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剪裁 結果共143筆

  • 省小錢花大錢? 柯嫌10萬制服醜「砍掉重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省錢」自豪,原定只花10萬要設計公務員「一致性服裝」,沒想到3款打樣出爐,連柯文哲自己都看不下去,退回設計要重新招標,議員估計這回要花上百萬;曾設計周美青國慶禮服的吳日云分析,公務員服裝並非一定得「死板無趣」,善用布面和剪裁變化,簡單大方又能一衣多穿。
    2016/05/10 12:24
  • 沒錢花!女超商印鈔票 檳榔攤買菸遭逮

    實在太天真了吧!桃園一名媽媽竟然帶著1歲女兒,用假鈔在檳榔攤買東西被老闆識破,而且一查發現,她這些假鈔還是在超商用影印機印的,然後自己剪裁、黏貼。
    2016/05/08 15:18
  • 圓領衣搭黑澎裙 520禮賓大使套裝曝光

    520總統就職,除了接待人員將不再叫「金釵」改稱「禮賓大使」外,還要跳脫旗袍裝,而禮賓大使的新裝樣式也首度曝光,白色特殊剪裁上衣搭配黑色澎裙,另外還有MIT的高跟鞋和七巧版徽章,整體造型很有活力。
    2016/05/03 17:34
  • 金獎紅毯色彩繽紛 凱特布蘭琪精靈下凡

    今年奧斯卡星光大道 ,女明星不同於過去偏向保守路線,選擇單調的剪裁和色彩,今年多了亮片和刺繡等等較華麗的設計,把春天的浪漫顏色穿上身,凱特布蘭琪一襲淺湖水藍綠色禮服,上面有立體花朵裝飾,宛如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精靈,被認為是紅毯最亮眼的女星之一。
    2016/02/29 17:17
  • 男星登奧斯卡紅毯「簡單就帥」 細節玩巧思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與各界女星拼命爭奇鬥艷不同,每年男星都以基本的黑色西裝為主,今年也不例外,多數男星都以合身剪裁西裝,搭配領結出場,或在細節上大玩設計巧思,簡單展現率性男人味!
    2016/02/29 12:08
  • 女星另類才藝 賀卡、明信片親自動手做

    親手寫賀年卡不夠看,女明星發揮創意在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賀年卡,像演員孟耿如平常喜歡靠畫畫紓壓,用粗黑筆畫出可愛的招財貓,在印刷輸出變卡片送給親朋好友,另外通告藝人小Call本身就是手工藝達人,收集各式各樣做卡片的材料工具,自己剪裁、燙金,專業的很。
    2016/02/16 10:41
  • 沉穩優雅!周美青國慶禮服 藍洋裝配胸花

    國慶大典,第一夫人穿著始終是焦點,馬總統連任8年,終場國慶,周美青一如往年全程相伴。這回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五分袖合身剪裁,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第一夫人的國慶禮服照樣是MIT。
    2015/10/10 12:35
  • 華航新制服發表

    新制服保有傳統旗袍樣式,融合現代時裝概念及剪裁,更能修飾身材線條。
    2015/06/12 18:07
  • 如日劇科學家般有型 精品西裝白袍熱賣

    不少日劇主角扮演醫生或科學家,穿上白袍都超有型, 原來劇中的白袍來自日本一家白袍專賣店,強調剪裁合身又有設計感,穿上去就像西裝和洋裝般帥氣,在日本醫界和科學界掀起白袍熱潮
    2015/02/03 13:39
  • ​防禮服皺 凱特布蘭琪站搭公車出席典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最近出席「澳洲電影及電視學院獎」的頒獎典禮,沒想到影后竟然搭乘公車出席,而且巴士還直接停在紅毯旁,令人驚豔,原來凱特是擔心禮服會皺掉,所以全程都站著搭公車,不料凱特這套粉紅色禮服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剪裁適合凱特,但也有人批評看起來就像在穿睡衣
    2015/02/03 12:06
  • ​名牌印花毛毯式大衣 眾家男星撞衫比拚

    ▲「大仁哥」陳柏霖。(圖/達志影像/TPG) 知名品牌一款印花毛毯式大衣,紅遍秋冬時尚圈,剪裁特殊不好駕馭,但還是有許多男星穿過,包括彭于晏、陳柏霖,還有韓星宋承憲、朴燦烈、李正信等人,各個演繹出不同風格及味道
    2015/01/05 13:58
  • UNIQLO受害!羽絨衣遭仿 兩週牟利千萬

    最近天氣冷,羽絨衣熱賣,日系品牌UNIQLO卻成了受害者!警方查獲不肖業者從大陸進仿冒的UNIQLO極輕量羽絨衣,分送到北中南三地販賣,在捷運站、菜市場等人多的地方做擺攤,真品一件2490元,假的只要6折價,由於剪裁、質料相似,銷量很好,半個月不法營收上千萬,但其實羽絨衣內根本沒羽絨而是粗糙棉絮
    2014/12/27 18:06
  • 24歲台設計師量身打造 周美青國慶服裝

    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國慶大典服裝,黑色的五分袖緹花洋裝,裙上有桃紅花朵樣式,增添活潑感,設計師是台灣人才24歲的吳日云,貼心的他為了讓纖瘦的周美青看起來挺一些,剪裁跟材質萬中選一,亮相後效果很好,周美青也大讚美國有個吳季剛,台灣有個吳日云。
    2014/10/10 14:04
  • 國慶金釵添新血! 3校「大使」比拚較勁

    下個星期五就是國慶日,要讓賓客在冗長的慶典上賓主盡歡,重責大任落在親善大使,今年的服務團隊除了熟面孔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外,台北教育大學也首度參與,不過北教大今年的名額只有6名,3校學生首度合作,連女生的旗袍剪裁設計都暗自較勁,不過金釵們口徑一致,說態度比儀態更重要,今年親善大使送水絕對不讓總統被夫人周美青瞪一眼!
    2014/10/03 18:02
  • 找完美婚紗 193公分女籃國手傷腦筋

    穿上最適合自己的白紗禮服,完成終身大事,是每個新娘最期盼的一刻,但要挑到這樣一件完美婚紗,還真的是需要一番學問,包括得挑選好的材質剪裁,來凸顯自己身材的優點,最重要的是,親朋好友也得滿意才行,紐約一家婚紗公司,就將準新娘們挑選婚紗的過程實際呈現出來,讓人看看,要當個美麗新娘子,真的不容易。
    2014/08/10 17:00
  • 世足賽/精品名牌加持 世界盃球星比時尚

    世界盃場內球員比球技,場外則是比時尚帥氣,各大精品品牌大力贊助祖國代表隊,像是德國隊西裝由HUGO BOSS提供,義大利隊則是由D&G設計,足球員的好身材在合身剪裁襯托之下,也成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2014/06/26 22:30
  • 剪裁新穎全皮革 義式球鞋來自印尼

    最近有款球鞋品牌主打年輕人市場,在印尼發跡,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安瑞克,不僅球鞋皮革全部採用真皮,義式設計中還結合印尼工藝,並且堅持鞋款全程印尼製造,要讓全世界看到印尼頂尖的製鞋工藝。
    2014/06/25 11:10
  • 〈快訊〉KITTY放假 貓纜5/5至5/19纜索剪裁

    貓空纜車下個月5日到19日,將進行纜索剪裁等作業,同時讓凱蒂貓進廠補妝休息,預計5月20日再以可愛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2014/04/29 10:14
  • 空汙朦朧「美」 白霧背景造「霧霾女神」

    大陸空氣汙染嚴重,激發民間許多創意,有人利用香菸濾嘴,自製防霾「鼻塞」,還有人剪裁柚子皮,穿線配戴,變成天然面具,不過專家說,這些純屬搞笑,沒有除霾效果,霧霾人人自危,但有個女大學生在空氣汙染的高樓中,拍攝一系列霧霾寫真,霾害的朦朧感,反而讓她得到霧霾女神的封號。
    2013/12/13 11:49
  • 面膜加入溫泉水 搶攻保養市場大餅

    台灣女生愛敷面膜,一年可以創造超過40億產值!但不管是紙還是不織布材質,剪裁再好都沒辦法跟臉部很服貼,因此醫師建議,選擇凝膠狀或霜狀的面膜,效果更好。
    2013/09/12 00:02
  • 〈獨家〉吸睛!「馬卡龍」行李箱 辨識度高搶市場

    為了讓顏色鮮豔討喜,台灣品牌的行李箱特地找設計師調製馬卡龍顏色,由於這類顏色烤漆上色之後,會有些許差異,這也讓研發團隊吃足苦頭,花了接近100個樣品試馬卡龍顏色,不過,強調功能型的消費者,則是會看顏色、內裝、材質,包括鋁框、拉鍊,甚至是為了搶攻女性消費市場,連夾層都有特殊的3D剪裁,可以擺放化妝品的瓶瓶罐罐,或是放女性貼身衣物,行李箱的整體設計越來越貼心。
    2013/06/18 19:30
  • 坎城影展紅毯爭奇鬥艷 大陸女星搶曝光

    國際紅毯是女星爭取曝光的好機會,但禮服學問大,挑不好可就貽笑大方,今年坎城影展的模範生,身為評審之一的妮可基嫚,打扮的像花仙子一樣,氣勢壓場,大陸女星輸人不輸陣,首次在坎城影展亮相的張雨綺,一襲墨綠深V長裙現身,超低胸洋裝配上復古妝容,還被譽為是最美的東方臉孔,反觀像是范冰冰今年從頭到腳包緊緊,禮服的貼身剪裁還被說看起來很臃腫,讓媒體大失所望。
    2013/05/16 17:35
  • 驚豔! 棉紙、情趣內衣變身創意禮服

    薄薄的紙張,也能變身禮服!紙塑設計師運用棉紙的長纖維和層次堆疊,打造出合身的剪裁和圓弧的裙襬,十分有創意,另外在桃園,也有一名高職生,在情趣內衣上縫製流蘇、蕾絲,搭配羽絨翅膀、頭飾,製成一套宛如「黑天鵝」般的黑色禮服,還拿下全國創意整體造型的冠軍。
    2013/04/11 12:57
  • 〈獨家〉「窄肩合身」搭韓劇賣! 挑戰台男體格

    不只韓國品牌服飾進軍台灣有挑戰,如果是男裝,承擔的風險,恐怕還有台灣男生的體格以及品牌忠誠度,業界分析,韓版男裝強調窄版、合身剪裁的比例,遠高於日版男裝,而且台灣男生對喜愛的品牌有極高的忠誠度,要變心不容易,有業者轉個彎,打出韓劇偶像牌,號稱男明星有穿過,看看能不能先打動女性觀眾,進而影響購買意願。
    2013/03/15 19:23
  • 懷孕後首次出席活動 凱特容光煥發

    傳出懷孕好消息的英國王妃凱特,在宣布喜訊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凱特一襲合身剪裁綠色洋裝,現身BBC年度運動風雲人物獎。
    2012/12/1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