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劉世芳 結果共301筆

  • 憂數位身分證被大陸滲透 綠委呼籲暫緩換發

    內政部預計明年換發數位身分證,但相關預算已遭朝野立委凍結新台幣4億元;民進黨立委范雲、劉世芳、何欣純、洪申翰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數位身分證恐為中國滲透破口,在建立法律專章及專責保護機關前須暫緩。
    2020/11/17 12:37
  • 立委爆戶政系統設計師是上海人 徐國勇:絕無此事

    戶政系統近日多次當機,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天爆料指系統原始設計師是上海人,質疑有資安疑慮。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契約當時明定不能有中方人士,相關資料已送交查證,初步查證絕無此事。
    2020/10/30 10:26
  • 韓粉反撲發動「報復性罷免」 危險名單首波點名5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日被罷免成功,引起許多韓粉和藍營支持者的不滿情緒,甚至在網路上發起「報復性罷免」的行動。據悉這批名單,多直指綠營民代,首波鎖定5個人,分別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議員王浩宇以及議員梁文傑等5人。
    2020/06/08 09:23
  • 罷韓後藍拋「報復罷免」 點名陳柏惟、劉世芳

    韓國瑜以93萬票罷免通過,不過仍有130萬人沒投票,韓國瑜支持者認為,罷免門檻太低只要25%同意,而藍營如果醞釀「復仇式罷免」,包括綠營高雄立委劉世芳、台中立委陳柏惟可能成為首要對象。
    2020/06/07 12:02
  • 談罷韓 法務部:公務員禁用職權要求他人不投票

    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質詢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質疑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傳簡訊給基層里長,內容提及「不投票!但一定要監票」等,是否有違反行政中立之虞。
    2020/05/18 14:20
  • 立委指罷韓站路口須申准 高市:演講集會才要申請

    高雄市6月6日將辦罷免投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指出,高雄市政府假防疫之名,要求學校只能出借2個投開票所、3人以上站路口、掃市場等罷免活動,更要先申請並經核准,各種阻撓罷免活動。
    2020/05/06 13:46
  • 綠委稱艦隊回台趴趴走 海軍:沒架梯怎下船!

    敦睦艦隊爆出24人感染,立委劉世芳聲稱當地里長曾目擊艦隊官兵過去六天趴趴走,前海軍艦長呂禮詩也指出,不能排除官兵半夜偷偷下船的可能性,但對此海軍嚴厲駁斥,指出沒有沒架梯怎麼下船!
    2020/04/19 22:12
  • 住院80天!創下最久紀錄 金芭黎台商出院

    高雄金芭黎確診台商,住院近80天,成為台灣住院最久的個案,他近期有沒有可能出院,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語帶保留的說,會有好消息,不過當初檢舉他的舞小姐卻慘遭封殺,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臉書聲援後,韓市府也介入,表示會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20:53
  • 金芭黎舞小姐遭封殺 立委點名韓國瑜幫忙

    高雄金芭黎舞廳自從發現確診台商後,生意慘,當初檢舉的正義舞小姐也傳出遭各大酒店、舞廳封殺失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臉書點名韓市長,問市府幫不幫,果然引來勞工局長親自回覆,表示將介入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13:14
  • 快訊/示好?新系立委劉世芳妹 接台北動物園長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園長出爐,由副園長劉世芬擔任,而劉世芬也是民進黨新潮流立委劉世芳的妹妹,是否意味跟新潮流和解,北市府強調,一切經過遴選程序,專業任用,無關政治。
    2020/04/10 15:38
  • 韓國瑜致詞說「823」 228追思會家屬錯愕

    去年的228紀念日,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星馬忙著拚經濟,因此第二年的228活動,也是他擔任市長後第一次參與,不過除了致詞時,說了228事件被槍決的簡吉老師故事,被綠營批評把抗日人物說成受難者時空錯置,還把228受難者謝雪紅的姓講成姓王,不過讓外界錯愕的是一開口就把228說成了823,也讓出席的民進黨民代批評,根本無心面對歷史。
    2020/02/28 12:21
  • 免費雞排吃起來!館長公布6都發放時間地點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隨著大選落幕也被要求兌現,「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將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天館長公告「3公分感謝祭」的時間及地點,確定分別由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新北市立委林淑芬、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及高雄市立委劉世芳協助在6都發放雞排。
    2020/01/16 22:12
  • 黃昭順曾喊「選輸跳蓮池潭」 對手緩頰:別當真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挑戰劉世芳失利,網友挖出她過去和韓國瑜玩遊戲時,曾說過選輸要跳蓮池潭,不少人敲碗兌現,還到粉專洗版,讓黃昭順不得不關版,對此劉世芳幫忙緩頰,表示黃當時說的是玩笑話,希望網友別當真。
    2020/01/12 23:40
  • 嘉義以南全綠地 民進黨19席立委全拿

    民進黨立委席次再度過半,其中關鍵就在於在南臺灣吃進大補丸,從嘉義到屏東共囊括了19席,其中台南六席得票率都超過五成五,陳亭妃更獲得將近七成選票,不過嘉義王陳明文由於爭議太多,以及高雄的劉世芳在艱困選區,都是驚險出線,也讓當選人感慨的說,選民早就沒有政黨忠誠度,得更謙卑面對。
    2020/01/12 13:41
  • 高雄立委八仙過海 民進黨連兩屆全壘打

    高雄立委這次民進黨八仙過海,而這也是他們連續兩屆立委全壘打,除了左楠區陷入膠著直到最後一刻,民進黨的劉世芳才以約一萬票勝出,其他七個區,都超過五成勝率,對照一年多的議員選舉,國民黨拿下五成選票,這次單一選區兩票制的立委選舉,包括韓家軍或是在地資深老將,都沒有討到半點優勢。
    2020/01/12 00:51
  • 快訊/高雄左楠劉世芳打敗黃昭順 自行宣布當選

    高雄立委左楠的第三選區,國民黨黃昭順挑戰失敗,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07
  • 衝刺選情!陳菊為劉世芳背書 黃昭順偕議員拜票

    選舉倒數計時,高雄市左營、楠梓區選情緊繃,藍綠立委候選人不敢輕忽,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早陪民進黨候選人劉世芳車隊掃街,國民黨黃昭順也偕市議員車隊拜票,兩方持續激戰。
    2020/01/10 13:30
  • 中南部最窮 陳菊:韓國瑜最沒資格說這話

    這次選舉關鍵指標在高雄,一早前市長陳菊到左楠區,陪自己的子弟兵劉世芳掃街拜票,不同意韓國瑜說中南部最倒楣,對民進黨最失望,陳菊反擊,南部工業城市是國民黨造就的,韓國瑜沒資格講話,而(10日)今晚民進黨選擇從韓國瑜三山造勢崛起的鳳山出發,鳳山被認定是韓流消長指標,牽動著立委選情。
    2020/01/10 12:15
  • 劉世芳拚連任、黃昭順爭復出 搶路口也激烈

    高雄市左楠區也是這次藍綠陣營的必爭之地,雖然上屆由藍轉綠,被民進黨劉世芳拿下席次,不過也擔任好幾屆該區立委的黃昭順,這次代表國民黨要捲土重來,因此兩人除了前幾周,為了劉世芳在龍潭購地案的角色,以及副市長期間的案件激烈攻防,8日一早,還為了路口拜票的位置,起了爭執。
    2020/01/08 22:20
  • 黃昭順指被監察院彈劾 劉世芳駁查無不法簽結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今天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任行政院秘書長時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龍潭購地弊案被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劉世芳反駁檢方調查她無不法簽結。
    2020/01/07 15:49
  • 選情激烈!黃昭順劉世芳 每日一互告嘲諷

    高雄立委選戰最激烈就屬左楠區!國民黨的黃昭順連接兩天開記者,緊咬民進黨劉世芳,因為龍潭弊案曾經被撤職,嗆劉世芳特偵組簽結不代表沒事,簽結屬於行政事項,如果劉世芳沒有向人民道歉,將提出貪污告訴,面對黃昭順一而再三的開記者會,劉世芳站在路口拜票,故意亮出「小心夾手順」的看板,諷刺對手。
    2020/01/07 13:55
  • 拚綠委「八仙過海」 陳菊首現身高市路口拜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現身高雄市街頭,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等人在路口向過往的人車招手致意,衝刺立委選情盼高雄「八仙過海」。
    2019/12/23 15:27
  • 選戰最關鍵期 游錫堃南下輔選劉世芳籲支持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劉世芳輔選,他說,選戰進入最關鍵期,面對中國霸權崛起,全世界都防範中國滲透,為守護自由民主,一定要讓劉世芳當選。
    2019/12/20 17:01
  • 劉世芳批卡高雄重大建設 黃昭順反擊汙衊造謠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劉世芳今天指對手國民黨黃昭順不僅卡人、卡建設並質疑她是「卡神」。黃昭順回擊是全力捍衛充滿政治算計的預算,有關爭取鐵路地下化過程不容造謠汙衊。
    2019/12/09 14:52
  • 守護民主自由! 林飛帆:北漂青年一定要返鄉投票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晚陪同高雄市黨籍立委參選人劉世芳拜票,他表示,下架親共政黨提名人,北漂青年明年1月11日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2019/12/0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