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副導 結果共38筆

  • 跟小廟自拍誤惹惡靈!她「仆街」右臉全碎…下場慘

    每當出國旅遊,最要小心的就是別觸犯當地的禁忌。男星Gino (蔡東威)近期透露,某次跟著劇組遠赴馬來西亞,不過因為副導是個小女生不懂事,進入鄉下地區時不小心惹到惡靈,最後導致發生意外,她整個人摔在地上右臉全碎,臉上還佈滿枯枝跟碎石,場面怵目驚心。
    2019/10/26 15:42
  • 姐失蹤5天!「陽光普照」副導Po文急協尋

    入圍金馬獎11項的電影「陽光普照」,副導演王盼雲,在網路上Po文協尋家人,她的姐姐,17日晚間突然離家,從永和住家徒步跑到河濱公園,從此再也音訊全無,只是她的手機定位,卻一度出現在幾公里外的萬華,現在被關機,音訊全無。
    2019/10/21 19:39
  • 幫新人條件只一個 曾志偉:不想為這圈子帶進不好的人

    觀眾多半對曾志偉扮演的《甜蜜蜜》豹哥、《無間道》韓琛等角色印象深刻,其實他入行自龍虎武師做起,之後副導演、導演、監製、投資人等幕後工作都勝任,更是香港主持界第一把交椅,有他在就是熱鬧保證。
    2018/09/27 09:09
  • 千萬打造軍教電視劇 演員劇組互動模糊焦點

    國防部砸下千萬打造的軍教電視劇最好的選擇,開拍前被看好說是台版的太陽的後裔,但沒想到開拍後紛擾不斷,先是女主角袁艾菲在批劇組,從私人房間門無法上鎖,一直到拍攝期間副導演手機一直響,甚至還有工作人員突然衝進片場大喊影響拍攝,而導演梁修身也在網路被批是太上皇,根本沒到過劇組等等,讓軍教片的精神和焦點因此被模糊。
    2017/08/29 18:16
  • 連靜雯、李千娜戲外也針鋒相對? 夏靖庭掃到颱風尾

    演藝圈有許多導演熱愛在自己的作品中客串演出,台視、TVBS《哇!陳怡君》導演瞿友寧也是其中之一,過去在自己執導的劇中都曾客串演出,這回卻遲遲沒有動靜,讓許多網友引頸期盼。本週《哇!陳怡君》新角色登場,瞿友寧將飾演劇中電視台總經理一角,親自面見重點栽培主播李千娜及連靜雯。過去曾演出醫生、計程車司機…等角色的瞿友寧,這次為了飾演電視台總經理,難得地穿上西裝,讓他渾身不自在,拍攝前副導還給他壓力說:「等等我們就一鏡到底,誰NG就請飲料喔!」讓瞿友寧忍不住碎念:「那一定是我請飲料的,有什麼好疑惑的。」結果, 第一句台詞就NG, 立刻請喝飲料。
    2015/08/07 00:45
  • 搭頭等艙、開名車 加州槍手愛炫富

    加州聖塔芭芭拉槍擊案嫌犯「羅傑」出身在富裕家庭,父親是電影「飢餓遊戲」副導演,母親是馬來西亞華人,因為家境優沃,他出入開名車,搭機也是坐頭等艙,全身穿戴名牌,還經常在網路上炫富,雖然身為「富二代」,羅傑不滿自己明明是完美男性卻不受女生青睞,在長期扭曲的心理狀態下,最後鑄下大錯。
    2014/05/26 21:56
  • 加州槍擊7死13傷 冷血槍手預謀犯案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校區附近,當地時間週五晚間驚傳血腥槍擊案,槍手先是在自家公寓刺殺3名男子,之後就開車到附近見人就掃射,最後更開槍結束自己生命,總共造成7人死亡、13人受傷,槍手的父親是電影《飢餓遊戲》的副導演,因為交不到女友而性格扭曲,在案發前不僅寫了140頁屠殺計畫,還上傳影片揚言對女生報復,成了他的犯案預告。
    2014/05/26 11:41
  • 男大生自拍影片 自白沒交女友要報復

    在加州街頭開槍掃射的兇嫌,原來是在22歲的男子羅傑,他的父親是電影「飢餓遊戲」的副導演,家境還不錯的他,因為交不到女友而扭曲了性格,在犯案前還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他對著鏡頭說,自己22年來從沒交過女朋友,還揚言要向女生報復,整段影片令人不寒而慄,而這也成了他的犯案預告。
    2014/05/25 13:32
  • 主角瞬間變髮不連戲 網友批太誇張

    戲劇中常出現老梗或是抄襲橋段,引起網友詬病,而不連戲也是常見的問題,像最近剛上映的國語連戲劇,也被觀眾挑毛病,其中一位女主角怎麼出門前還是捲髮,出了門卻變成直髮,網友直呼太誇張,而事實上,以一部戲的劇組來說,這通常是副導演的責任,連不連戲也看出劇組是不是夠細心注意到戲劇的品質。
    2012/03/02 17:38
  • 張藝謀掌心「十四釵」 女兒也成導演同行

    大陸名導演張藝謀,為了新片「金陵十三釵」,到處跑記者會,眼尖的媒體注意到,張藝謀近來身邊多了一名「謀女郎」,她是張藝謀的女兒張末,被大陸媒體封為張藝謀掌心的「十四釵」,張末學電影出身,還是「金陵十三釵」的副導演,跟在爸爸身邊,張藝謀有意培養她為接班人。
    2011/12/28 07:58
  • 羅志祥耍棍 2012龍年週曆扮李小龍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可以說是大豐收,不僅唱片、商演進帳不少,如今還蟬聯大中華地區的飲料代言,酬勞三級跳,跳到2900萬相當風光,還首度掌鏡當副導演,雖然忙著工作,但羅志祥還是抽空拍了龍年週曆,要陪粉絲迎接新年。
    2011/12/01 11:54
  • 「15歲導演」拍780小時只剪10分鐘

    拍攝這部紀錄片的「青少年導演」也許您很熟悉,他就是去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奇蹟的夏天」裡頭的主角汪昱銘,才就讀高一就親自掌鏡,還找同學客串擔任演員兼副導演,一天剪10個小時,一星期才能剪出10分鐘的片段,大嘆導演真是不好當。
    2007/06/12 19:32
  • 李玖哲拍MV 吳建豪返台跨刀成焦點

    專輯賣出好成績,李玖哲的新音樂錄影帶「解脫」,請來大批好友幫忙,包括獻出導演處男秀的Jimmy、副導演Vanness吳建豪,以及奪去李玖哲與女主角談情說愛機會的男主角黃立行。
    2005/05/0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