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劉奕霆 結果共67筆

  • 侯友宜盼文大案爭議快決定 北市:沒預設立場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呼籲台北市政府,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快做決定。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府沒有預設立場,會依法行政,一定公開透明。
    2018/06/21 19:02
  • 北市府:柯文哲政治獻金 已如實向監院申報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市長柯文哲競選期間相關的收入支出,都已如實向監察院申報。柯文哲前競選幕僚和名嘴近期的說法都是不實爆料,「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
    2018/03/28 12:13
  • 槓柯文哲!陳景峻爆柯 見燈節廠商幫募款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火力全開爆料,說自己對燈節廠商下最後通牒後柯文哲還介入談判,不僅私自見面還說要幫他們募款,話鋒一轉,炮口對準發言人劉奕霆,說他沒及時說明才釀成柯文哲封殺媒體風波,對此柯文哲澄清,自己是在市府時被廠商半路攔截,沒事先安排。
    2018/02/02 22:00
  • 「待人處事不夠柔軟」 柯文哲調離親信蔡壁如

    台北市政府人事異動,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因市長柯文哲認為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待人處事不夠柔軟,調任有給職市政顧問。至於主任人選仍在討論中,尚未定案。
    2017/12/29 10:29
  • 彭文正嗆柯文哲「很孬的政客」 柯反嗆:狂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互嗆,最近又因為台大學生被打事件,被外界批評處理不當。現在就連先前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也和柯文哲在LINE裡面互嗆。彭嗆柯「很孬的政客」、「台灣交給你們這些人,5年內台灣不淪陷我姓柯」,柯則回嗆「狂妄」。
    2017/10/05 22:40
  • 柯文哲兩岸發言遭質疑 北市府澄清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今天表示,非常不能忍受台北市長柯文哲觸及兩岸問題時,侮辱台灣主體意識精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沒侮辱台灣主體意識。
    2017/10/05 17:38
  • 情緒不穩? 柯文哲吃一根香蕉解悶

    台北市長柯文哲迄今仍未與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見面,媒體今天中午追問柯文哲,指發言人劉奕霆說他情緒不穩,吃香蕉後有沒有比較好?柯文哲笑稱:「剛剛一來就吃了一根。」
    2017/09/22 14:50
  • 「柯情緒不穩」! 兩度拒絕新市警局長拜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北市警局局長的派任案,連續2天拒絕和新任局長陳嘉昌見面,原本陳嘉昌希望在治安會議前先拜訪柯市長,沒想到柯市長以正在開會為由拒絕,甚至局長傳的簡訊也已讀不回,最後乾脆連治安會報都不主持,副市長陳景峻更坦言,柯文哲現在因為派任案情緒不穩定,因此暫時不安排見面。
    2017/09/22 12:11
  • 柯回嗆網友王八蛋恐賠1萬?但若罵「這字」免罰

    台北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各國選手進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斥在自己國家辦喜事的時候來搞破壞,「真是王八蛋!」,有網友到臉書留言嗆聲「你才是王八蛋吧!」並要柯說清楚誰是王八蛋。遭柯文哲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經了解的確是市長親自在臉書觀看後留言。
    2017/08/21 18:24
  • 柯文哲臉書回嗆網友 會負相關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譴責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式當天鬧場,一度爆粗口,今天更與網友在臉書上對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若有相關責任,市長會負責。
    2017/08/21 17:35
  • 柯文哲用強暴誘姦比喻政策 幕僚:白目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容積代金政策時,用「強暴、誘姦」當比喻。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柯文哲當下說完後自認為不恰當,幕僚私下也抱怨「白目」。
    2017/05/11 12:58
  • 公務員檢舉違法遭懲處 北市:依法處理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針對極限運動中心公務員檢舉反遭懲處案表示,此案發生在民國100年,後續依規定懲處,只要同仁舉報都依法處理,也會追討後續不當利得。
    2017/03/22 12:12
  • 李永得指淪警察國家 北市:依法行政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昨天遭警察盤查,在臉書貼文指北市淪為警察國家,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轉述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保安大隊已解釋,以此為準。劉奕霆也表示,一切依法行政。
    2017/03/20 11:16
  • 頻出包遭檢討! 世大運發言人成會議箭靶

    世大運在8月19日開幕,不過在宣傳發生不少爭議,最近更傳出北市府召開檢討會議時,質疑新聞小組楊景棠,做事能力有問題,更傳出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提出希望世大運新聞回歸媒體事務組統一管理,不過兩名當事人,都出來否認。
    2017/03/14 11:37
  • 柯文哲秘書請辭傳內鬥 北市發言人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愛將又走1人,柯文哲隨行秘書葉芝邑已口頭請辭,卻傳出疑因內部內鬥才引發辭職念頭。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業務分工明確,並無人事鬥爭問題。
    2017/03/03 12:38
  • 北農提早改選? 北市:盡快完成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曹啟鴻今天提到,不排除提早改選北農董事會。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劉奕霆說,北市府一貫要求北農人事改選應盡快完成,會和農委會保持良好溝通管道。
    2016/12/01 14:32
  • 公布員工滿意度 柯P:反省是重要文化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針對研考會公布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市長柯文哲認為反省是非常重要文化,內部員工滿意度也是反省項目之一,各局處首長會做為改進參考。
    2016/11/2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