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振南 結果共8筆

  • 侯友宜競總染黑?前竹聯幫大老掛名顧問 侯:誰幫都謝謝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號將在中和區辦聯合競選總會成立大會,不過競選團隊幹部名單中,出現前竹聯幫派大老,劉振南的名字,過去劉振南因為8年前連勝文槍擊案,聲名大噪,這次出現在侯友宜顧問團名單,讓綠營對手蘇貞昌批評,國民黨利用黑道也不是第一次。
    2018/10/04 20:29
  • 撿票卡疑誤踩油門! 導演劉振南遭夾死

    日前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為了撿停車票卡遭車門夾住,患者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27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駕駛身份曝光,是新銳導演劉振南,他今年以電視劇《藥笑24小時》入圍金鐘獎3項提名,這齣劇還入圍下個月2日的亞洲電視大獎!
    2016/11/28 11:07
  • 誤踩油門遭車門夾死! 新銳導演劉振南亡

    26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三重運動中心發生一名駕駛開車夾死自己的意外,27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而這名死者是名新銳導演劉振南。
    2016/11/28 09:38
  • 涉電擊被害人討債 幫派大老「扣頭」落網

    曾經在連勝文槍擊案中站在舞台,幫忙阻擋槍手開槍的幫派大老劉振南,刑事局警方調查發現,他涉嫌組織暴力討債,列為治平對象,劉振南綽號扣頭以前在特種部隊服役,旗下小弟也相當兇狠,涉嫌用電擊棒討債,被害人痛到喊救命接著又被狂打一頓,劉振南因此被移送法辦。
    2015/08/04 12:39
  • 劉振南崛起永和! 竹聯愛堂第一代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及時阻止兇嫌繼續開槍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而和劉振南熟識的竹聯幫白狼張安樂,肯定劉振南英勇行為,只是白狼也說,「兄弟」要有人脈,當然藍綠都會有朋友。
    2010/11/30 21:14
  • 劉振南崛起永和! 竹聯愛堂第一代

    連勝文槍擊案中,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及時阻止兇嫌繼續扣扳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而劉振南英勇行為受到肯定,但是目前案情還未明朗,警方目前還沒有頒獎的打算。
    2010/11/30 12:07
  • 劉振南輩分高 竹聯陳啟禮移靈扶棺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迅速以右手虎口按住手槍滑套,阻止兇嫌繼續扣板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檢方昨晚進行模擬時,也請他到現場還原案發經過。
    2010/11/29 18:12
  • 卡板機奪槍! 前竹聯堂主救連勝文

    連勝文遭到槍擊幸運保住一命,可能也得感謝一名黑衣男子。當時兇嫌林正偉朝連勝文臉部開槍後,這名黑衣男子迅速衝上舞台壓制兇嫌,還將手指卡住板機後奪槍,阻止林正偉扣板機連續開槍。而這名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身分曝光後他相當低調,只說是出於本能制伏兇嫌,說救人不敢當。
    2010/11/2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