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魚販」劉心語曾是護理師 響應徵召令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17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劉心語,前幾年幫爸媽在市場擺攤爆紅,她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曾是護理師,跟爸媽討論過後,決定報名這次的醫護徵召令,希望能為台灣疫情盡一份心力。

圖/TVBS

 
水汪汪大眼,露出甜美微笑,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的劉心語,跟爸媽在市場賣魚,前幾年爆紅,但除了「最美魚販」,她還有另一個身分。

藝人劉心語:「這個是護理師的證照。」

拿出好幾張專業證照,還有之前曾經擔任護理師的工作證,劉心語不只人美,心也美。

 
日前她在臉書po文,表示和家人討論過後,她決定要響應醫護徵召令。

圖/TVBS

藝人劉心語:「每天看疫情好像越來越嚴重,然後我曾經有護理師經驗嘛,就覺得說有這個能力為什麼不要去做,然後幫助大家趕快,就是多個小小的力量,然後讓這個疫情趕快安全度過。」

疫情升溫,劉心語的演藝活動也全都暫停,她回到彰化幫爸媽的忙,媽媽看著乖巧的寶貝女兒想為疫情盡一份心力,也決定支持她。

藝人劉心語媽媽:「我跟爸爸都很支持她,因為姐姐她們也都是在醫院工作,姐姐妹妹都是,那我覺得幫助人是很ok的,沒問題。」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染疫,劉心語則是堅定的回應。

圖/TVBS

藝人劉心語:「(醫院)他們其實防護措施都非常好,她們有規定的SOP流程,如果說每一個人都害怕染疫不敢去,那這樣台灣怎麼辦?大家如果想打疫苗怎麼辦?確診的人怎麼辦?」

 
劉心語去年就曾在臉書po出照片,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們為疫情奮戰,也慶幸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護理師,她這次也願意投入危險的第一線工作,希望幫助台灣度過這一次難關。

藝人 劉心語vs.媽媽:「謝謝媽媽,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最美魚販#劉心語#護理師#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88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