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副駕駛座 結果共991筆

  • 台南網紅冰店為停車! 男遭嫌「停車太慢」爆氣毆打女友

    大年初二下午,情侶和朋友相約,去台南安平的網紅冰果室吃冰,沒想到,因為停車問題,副駕駛座女友碎念男友停車太慢,竟然遭當街毆打,同行友人也攔不住,男友抓著女友的衣領,不斷破口大罵,冰店客人嚇壞了,業者也趕忙出來關心,警方到場後,兩人才冷靜下來,事後情侶雙方都表示不報案。
    2023/01/26 12:33
  • 離奇!寵物犬疑「誤踩槍枝」導致走火 美國男當場遭擊斃

    美國堪薩斯(Kansas)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民眾帶著一隻寵物犬駕車外出打獵時,狗狗疑似踩到放在皮卡車後座的槍枝導致走火,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當場遭到擊斃。
    2023/01/25 11:15
  • 走春遇死劫!遭客運追撞火燒車「女乘客喪命」

    國道火燒車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第3輛轎車上的女乘客,意外發生前,駕駛就看到有車打橫在路中間,緊急踩煞車,但遭後方客運追撞釀成火燒車,雖然他死命逃出車外,保住一命,但副駕駛座上的友人受困車內,不幸喪命,而他們從彰化出發,原本去苗栗爬山,卻在途中發生死亡車禍。
    2023/01/22 13:18
  • 酒駕男遇盤查 馬路上急停與同事「換位」2人下場慘了

    台北市43歲閉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時,突然發現前方有路檢點,深知大事不妙的閉男,當下竟然與副駕駛座的36歲邱男互換位置,但車輛停在大馬路上造成回堵,警員馬上識破2人的詭計,現場檢測閉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7 09:52
  • 能接受?女光腳放儀表台 老司機揭「嚴重後果」:危險又不雅

    每個人買車原因不盡相同,但相信有部分男性朋友會期待買車後,能載著異性出遊約會,只是如果女生在副駕駛座的行為「太過放縱」,不曉得多少男士能接受?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就好奇詢問:「假如女生光腳放在擋風玻璃會生氣嗎?」結果除了部分鄉民不正經表示「先看臉」,有些人則不敢苟同,認為「很危險」!
    2023/01/13 12:50
  • 假臨檢真搶劫!3嫌扮警攔車奪50萬現金 爽上酒店慘了

    假臨檢真搶劫!12月31日深夜,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百福公園旁發生假冒警察搶奪案,以22歲程姓男子為首的搶奪集團,向開著轎車的31歲林姓被害人盤查身分,結果趁機搶走副駕駛座約有現金50萬元的背包,警方獲報破獲該集團,全案依《刑法》搶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1/04 15:18
  • 告餐酒館老闆恐嚇敗訴!周玉蔻成功再議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開車返家時不滿附近餐酒館外有人亂停車,和業者起爭執,事後還指控對方企圖開車門進到副駕駛座攻擊她,提告恐嚇及強制罪,檢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認定業者罪嫌不足不起訴,但周玉蔻不服提起再議,高檢署認為全案調查不完備,全案發回北檢繼續偵查。
    2022/12/31 14:14
  • 你在幹嘛?半個身在窗外 警以車追人開罰

    昨天(18日)清晨將近四點,有計程車駕駛行經台南市崇德路,路口突然停了一輛共享汽車,靠近一看,副駕駛座及後座都出現半個身影,運將嚇得急忙按喇叭示警,兩人才縮進車內隨後迴轉離開。現在警方也將根據影像以車追人開罰,最高恐怕得吃上超過兩萬元罰單。
    2022/12/19 14:22
  • 夫駕車自撞護欄 妻坐副駕「農會前總幹事」不治身亡

    台東鹿野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夫妻開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先生手腳擦傷,在副駕駛座的70歲婦人,因為劇烈撞擊頭部,送醫急救不治身亡,調查發現,婦人曾經是池上鄉農會的總幹事,地方得知消息,相當悲痛,車禍釀成1死1傷。
    2022/12/16 00:28
  • 小貨車追撞國道緩撞車!右半側「削爛」 副駕乘客遭夾慘死

    高雄國道10號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的林姓駕駛,開小貨車載著56歲的藍姓同事,變換車道過程,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緩撞車,整台小貨車副駕駛座直接「吃進」緩裝車尾內,藍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出動破壞機具將藍男救出,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開車的林男則是意識清楚,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查。
    2022/12/15 14:20
  • 爸開車上國道陷昏迷!兒轉方向盤停路肩求救

    國道上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昏迷,沒了呼吸心跳,當時兒子在副駕駛座,立刻打N檔,轉方向盤,讓車子滑行到路肩,再拉手煞車,幸好沒有撞擊,保住一家人,後來消防隊趕來,替代役男不斷幫患者CPR,按壓給氧,現在患者救回來了,但昏迷指數只有三。
    2022/12/05 14:58
  • 警攔車盤查!乘客跳車喊「我要尿尿」 原來背4條通緝

    上個月28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才剛攔下一輛大貨車,其副駕駛座的乘客就突然下車大喊「等一下,我先尿尿!」,原來他因為各類刑事案件遭到法院及地檢署通緝,本以為可以趁機尿遁,沒想到一下車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後續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遭依法送辦。
    2022/12/02 11:21
  • 網曝「最受不了的副駕」 1行為成大忌:一律趕下車

    開長途車時,除了駕駛人要保持清醒外,副駕駛座的乘客也扮演重要角色,不僅要會導航、認路,還要適時和駕駛人聊天以防對方精神不濟,若是遇到「雷副駕」可能就會影響心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詢問什麼樣的副駕最讓人受不了,文章一出引來熱烈討論。
    2022/12/01 05:15
  • 中山高水上段自撞!四輪朝天火燒車 副駕女噴飛滾邊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行經水上交流道出口匝道,不明原因自撞槽化島鼻端,整輛車撞後翻覆於匝道上,副駕駛座的女子還被甩出車外,滾落邊坡,車體也起火燃燒,情況相當危急。警消抵達緊急將2名傷者送醫、撲滅火勢,經查,男駕駛沒有酒駕情勢,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6 10:20
  • 轎車有磁鐵?夫妻緊貼車門不動 下一秒 駕駛卻跑了

    違規左轉撞倒騎士,駕駛連下車都沒有,直接開車逃逸!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樹林,蔡姓男子當時騎車載著妻子,行經佳園路三段和學府路路口時,和轉彎的轎車碰撞,當下,機車上的兩人重心不穩,撞擊後像是被磁鐵吸住一樣,貼在轎車副駕駛座車門。
    2022/11/04 17:50
  • 百萬BMW跑車自撞分隔島!車上男女被救出 竟然溜了

    今(27)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與新生南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不名原因突然自己撞上中央分隔島,整個車頭全毀,一旁熱心外送員見狀後,立即上前協助駕駛與副駕駛座的女性乘客脫困,但這對男女卻直接離開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2人已經消失不見,而員警於上午10時許,通知許姓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是因為女友身體不適才離開現場,警方也對他實施酒測,酒精濃度值達0.22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0/27 10:38
  • 暖過頭!休旅車45度插在格內「頭親牆壁」 車廠揭原因

    倒車入庫對許多新手駕駛來說是很困難的!有網友日前到永和網溪國小停車場停車,見到1「暖男」場景,網友們見到也笑稱「駕照是雞腿換的無誤」、「聰明的就懂!」更瘋猜是為了要讓副駕駛座的人好下車才這樣停。不過,最後也釣出車廠解釋,這名「暖男」會把車停成這樣的原因。
    2022/10/27 07:54
  • 妻女遭軍用卡車撞亡 死者夫悲問「副駕駛怎麼也沒看見」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媽媽載著6歲女兒前往幼稚園途中,突然遭到同方向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母女倆雙雙喪命,而死者丈夫接獲噩耗,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處理後續,下午他也到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悲憤質疑「駕駛沒看見,但副駕駛座有人,怎麼會也沒看見?」
    2022/10/25 18:19
  • 697萬賓士撞夜市攤販 駕駛反飆罵女店員動手掀攤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夜市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要價不斐的賓士跑車不慎擦撞飲料攤,導致攤位物品、器具散落一地,女店員控訴,駕駛車輛的王姓男子,下車後不但沒有道歉,還怒罵「破X」等語、動手拍落攤位物品。而員警到場處理後,王男一度辯稱開車的是副駕駛座的宋女;警方則表示,車內兩人均無酒精反應,依一般車禍案件處理。
    2022/10/22 19:06
  • 遇大塞車心情超差 轉頭被鄰車「比中指」駕駛卻開心笑了

    民眾開車外出,大多數人怕路上遇到大塞車,時間一久難免讓人心浮氣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也遇到塞車,他一時轉頭看到隔壁車竟朝自己「比中指」,不過他並未生氣,反而開心地笑出來。事後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19 20:46
  • 明目張膽!小貨車未熄火停路邊 警關切驚見座位擺安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日前巡邏行經轄區錦和路時,發現1輛小貨車未熄火、臨停在路邊,而39歲陳姓駕駛卻神情恍惚地呆坐在駕駛座上,警方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盤查,結果竟在副駕駛座上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明目張膽的行徑讓警員直呼「太誇張」,隨後將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8 11:10
  • 天外飛來鐵片國道上被砸 副駕妻昏迷

    新竹一對夫妻,2日晚上行駛在國道3號,突然前方車輛,壓過一塊長寬各約30公分的鐵片,鐵片噴飛,當場砸破擋風玻璃,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重傷,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躺在加護病房,警方調查,這塊鐵片已經在國道上一段時間,疑似是從貨車上掉落,目前還在釐清。
    2022/10/07 19:17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國道飛來鐵片砸中妻!夫憶昏迷前最後一句話 家屬淚求公道

    日前一對夫妻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01公里處時,前方突飛來一片鐵片砸碎擋風玻璃,接著命中副駕駛座的妻子,造成她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仍重傷昏迷。傷者的家屬為此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找到鐵片的主人,還原事件真相;傷者的女兒也難過透露,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詢問爸爸「你有沒有怎麼樣」,而目睹全程的爸爸,至今情緒仍非常低落。
    2022/10/07 16:22
  • 轎車遭壓「掛滿電壓線」 駕駛:快救我們

    這起強震造成超商倒塌,當時一輛轎車經過被砸中,車被卡在建築物下方,電壓線還垂掛在車頂,玉里分局分局長,在第一時間跟同仁抵達現場,擔心會漏電,直接用木棍撥開電線,救出卡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順利救出受困的夫婦,原來當時他們送完兒子去火車站,回家路上遇到地震,下一秒就被倒塌的超商壓在底下。
    2022/09/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