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果粉Apple Pay氣溫議員少康戰情室氣象大S家居清潔開槍刺青
  • 搜尋:

    剪裁 結果共143筆

  • 巴黎時尚週 LV男裝知性都會風

    法國巴黎時裝週展開,奢華精品品牌登場,路易威登2010年最新的春夏男裝,合身剪裁西裝,或是休閒混搭,展現都會風的極致品味,也讓粉絲驚艷。
    2009/06/28 13:45
  • 高級訂製服 時尚香奈兒華麗登場

    巴黎高級訂製服時尚週,7月1日華麗登場;卡爾拉格斐跟亞曼尼這兩位時尚大師,紛紛端出嘔心瀝血之作,卡爾拉格斐這一回以細微的皺摺和薄紗,讓香奈兒更加細膩高雅;而亞曼尼則靠著出神入化的剪裁功力,在黑與白之間變化出新風采。
    2008/07/02 13:14
  • 娶媳婦! 首富蔡宏圖長子今完婚

    台灣首富娶媳婦,剛剛登上富比士台灣首富榜首的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今天替長子蔡宗翰完成終身大事;新娘子今年29歲,楊絢如是新郎在國外求學時認識的,一襲純手工打造的白紗搭配千萬鑽石,合身剪裁,顯得落落大方,面對鏡頭,新娘子始終面露微笑,郎才女貌羨煞不少人。
    2008/06/07 17:58
  • 〈獨家〉歷史性訪陸 吳伯雄行前重金置裝

    兩岸執政黨主席,即將面對面寫下歷史新紀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副主席關中,行前為了這場歷史性會晤,特別重金打點行頭,量身訂作全新西裝,一套就要價將近4萬元;為了遮掩吳伯雄的鮪魚肚,塑造高挺身材的視覺效果,設計師還在西裝腰部,特別抓出了雙扣高腰的剪裁。
    2008/05/27 21:12
  • 時尚也「凍漲」 善用台灣製原物料

    不只是油價凍漲,也有服裝設計師趕搭熱潮,推動流行精品凍漲,利用台灣製的原物布料,搭配立體剪裁,讓服裝更顯得活潑,讓時尚也能夠不漲價。
    2008/04/05 00:32
  • 西藏事件/反擊西方媒體 央視抓CNN裁照片

    拉薩事件,從開始到現在,外國媒體一面倒,報導大陸「武力鎮壓」,現在大陸網友,成立一個「反CNN」網站,抓出外國媒體把照片張冠李戴的情況;而大陸中央電視台同樣做出反擊,大罵CNN以及BBC的新聞,刻意剪裁照片違背新聞準則。
    2008/03/28 18:41
  • Kenzo巴黎大秀 櫻花落下絕美景

    巴黎時裝周剛剛才落幕,Kenzo本季發表的新作,向今年過世的日本名模山口小夜子致敬,運用大量的和服剪裁和花朵圖案,也讓整個發表會,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
    2008/03/10 00:22
  • 80屆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 女星靚裝走復古風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樣星光閃亮,紅地毯上除了喬治庫隆尼、強尼戴普等帥氣男星,懷孕的凱特布蘭琪、潔西卡艾巴、妮可基嫚,還有潘妮洛普、希拉蕊史旺等人,都美美的現身。由於好萊塢編劇在最近復工,頒獎典禮照常舉行,女星們準備禮服的時間太匆促,多數都是穿上亮眼紅或暗色系、簡單剪裁的禮服登場。
    2008/02/25 08:33
  • 不被流行左右 山本耀司特立獨行

    說到日本時尚界的代表人物,山本耀司的名號大家一定都聽過。從來不把流行考慮在設計概念裡,山本耀司設計的服裝風格,往往和主流背道而馳,不過充滿東方哲學性的剪裁設計,山本耀司開創了屬於他自己的風格,也贏得時尚界哲學家的封號。
    2008/01/02 22:28
  • 呂副再走秀 銀白桐花裙裝價10萬

    呂副總統很講究衣著品味,她每次出席活動,穿什麼都會引起話題;晚間呂副總統親自代言本土設計師服裝秀,她將穿上一套量身訂作銀白色的針織裙裝,簡單剪裁加上局部荷葉邊,更能襯托高雅氣質;設計師說副總統給了很大的設計空間,只特別強調她怕冷,套裝裡頭幫她多設計一件內搭背心!
    2007/11/29 19:31
  • 全新安全剪刀 保護手指更好剪裁

    相信很多家中有小孩的人,都很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拿到剪刀,實在很危險,日本人動動腦,又發明了新的「安全剪刀」,這種剪刀不僅不會傷到手指,剪起來更輕鬆自在。
    2007/08/09 22:16
  • 斥資250億 大陸軍隊全面換新衣

    大陸解放軍斥資台幣250億,要全面更換各軍種多達6百多種款式的軍服,並且在昨天,舉辦盛大的新款軍服展示儀式,不過標榜剪裁更合身,色彩更時尚的新式軍服,一推出之後卻被質疑,怎麼跟台灣軍裝越來越像?
    2007/07/04 13:16
  • 旗袍工藝 上海申請列文化遺產

    旗袍是中國傳統服裝,從設計到剪裁,甚至是衣服上的刺繡、珠花,都可說是一門精緻的手工藝術,而提到30年代的老上海,旗袍更是當時女性的時尚打扮,現在上海決定,將旗袍工藝列為大陸國家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經過這麼多年,旗袍並沒有退流行,反而有了新的生命。
    2007/04/02 22:51
  • 創意設計 兒童服飾也走時尚風

    英國舉行一場童裝秀,模特兒全是可愛的小朋友,名牌服飾請來設計師專為兒童量身訂做,以活潑的色彩和剪裁,增添童裝的時尚感。
    2007/03/11 08:47
  • 看書打造漫畫服 女孩月入10多萬

    「同人誌」風潮,在國內越來越盛行,在雲林有一位年輕女孩,原本只是月薪2萬元的布袋戲道具師,但辭職後她成立工作室,靠著自己看書剪裁漫畫主角的衣服,一個月就可以進帳十多萬,也因為做出口碑,不論北中南的「同人誌」迷,都專程到雲林找她訂做。
    2007/02/21 13:02
  • 台銘聚焦/郭台銘買最新春裝 今年尾牙亮相?

    郭台銘這次買的是亞曼尼最新春裝,會不會是為了今年的尾牙特別裝扮?根據了解,過去郭台銘,全身上下,都是夫人林淑如打理;不過從夫人過世後,鴻海集團專人直接跟裕隆嚴凱泰聯絡,往後衣著交由亞曼尼負責;而從以往幾乎都是傳統黑西裝、素面襯衫,到如今的合身剪裁,流行設計,可以看出郭台銘不一樣的大轉變。
    2007/02/14 19:02
  • 全球再吹旗袍風 中西時尚大融合

    國際間,吹起了一股旗袍風,不只歐洲,就連中東都有許多女性穿著改良式的旗袍。在香港還有一家旗袍店,專門設計改良式旗袍,略為寬鬆的剪裁,特別適合身材較高大的國外女性,相當貼心。
    2007/02/05 22:35
  • Prada秋冬時尚 毛茸茸VS.俐落剪裁

    義大利時尚週,名牌Prada今年的男性秋冬裝在米蘭登場,大量運用喀什米爾、毛海,這些柔軟的毛料,再加上Prada一貫的大方剪裁,讓這些毛衣穿在身上,貼身又不臃腫。
    2007/01/18 10:51
  • 墨西哥時裝周 性感俏皮新裝登場

    墨西哥的流行時尚,有越來越受重視的趨勢,4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生代設計師,齊聚墨西哥,在時尚周發表了最新作品,有性感俏皮的服飾,以及簡單剪裁的泳裝,帶您去看看。
    2006/10/30 10:55
  • 日相安倍訪中 美麗夫人搶風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旋風式訪問大陸,受到高規格禮遇,不過同行的首相夫人「安倍昭惠」,首度出席外交場合,搶走丈夫不少風采,她在8日兩度現身,都穿著剪裁大方的套裝,展現日本第一夫人的不凡品味。
    2006/10/09 15:38
  • 巴黎時裝秀 Kenzo嘻遊奔放色彩

    法國巴黎時裝秀,今天換Kenzo登場,設計師的靈感來自於要去沙漠度假的女人,顏色鮮豔奔放,剪裁大膽多元,當然Kenzo著名的花朵元素,一定不會缺席。
    2006/10/08 19:30
  • 〈獨家〉注入軍服元素 陳季敏手稿曝光

    高鐵重金禮聘國內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設計7套制服,每套近萬元,媲美空姊制服,不過,陳季敏擅長用最高檔素材,設計多線條的剪裁,這次設計制服,就得配合企業主,在有限預算內,還能保持設計風格,TVBS獨家取得陳季敏的手稿,帶您比較她設計的高鐵制服,和其它服裝有什麼不同。
    2006/10/04 19:06
  • 龐克搖滾主題 D&G向80年代致敬

    時尚重鎮米蘭,時裝周一向是設計師們大展身手的時刻,D&G延續一貫明亮誇張的風格,將八零年代搖滾精神展現的淋漓盡致,而剪裁大師Armani則再度發揮他的一貫優雅風格,在招牌黑白2色之外,又融入了深淺不一的紫,讓2007的春夏時尚多了新浪漫。
    2006/09/26 13:11
  • 明星最愛品牌 秋冬女裝走中性風

    秋天的腳步近了,知名設計師Marc Jacobs,日前在南韓首爾,發表個人品牌的秋冬時裝秀,剪裁簡單陽光的設計,吸引不少目光。
    2006/08/30 08:35
  • 蔡依林著性感豹紋裝 代言手機

    一襲豹紋小洋裝,性感的低胸剪裁,把蔡依林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05/10/06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