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劉世芳 結果共301筆

  • 陳時中脫罩K歌影片洩!遭疑黨內互打 綠營:中國假訊息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才爆出外遇風波,昨天各大Line群組又流傳一段影片,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唱歌還豪邁飲酒,遭質疑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引發議論,衛福部緊急澄清這是去年6月的影片。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1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中國假訊息亂台又來了,呼籲國安單位注意。媒體質疑王必勝、陳時中接連爆出醜聞是不是黨內有人為角逐2022大位的陰謀。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這個說黨內互打差比較多,首先上傳在中國微博,跟網內互打扯不上關係,王必勝也是媒體拍攝。
    2021/11/11 10:44
  • 陳柏惟捐一日立委所得 助高雄城中城受難者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民間企業、社會大眾善心湧入,高雄市社會局今公布專款專戶,提供救助相關工作。高雄市劉世芳、李昆澤、邱志偉、許智傑、邱議瑩和賴瑞隆等6名立委,自動自發捐出一個月薪水,進入高雄市社會局捐款帳戶。另外,台灣基進暨立委陳柏惟團隊捐出一日所得。若根據立委一個月薪資19.5萬來算,捐出一日薪資就是6500元。
    2021/10/15 17:20
  • 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走到盡頭? 邱太三:兩岸共識同床異夢

    民進黨劉世芳今(8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問及,有關前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走到盡頭?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中國的「九二共識」跟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是同床異夢,他認為,中國掌握九二共識的詮釋權,只有所謂一個中國、謀求國家統一的內涵,國民黨無法在這樣的九二共識詮釋下強調「中華民國」。
    2021/10/08 16:05
  • 護駕!民進黨團動員徹夜排班 盼蘇貞昌28日能上台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後又不滿蘇貞昌「3+11」補充報告內容敷衍,連續2個星期五都杯葛議事。為了讓蘇貞昌明順利上台報告,民進黨團自27日晚間7點起於議場大門前展開排班,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團杯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現在已經是9月底的最後一週,「所以我們找不出任何不讓蘇院長上台的理由」。
    2021/09/27 20:26
  • 立院召委選舉藍白合作氣氛強 民進黨團:民眾黨有意願可溝通

    立法院新會期將在本周五(17日)開議,各常設委員會將於23日舉行召委選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3日)表示,民進黨團確定將有8席召委、國民黨團至少有4席,其他4席則需要透過抽籤或協調,民眾黨團如果有意願,都可以跟民進黨團溝通,「但是在政治上藍白合,目前的政治氣氛比較強」。
    2021/09/13 12:54
  • 我駐美代表處更名「台灣」? 民進黨團:朝野黨團應全力支持

    美國拜登政府傳出正考慮同意我駐美代表處由「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更名為「台灣代表處」。對此,民進黨團今(13日)舉行線上記者會,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台灣在美代表處名稱,一直在更動,不論國民黨、民進黨執政,外交人員都非常辛苦,努力爭取更多國際空間。黨團書記長蔡適應呼籲,台灣跟美國的更名行動,中國不應該抗議、干涉。
    2021/09/13 11:17
  • 周玉蔻貼猴子暗示新北疫情?綠營:沒惡意但跟我們無關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9)日在臉書發文,貼出數隻猴子貼圖,被外界認為暗指新北市疫情,同時也讓外界質疑此舉是否有違規。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她認為周玉蔻沒惡意,此舉並無惡意,只是提醒新北疫情應控管,而黨團也不懂為何媒體人貼文會與民進黨連結;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則強調,那是媒體人個別的貼文,跟民進黨完全無關。
    2021/08/30 14:30
  • 公投年底投票 藍擬要求政院再提萊豬專案報告

    反萊豬等4項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各項宣傳活動即將展開。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立法院新會期將開始,可能要求行政院再提萊豬專案報告;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尊重在野黨監督的權力,但要看提案內容為何。
    2021/08/30 06:09
  • 急轉彎!陳時中接受「復必泰」疫苗 費鴻泰:為冤魂道歉

    外傳BNT疫苗9月底有望抵台,而近期國產疫苗「高端」接連傳出接種後的猝死案例,國民黨立委今(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央,因「復必泰」3字延誤疫苗到貨時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更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拿死者本身的慢性病搪塞高端死因,且要是BNT不是中央阻擋,9月在即的開學已經不是問題,應該要向死者的冤魂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反擊,費這樣的指控只是在幫對岸來開脫責任
    2021/08/26 14:25
  • 藍質疑民眾恐接種快過期高端疫苗 綠批譁眾取寵

    國產高端疫苗今天開始施打,國民黨團質疑政府採買由實驗室生產,且快過期的疫苗供民眾施打。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高端疫苗已通過食藥署審查,會議內容已公布,國民黨要質疑也要提出讓人信服的理由,而非斷章取義、譁眾取寵。
    2021/08/23 15:08
  • 聯亞疫苗EUA沒過遭質疑 綠:與高端同標準審查

    聯亞疫苗EUA未通過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表示,高端與聯亞疫苗的EUA審查中,有18位專家學者相同,也用相同標準審查,外界勿以「政治力介入」誤導。
    2021/08/17 12:06
  • 推動振興五倍券 行政院16日邀全體綠委討論

    外界關注振興五倍券推動進度,行政院16日將邀集全體民進黨立委商討振興五倍券議題。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將聽取行政院的初步報告,並讓與會立委盡量發言溝通,會中討論沒有預設立場及範圍。
    2021/08/16 05:54
  • 高嘉瑜自清未涉疫苗關說 民進黨送黨團會議討論

    北市府近日公開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的調查報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報告證明她沒施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會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一事送交黨團會議,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進一步處理。
    2021/07/30 15:33
  • 快訊/高嘉瑜疫苗涉關說? 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會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好心肝調查報告,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天內8度索取疫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30日)表示,會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送到黨團會議決定,再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或紀律委員會。
    2021/07/30 13:31
  • 蘇揆鬆口振興券上路關鍵 綠黨團力挺:普發現金不可取

    疫情衝擊民生,行政院擬再次發放振興券搶救受衝擊的產業。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昨(19)日表示,疫情可控下支持發振興券,但「普發現金還是不可取」。
    2021/07/20 08:55
  • 普發消費券吵翻!爆有「大咖」恐下台 他驚吐一句藏玄機

    疫情衝擊民生經濟,對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建議發放5000元消費券,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認為此刻提振興恐引起群聚效應。被問及傳言行政院長蘇貞昌恐下台?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昨(18)日在節目中進行分析。
    2021/07/19 11:02
  • 高虹安爆BNT採購政院政治考量多 綠指斷章取義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表示,疫苗談判成果或合約都是機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政論節目指稱,企業花了90%的時間在處理行政院政治考量的說法斷章取義,非常不妥。
    2021/07/15 13:50
  • 高虹安質疑採購BNT進度慢 民進黨團:她可問郭台銘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8日在臉書發文,5月19日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她就疾呼政府應儘速採購國際認證的疫苗,但指揮中心以「買不到」來回應,但越南卻是5月採購,7月就到貨,質疑「為何越南做得到而台灣不行?」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9)日回應,台灣在購買BNT疫苗面臨的困境,相信郭台銘董事長一定點滴在心頭,「高委員如果想了解,或許她比其他人更有管道,可以去問郭董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2021/07/09 18:10
  • 民進黨沒養網軍? 柯文哲諷:去請教「受害人」賴清德

    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也衝擊到民進黨的黨政支持度,近日傳出立委劉世芳7日在中常會發言時,一度將網路攻防講成網軍作戰,黨秘書長林錫耀緊急更正其說法,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在記者會直言,林錫耀秘書長應當去請教副總統賴清德,他會以「受害人」的身份跟你詳細說明。
    2021/07/09 16:41
  • 朱立倫推公投不在籍投票 綠:應先釐清資安等疑慮

    各界關注828公投是否延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應採不在籍投票,以確保民主,民進黨沒理由再擋。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則說,盼把資安等爭點討論清楚後,再進行下一階段,如何開放不在籍投票。
    2021/06/30 12:55
  • 高嘉瑜捲入疫苗風波 民進黨團:會了解與調查

    小禾馨診所被爆拿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點名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需求,遭外界質疑是否涉關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黨團內部會做了解與調查。
    2021/06/21 13:55
  • 國產疫苗解盲在即 民進黨團:6成民眾願意施打

    國產疫苗解盲在即,外界好奇立委是否願意施打國產疫苗;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我們都沒問題」,目前為止所有民進黨團跟民進黨很多公職人員,都會配合國家政策施打。
    2021/06/09 16:06
  • 丁怡銘獲聘政院顧問 藍批難看、綠指尊重政院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獲聘為行政院顧問。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根本是吃相難看到不要臉;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則說,黨團沒有討論,人事權部分尊重行政院的立場。
    2021/04/19 15:06
  • 力挺黃捷 民進黨立委接力陪站路口催票投反罷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倒數,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盼鳳山有正義感的民眾投「不同意」票,勿讓報復性罷免影響台灣民主和平的推展。
    2021/02/01 12:55
  • 情義相挺攏系假?宅神揭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算計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同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繼日前在臉書上聲援她後,4日又聯合綠委劉世芳等人開記者會力挺黃捷,痛批這是針對女性從政者的霸凌。但「宅神」朱學恒認為,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圖的其實是自己的發展,更曝光林昶佐的「慣用手法」。
    2021/01/0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