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剪髮 結果共409筆

  • 理髮師為失智者到府剪髮 搭場景喚記憶

    英國一位理髮師開著他的行動理髮店,專門到各個養護院為失智老人剪髮;不過他不只是來理髮而已,他還搬來了場景道具,架設招牌和點唱機,讓養護院變成了真正的理髮店。這位理髮師說,希望藉由視覺的提醒,喚起失智老人恢復以前正常上理髮店的記憶。理髮師每一個半月會到養護院服務一次,長期下來,照護人員發現患者出現神奇的變化,原本他們大多自我封閉,不願社交,尤其是男性病患;但現在他們開始會交朋友,而且還相約一起用餐了。
    2019/11/11 19:59
  • 理髮廳附鐵架 他將飲料強行插入…設計師臉綠了

    相信每個人都有到理髮廳剪髮的經驗,常常會看到座位前方都會附上一個圓形的鐵架,但你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嗎?一名網友日前和友人去剪頭髮,看到座位前的鐵架,便把手上的飲料插進去,讓他看到後笑翻了。而貼文一出,網友也曝光鐵架的正確用途。
    2019/11/10 09:55
  • 玻利維亞選後混亂延續 女市長被潑漆剪髮遊街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昨天譴責一群反對派暴民攻擊女性市長的行為,他們強行剪去這名市長的頭髮,用紅色油漆潑她,還逼她赤腳走在街上。
    2019/11/08 18:19
  • 男客剪髮稱「隨你弄」剪完秒得負評 原因揭曉她氣炸

    髮型師經常需要按照顧客的各種要求,剪出對方滿意的造型,一名理髮師日前幫男顧客剪完頭髮後,原本對方並無表示不滿,怎知坐在身後的友人,事後卻給出負評,結果一問之下竟得到超瞎回應,令她瞬間氣炸!
    2019/11/05 15:29
  • 頭髮被剪壞狂譙髒話 理髮師使出「無影腳」踢飛客人

    大陸廣西省北海市1名王姓男子覺得頭髮被剪壞,要求理髮師重新修剪,但遭對方拒絕,氣得在店內飆罵。理髮師情緒失控,先是把王男推去撞椅子,接著還跳起來朝對方飛踢,事後遭到警方拘留4天。
    2019/10/15 15:48
  • 去剪髮遇到老闆娘開箱挑戰 銷魂視角引遐想

    最近全球掀起一股「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風潮,這股流行也吹進了台灣,不少單位或各行各業的民眾也跟風分享自己的「開箱」。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美髮師的開箱挑戰照片,但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完美呈現美髮師的曼妙身材,甚至還有「超邪惡視角」,讓網友們大呼「太厲害!」
    2019/09/25 10:44
  • 賈靜雯爆Bo妞適合短瀏海原因 萌照曝光網驚:好像他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多,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姊妹生活日常的賈靜雯,今(5日)在IG曬出自己幫BO妞剪髮的影片,並透露自己其實覺得BO妞非常適合短瀏海原因。
    2019/08/05 15:09
  • 劉德華吃素6年原因超暖 「自己剃頭」畫面曝光

    57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擁有天王地位,演技、外型和待人處世的親切態度,都深受粉絲喜愛。劉德華近日受訪時,帶主持人到自己常去的素食餐廳,透露已吃素6年並自曝茹素原因,讓網友大讚超暖!
    2019/07/06 15:10
  • 200公尺4間店! 百元剪髮搶客「群聚」賣場旁

    百元剪髮現在也有群聚效應嗎,台北一間賣場周遭就有4家百元快速剪髮,而且每間店客人都排到滿出來,主要因為很多男生覺得相同髮型,1個月就長了,不想花大錢設計選擇100塊俐落解決,不過走路不到10分鐘路程,也有日系韓式沙龍能選,剪髮從100元到1500元哪種好,各有擁護者。
    2019/06/30 20:41
  • 2女偷竊被抓包 攤販暴走私刑「剝光衣+剪髮」

    墨西哥近幾年,盛行民眾「私刑」,紛紛聚集眾人對犯罪者或是犯罪嫌疑人動私刑。近日網路上就瘋傳2名女子因涉嫌偷竊,遭當地攤販私刑伺候,可見女子上半身的衣服當場被撕爛、長髮也被剪得像被狗啃,甚至遭一陣拳打腳踢,最後無助的兩人等不到警方協助,相擁離去。
    2019/06/07 19:31
  • 賀一航8天前最後一次剪髮!她曝:臉色蒼白、全身冒冷汗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離世,不僅演藝圈眾多好友都PO文悼念,曾為不少綜藝主持人打理髮型的王姓設計師,也在臉書上曝光賀一航「最後一次剪髮」的景況,透露當時就看得出賀一航非常虛弱,不僅臉色蒼白,全身還一直冒冷汗。
    2019/06/04 12:09
  • 都誰在去?為何百元剪髮不會倒 網揭「存活關鍵」

    修剪頭髮一定要上髮廊嗎?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在PTT發問,「捷運的百元剪髮,都是什麼人會去啊?」質疑店面租金應該不少,但只收百元的快剪卻能屹立不搖,問題引起鄉民熱議,紛紛點出「不會倒」的關鍵!
    2019/05/21 10:14
  • 手機惹禍? 陸女剪髮當「低頭族」耳朵遭剪傷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滑到哪,不過有些時間還是要多注意,大陸一名女子,剪髮的時候,因為低頭玩手機,頭自然的動來動去,結果設計師一不小心,剪傷她的耳朵,鮮血直流,事後雙方一度因為賠償金談不攏,引發爭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女顧客剪髮還滑手機,問題比較大一些。
    2019/04/13 13:09
  • 人生如戲! 賴雅妍「剪髮」締造戲路高峰

    出道將近二十年,賴雅妍從當年,長髮有氣質的美女,到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清純學生頭,之後頭髮愈剪愈短,憑著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短髮中性又有個性的角色「阿不思」,再次創造了戲路新高峰,但更讓粉絲享受的,是能夠零距離欣賞的,是賴雅妍演舞台劇的功力,現在她也成了票房保證。
    2019/03/30 16:23
  • 搶婦女票!鄭世維送包子 余天玩美甲剪髮

    爭取三重婦女選票,民進黨的余天首次幫女性剪頭髮、擦指甲油,鄭世維則是繼續發包子拉攏感情,對於蔡總統五號晚間現身余天總部,承諾全力支援,鄭世維說都認同,但要小心最後關頭出奧步,他們也打算成力「抓鬼部隊」。
    2019/03/08 15:08
  • 男髮消費潛力!懷舊文青風吸客 美式風講究隱私 

    男性消費力崛起,台中市光是短短兩年內就開了將近20家男士轉屬理髮店!有業者主打美式經典風格,強調每間門市都只有三張座位,不論剪髮理髮都不用走來走去,讓客人享有隱私,不被打擾,另外還有業者主打復古風格,甚至找來舊式髮廊,使用的理髮大鐵椅,濃濃的懷舊風,不但吸引消費者,就連不少香港觀光客經過,都好奇上門消費。
    2019/02/02 10:15
  • 剪頭髮不怕踩到雷! 網友推薦的10大連鎖理髮店來了

    你都習慣去哪裡剪頭髮呢?俗話說頭髮是人的第二生命,好看的髮型不僅讓人整個人如同煥然一新,就連散發出的氣場也跟著不一樣,但若是遇到不會剪的設計師,不僅溝通上可能就有困難,連心裡想的髮型和最後實際剪出來的樣子可能也會差上十萬八千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幫大家調查,到底網友熱議的十大連鎖理髮店是哪幾間。
    2019/01/29 12:31
  • 港女搭巴士睡著 馬尾遭男乘客剪15公分

    在巴士上睡個覺,竟然莫名被剪掉15公分的頭髮!事件發生在香港,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巴士,因為睡著了,紮起的馬尾,碰到後方男子的腳,對方心生不滿,但也不開口叫醒人家,而是直接拿剪刀,剪掉對方頭髮,女子驚醒之後難過的掉淚。事後香港警方,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損害罪」逮捕男子,這個罪刑根據香港法律,是比普通襲擊還更高的刑罰。
    2019/01/18 18:00
  • 剪髮前先算八字 南韓開運美髮院新年業績旺

    新年剛開始,南韓民眾也會去批流年,預測年度運勢,京畿道的一間美髮院,因為老闆會幫客人,依照生辰八字設計新造型,業績更旺。
    2019/01/14 17:17
  • 白吃白洗白按摩「霸王阿伯」橫行豐原 至少4店家受害

    台中豐原一間洗髮店,10日晚間來了一名戴紅帽的阿伯,他不只洗頭還剪髮修眉毛,總共450元,結果等到要結帳時,阿伯告訴店員忘記帶錢包,10分鐘後拿錢回來就離開,店員覺得有異,追出去,就已經不見人影,等到隔天,人都沒再出現,被洗霸王頭,店員Po上臉書,才發現這名阿伯疑似是慣犯,還有另一間熱炒店,也在一個禮拜之前,來買炒飯沒付錢就離開。
    2019/01/11 20:28
  • 23歲女遭6友霸凌 遭逼剪髮、潑水電擊

    一名23歲女子控訴,遭6名女友人拐騙到新竹湖口山區被集體霸凌,不僅頭髮被剪成男生三分頭,還遭到電擊棒攻擊,甚至潑水再電擊,最後強脫衣服,還逼迫她穿上女僕裝拍照,事後被害人驗傷提告,但6名加害人都沒有到案說明,直到收到法院傳票才說是因為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還有不滿被害人言語太過直接才會糾眾霸凌。
    2019/01/09 13:44
  • 23歲女遭集體霸凌 6女逼剪髮、潑水電擊

    一名23歲女子控訴,遭6名女友人拐騙到新竹湖口山區,被集體霸凌,不僅頭髮被剪成男生三分頭,還遭到電擊棒攻擊,甚至潑水再電擊,最後強脫衣服,逼迫她穿上女僕裝拍照、事後被害人驗傷提告,警方表示因嫌犯均未到案說明,全案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中。
    2019/01/08 21:59
  • 邁粉要剪「其邁頭」! 陳潮店剪髮變年輕

    今天是陳其邁生日,忠實邁粉紛紛畫了漫畫,剪輯影片為他慶生,說會持續陪在他身旁,讓陳其邁很感動,把漫畫po網表達感謝,而在生日前兩天,陳其邁也聽從幕僚建議,跑到新崛江的髮廊潮店剪了一個年輕的新髮型,他把照片po上臉書,不少邁粉留言,說要跟進剪個「其邁頭」!
    2018/12/23 21:34
  • 好會演! 女漂染霸王頭佯裝領錢跑給髮助追

    又有人剪髮染髮不付錢!日前一名女子,到西門町髮廊,漂髮加染髮,花了將近4小時時間,結帳時,還特別加購一瓶護色洗髮精,總共7千元,女子說要刷卡,但2張卡刷都不過,最後說要去領錢,髮廊派助理陪同,但女子卻趁亂,隨即逃逸。
    2018/12/21 14:25
  • 人不如狗?女友嫌他百元剪髮「太貴」 竟花千元帶狗美容

    大陸重慶市一名26歲的劉姓男子,與女友交往不久後決定一起養狗,未料女友愛狗成癡,把2人生活開銷全部都花在狗身上,甚至花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新台幣)帶愛犬去做美容,但劉男日前要花30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剪頭髮,卻被女友嫌太貴,2人引發激烈爭執,最後女友更以「這理由」提分手,讓劉男相當傻眼。
    2018/12/12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