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剪裁 結果共143筆

  • 金鐘獎/星光爭艷 JANET大方露堪稱紅毯第1美

    101年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但今年多數明星因為穿著沒有新意,競爭不太激烈,其中女主持人JANET,和TVBS主播方念華,以富有個人特色的裝扮,分別拿下紅毯第1美與第2美,白色個性褲裝露胸露腿又露背誠意十足,堪稱紅毯第1美,在男星部分,則是以陳柏霖和吳奇隆合身剪裁西裝,獲得紅毯前2帥。
    2012/10/27 12:03
  • 菜刀、剪刀、砧板三合一 下廚更便利

    擁有一把好用的刀子,下廚會更輕鬆便利,日本新發明一種像剪刀一樣的刀子,下方附有砧板,處理食材又快又方便,連馬鈴薯都可以直接用剪的,還有特殊弧度設計的刀子,號稱輕輕出力,就能輕鬆的剪裁任何想剪的東西。
    2012/06/15 09:27
  • 文藻制服和韓星撞衫 白衣藍裙成時尚

    高雄文藻外語學院專科部四、五年級的女生制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韓國女星鄭有美,在韓劇中劇照衣服大撞衫,另外還和女子團體T-ARA也穿過類似的童軍服,同樣都是白色襯衫藍色窄裙,亮眼的配色和合身的剪裁幾乎一樣,這意外的巧合,也讓文藻學生感覺穿了制服好時尚。
    2012/06/04 12:25
  • 環肥燕瘦都能穿 旗袍熱潮再起

    當然現在旗袍的款式很多,除了大家印象中的比較正式的傳統旗袍外,現在還有許多改良款式也很受歡迎,兩者除了在剪裁、材質和線條上有做區別,功能性也不太一樣,價錢從便宜的2千5百元到10幾萬都有;製作旗袍50年以上的師傅就說,旗袍不一定是身材苗條女性的專利,即便體型比較豐腴,也能量身訂作,甚至透過一些線條,反而還能修飾身材。
    2012/04/19 19:14
  • 高跟鞋近百萬 舞蹈師Kimiko秀私藏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一天跳舞12小時,堪稱舞蹈界的公務員,私底下的她是個蒐集狂,偏愛10公分以上的高跟鞋,還有各種顏色不同剪裁的牛仔褲,Kimiko老師自嘲說,如果沒有這些近百萬的收藏,她早就可以買房子了。
    2012/01/27 11:33
  • 「合身腰線、格子、斗篷」 唐裝變身!

    唐裝在一般人印象中,似乎不屬於年輕人,但台北有間40年唐裝老店,學藝術的第二代接手,想來點不一樣的改變,剪裁腰線比較合身,或是用格子布料製作成上衣,唐裝轉型多了點時尚味。
    2012/01/24 13:45
  • 「憤怒鳥」現身國宴 變身禮服不失莊重

    12月6日是芬蘭的國家獨立紀念日,一年一度的活動,邀請了2000多位貴賓參與,其中也包括研發「憤怒鳥」遊戲的公司執行長夫婦,而有趣的是執行長夫人泰姬出席國宴時,身上穿的大紅禮服,是一套精心設計的憤怒鳥裝,剪裁俐落又大方,也不失莊重感,讓許多憤怒鳥迷眼睛為之一亮。
    2011/12/09 00:17
  • 本土設計花布包 周美青揹「台灣」出國

    繼都蘭國小書包後,另一款印有「台灣」字樣的花布包,可能也會在國內竄紅!原因是,總統夫人周美青這次赴美,身上揹的就是出自於本土品牌的印花包,材質是棉質帆布,印上滿滿的「日日春」花朵圖案,以及「台灣」字樣,儘管剪裁簡單,卻相當大方,價格也很平民。
    2011/09/23 19:52
  • 圖案紗窗美觀實用 不怕隱私曝光

    夏天把家裡窗戶打開通風,卻擔心隱私問題,日本業者開發出一種印有圖案的紗窗,能避免隱私曝光,實用又美觀,另外一種補紗窗好用的特殊布料,能隨意剪裁成各種造型,不但能補破洞,還能當作紗窗裝飾。
    2011/07/28 19:36
  • 德軍風流行元素 時尚圈噤聲採用

    每每出現就引發爭議的納粹軍服,其實出自BOSS創辦人之手,二戰後轉作男裝成衣,仍把當年硬挺材質、剪裁俐落的納粹軍服特色,帶入時尚圈。長久以來,軍裝元素在伸展台都是不敗元素,唯獨絕對不用納粹相關符號。
    2011/07/08 18:27
  • 吳季剛2011秋冬新裝 簡約中見風情

    熱鬧登場的紐約時裝周,第二天由當前最受矚目的旅美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推出系列作品,從設計、剪裁到作工,走的是簡約風格,卻又能夠創造出華麗美感,吳季剛還特別和美國知名百貨業者合作,在網站上直播時裝秀,顧客看了喜歡,馬上就能下單訂購。
    2011/02/13 19:30
  • 蜘蛛人4劇照曝光 男主角換人做做看

    全球票房飆破700億的「蜘蛛人3」,很多影迷都在引頸企盼,到底何時出第四集?最新消息是男主角陶比麥奎爾遭到換人,由新秀擔剛,而劇照已經出爐,不過服裝和前面三集是大不同,新服裝不但剪裁更流線,男主角的臉上還特別畫了男人味十足的疤痕,只是為了讓第4集更有看頭,電影公司決定,明年才上映,不過很多影迷等不及了,直接自拍模仿蜘蛛人當主角,笑料百出。
    2011/01/15 19:21
  • 23吋蠻腰挺C胸 白嘉莉紅禮服「塑」身

    今年國慶由資深藝人白嘉莉、王芷蕾領唱國歌,兩人禮服一紅一紫,色系搭配合宜又大器,尤其白嘉莉一襲價值20萬元的大紅魚尾禮服,靠著衣服剪裁的修飾視覺效果,讓已經60歲的白嘉莉,身材玲瓏有緻,還有23吋的小蠻腰,身上點綴的珠寶首飾,市價更飆破1.5億。
    2010/10/10 12:49
  • 「第一件婚紗」 吳季剛親獻大嫂步紅毯

    獲得美國時裝界奧斯卡獎的台灣旅美設計師吳季剛,事業正處顛峰,但哥哥要結婚,他一口答應替未來嫂嫂設計婚紗,婚期剩不到1個月,完成品到現在還是保密,儘管大嫂已經試穿過尺寸,當時上頭還沒有任何設計、裝飾,全家人只有吳季剛的媽媽陳美雲看過禮服成品,說要幫兒子保留驚喜,只透露禮服剪裁簡單高尚,絕對驚豔全場。
    2010/09/21 19:35
  • 馬總統品味退流行 西裝被評「太老派」

    馬總統一套西裝能穿10幾年,以前有人說,馬總統是衣架子,穿舊西裝都好看,不過有西裝師傅看不下去了,勸總統應該好好改造服裝品味,現在總統穿的西裝剪裁太老派、也不夠合身,應該買一套新的,好好打理門面。
    2010/07/29 11:55
  • 〈獨家〉「專利剪裁工法」 MIT現身韓恐怖片

    「Made in Taiwan」紅到國外,到底是有什麼特色?有一個台灣的團隊,專門設計做瑜伽時要穿的衣服,在簡單的剪裁裡,加入一些小花樣,例如立領或抓縐,把運動變的時尚,而且材質和工法很仔細,就因為這樣被韓國的電影相中,MIT品牌,成了韓國恐怖片演員穿的戲服。
    2010/03/28 19:13
  • 2010世足賽倒數百日 南非陷入瘋狂

    距離2010年南非世足賽,只剩下倒數100天,這是南非103年來,第一次主辦世足賽,南非舉國上下陷入一股歡慶氣氛,迎接世足賽的來臨,今年球員將穿的球衣也正式亮相,每一件球衣,用8個回收保特瓶製成的纖維來剪裁,球員將穿上環保球衣來競賽。
    2010/03/02 19:39
  • 寶成集團總裁嫁女!眼泛紅 相當不捨

    全球最大運動鞋代工廠-寶成集團的總裁蔡其瑞,昨晚嫁女兒,整場婚宴設計浪漫溫馨,總裁女兒蔡明潔的禮服剪裁高雅,整套鑽石首飾價值不菲;包括馬總統和蕭副總統都趕來祝賀;蔡總裁談到女兒,一度還紅了眼眶。
    2010/01/17 12:57
  • 寶成集團總裁嫁女! 眼泛紅相當不捨

    16日晚間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嫁女兒,整場婚宴設計浪漫溫馨,總裁女兒蔡明潔禮服剪裁高雅,整套鑽石首飾價值不斐,包括馬總統和蕭副總統都趕來祝賀;而蔡總裁談到女兒,一度還紅了眼眶。
    2010/01/17 00:08
  • 「撐黑傘免流產」 李晶晶傳帶球嫁

    台塑王家第三代,才剛開心迎接媳婦李晶晶。不過,這樁喜事似乎真的是「雙囍臨門」,因為傳統習俗上,新娘如果有身孕,結婚當天拿米篩幫新娘遮頂的好命婆,就必須要改撐黑傘來避免新娘流產。迎娶當天,不僅李晶晶是撐著黑傘小心翼翼走出家門,連婚宴禮服都是高腰剪裁,似乎要避免壓迫到肚子。
    2010/01/13 12:15
  • 金馬露最多 熊黛林遭批「一頭亂髮」

    今年的金馬獎星光大道,深V剪裁、米白色和黑色禮服最受青睞,被評為優雅女星第一名就屬桂綸鎂和重量級的頒獎人張曼玉,身上鑽石最多的舒淇,全身價值2億元。至於露最多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女友熊黛林,雖是開深V大展性感,卻好像跟廣告女星造型有點像。
    2009/11/29 18:33
  • 星光大道比美 熊黛林露半球最搶鏡

    金馬獎星光大道上美女巨星,不但是重要話題,也是服裝的趨勢!今年特別是深V剪裁、米白色和黑色的禮服最受青睞,像重量級的頒獎人張曼玉、金馬大使舒淇,以及入圍女主角的張榕容都是選米白色,身材有料的徐若瑄穿得保守,倒是香港天王郭富城的緋聞女友熊黛林,露半球大展性感,成為今晚最殺底片的女明星。
    2009/11/28 21:55
  • 〈獨家〉鶯歌姊妹燒死 家窮僅有1張生活照

    日前發生在台北縣鶯歌火警,造成2名溫姓小姊妹命喪火窟;而這一家人生活本來就很困苦,平常靠著父親做沖床工作維生,一個月只有2萬元薪資,由於家裡整個被大火燒毀,姊妹兩人的遺照,還是用阿公唯一僅存的生活照,剪裁放大製作成的;靈堂前的零嘴、衣服以及鞋子,也都是善心人士捐贈的,就是希望溫姓小姊妹兩人,一路上不要挨餓受凍。
    2009/11/08 18:12
  • 林嘉綺全裸? 聽奧女神穿絲襪舞衣

    台北主辦的聽障奧運,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開幕重頭戲之一,就是名模林嘉綺吊掛在高空的海洋女神演出!原本打算全裸人體採會的設計,擔心下雨和換裝會讓彩繪模糊甚至走光,所以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幫林嘉綺製作貼身舞衣;TVBS找到舞衣的設計師,發現林嘉綺的貼身衣服,是用絲襪材質剪裁,配上彩繪和水鑽,讓林嘉綺的姣好身材清楚呈現。
    2009/09/04 18:31
  • 怎用美防水塑膠布 國軍翻譯研究中

    美軍送來的防水塑膠布,真的有這麼難使用嗎?我們實地找了間帆布店,師傅說,如果只有防水塑膠布要搭建成一個帳棚或是臨時指揮所根本不可能,一定要再加上支架,甚至要將防水塑膠布剪裁加工才會牢固,一個簡單的遮雨棚,就要兩個人力花半小時來搭建,如果還要搭建成指揮所以及帳棚,國軍可要再加把勁。
    2009/08/1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