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劉心語 結果共32筆

  • 徵召醫護被退貨遭酸「騙疫苗」 最美魚販高EQ回應!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日前響應台北市退職醫護徵召,自願站上前線支援疫情,卻在6日發文難過透露沒有入選,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裝善良要「騙疫苗」,對此,她昨(8)日高EQ回應「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沒有親身經歷過,有親身去經歷過,是不會說出那些話的。」
    2021/06/09 12:17
  • 接種疫苗出現「7症狀」 最美魚販曝前輩辛酸現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雙台市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日前接受徵召,準備站上第一線支援疫情,於近日開始接受訓練,也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她今(4)日凌晨發文透露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身體不適到失眠。
    2021/06/04 12:12
  • 「最美魚販」開始受訓!悲曝前線實況: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台北市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徵召退休、退職醫護,站上第一線支援疫情,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也決定挺身而出,她昨(1)日透露已開始進行受訓,對前線人員喊話「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2021/06/02 14:57
  • 演藝圈挺醫護!「最美魚販」阿澎受訓了 賈永婕、小S日捐上百便當

    演藝圈為了挺醫護人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這次加入醫療人員徵召,透露昨天(1日)已經開始受訓了,曬出了白袍照。而藝人洪都拉斯也表示,兒子也是醫護人員,疫情期間不敢回家怕家人染疫,很以他為傲;另外賈永婕、小S及其他藝人們也送上百個餐盒到醫院挺醫護。
    2021/06/02 13:16
  • 捲袖救台灣!最美魚販收醫護徵召面試:想趕快到前線幫忙

    國內疫情持續蔓延,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急發退休醫護徵召令,盼解決醫療量能不足問題。擁有4年ICU護理師經驗的「最美魚販」劉心語(阿澎)決定響應徵召令,投入抗疫第一線的工作,「每天在電視機前看新聞,真的無法置身事外」,並透露昨(27)日已收到面試通知,希望能趕快順利通過,到前線貢獻一點力量。
    2021/05/28 09:17
  • 「最美魚販」劉心語曾是護理師 響應徵召令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劉心語,前幾年幫爸媽在市場擺攤爆紅,她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曾是護理師,跟爸媽討論過後,決定報名這次的醫護徵召令,希望能為台灣疫情盡一份心力。
    2021/05/26 13:17
  • 曾任4年護理師「最美魚販」響應號召 坦言:無法置身事外

    台灣本土疫情尚未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國家需要你」徵招退休或是離職的醫護人員上前線支援疫情,不少人紛紛響應。其中有「最美魚販」之稱的「阿澎」劉心語也在臉書上表示,看到目前疫情覺得無法置身事外,和家人商討過後決定響應號召
    2021/05/2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