蕩椅子悼念,緬懷這位永遠無法出席,領取諾貝爾獎的人權鬥士,其中李明哲妻子也到場哀悼,享壽61歲的劉曉波。
    2017/07/14 22:36
  • 劉曉波肝癌病逝! 諾貝爾和平獎空座留憾

    用一生爭取民主自由的大陸人權鬥士劉曉波,週四傍晚5點多病逝在瀋陽第一醫院,享年61歲,他的死訊被封鎖了4個小時,直到深夜瀋陽司法局才在官網證實,消息一出立刻傳遍全球,然而在言論嚴格管制的大陸境內,陸媒一片靜默,CNN、NHK等外國媒體的相關報導全部遭到北京當局斷訊。
    2017/07/14 21:13
  • 「中國的良知」劉曉波癌逝 海外民眾齊悼

    用一生爭取民主自由的大陸人權人士劉曉波在昨天傍晚病逝於瀋陽第一醫院,享年61歲,他的死訊一度被封鎖,直到晚間瀋陽司法局主動在官網證實,醫院方面也在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劉曉波在臨終前,交待他的妻子要好好生活,最後安祥闔眼,過世不到12小時,劉曉波的遺體直接被移到瀋陽郊區的殯儀,外傳北京當局要求家屬,立刻將遺體火化並且海葬,以此來交換停止對劉霞的軟禁。
    2017/07/14 19:55
  • 諾貝爾和平獎空座留憾! 劉曉波肝癌病逝

    人在獄中的大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因為罹患肝癌末期,1個月來儘管國際輿論高度矚目,還是在昨天13日晚間宣告不治,面對國際輿論譴責,14日下午瀋陽市司法局公布了一段最新影片,並再度對外強調:劉曉波從確診以來,所有醫治行為以及對其家屬的照料都符合人道精神。
    2017/07/14 18:47
  • 劉霞親屬駁陸媒自由說 反對海葬劉曉波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親屬今天下午反駁大陸官媒中新社宣稱劉霞有自由的報導,並表示家屬「絕對贊成劉霞保留劉曉波骨灰,絕對反對海葬」。
    2017/07/14 18:00
  • 陸官媒宣稱 劉霞現在是自由的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傍晚病逝,劉曉波妻子劉霞與外界失聯。中新社今天報導,「劉霞現在是自由的,但剛剛失去親人,正在悲傷中,處理後事期間不受干擾,是家屬的希望」。
    2017/07/14 17:27
  • 洛杉磯華裔團體 哀悼劉曉波

    洛杉磯華裔團體晚間集會,哀悼因癌症而辭世的中國大陸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2017/07/14 15:36
  • 劉曉波病逝 時代力量籲關注劉霞安危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病逝,時代力量今天譴責中國政府一再侵害人權、踐踏生命權的暴行,同時也請大家在緬懷劉曉波之際,也應關注劉霞女士的安危。
    2017/07/14 15:11
  • 蔡總統悼劉曉波 陸:撕去維持現狀面紗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癌逝,台灣多方表達哀悼並籲北京政治改革。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卻說,「民進黨當局及其領導人」撕去「維持現狀」面紗、升高兩岸對抗,十分危險。
    2017/07/14 14:12
  • 劉曉波逝 英促陸鬆綁對遺孀劉霞限制

    英國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痛批中國大陸禁止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讓他死於拘禁之下,並呼籲鬆綁所有對劉曉波遺孀的限制。
    2017/07/14 13:42
  • 柯P臉書悼念劉曉波 引起網友開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悼念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反遭網友留言狠酸,認為柯文哲這次雙城論壇提到的「兩岸一家親」,並沒有向對岸表達民主、人權理念,嘲諷他說一套做一套。
    2017/07/14 13:01
  • 諾貝爾和平獎空座留憾! 劉曉波肝癌病逝

    人在獄中的大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因為罹患肝癌末期,一個月來再度成為國際矚目焦點,美國跟德國醫師都向大陸官方要求,讓劉曉波出國就醫,德國總理梅克爾,也當面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達關切,但國際關注,並未改變劉曉波的處境,大陸醫師證實,劉曉波在昨天晚間,病重不治。
    2017/07/14 12:32
  • 【劉曉波病逝】今晚自由廣場辦追思會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傍晚病逝,六四民運領袖王丹發表聲明「曉波走了。一個偉大的人,離開了我們;一盞明燈,熄滅了。」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也宣布今天(14日)晚上6時將在自由廣場舉辦追思會,歡迎參與民眾帶茉莉花、身穿黑衣到現場。
    2017/07/14 12:30
  • 【劉曉波病逝】馬英九:大陸若尊重異議 拉近兩岸距離

    中國人權鬥士劉曉波昨日因肝癌病逝,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發文悼劉曉波,他說,一旦大陸能夠尊重異議人士,兩岸心理距離可以立即拉近,兩岸合作的空間自然無限擴大,這就是臺灣人民期待的兩岸關係。我們懷念劉曉波,也可以從兩岸關係的面向來思考。
    2017/07/1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