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前鎮 結果共1,052筆

  • 3確診者足跡曝光 搭高鐵、老江紅茶2分店、E7PLAY遊樂場

    高雄市今(14)日新增3名COVID-19本土個案,分別是一對母子的家庭群聚案,及另一名紅茶牛奶店員工染疫,目前3人的感染源都還不明朗,高雄市府下午也公布3人足跡,橫跨三民區、左營區、鳳山區、仁武區、前鎮區、苓雅區等地,除了用餐外,還有搭高鐵以及到室內遊樂場。
    2022/02/14 14:55
  • 高雄麻辣燙突襲式停業嚇壞當地人 員工快篩結果出爐

    高雄市昨(10)日再新增5例本土個案,其中4例為9日確診之家族聚餐的衍生,另1例則有南北移動的足跡,感染源都還在調查當中,而高雄的確診者足跡,也一路由最初的旗津、前鎮,一路往北、往東擴散,岡山區就有餐飲業者接到衛生局通知,說店內曾經被確診者光顧,緊急對所有員工進行快篩,所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就怕生意受到疫情影響,也於當地臉書社團公布篩檢結果。
    2022/02/11 10:52
  • 舞獅逗局長僅道歉…警弄獅灑錢後吞25申誡 他嘆:官啊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數名員警,日前於派出所內弄獅、撒錢,其中一名警員還將鈔票塞入褲襠,畫面曝光造成爭議。今(10)日相關懲處出爐,草衙所共有10人被記25支申誡,然而這點引發網友不滿,並指去(2021)年苓雅警分局轄下5名所長對時任分局長「舞獅祝壽」,造成觀感不佳,最後卻只有道歉了事,質疑是雙重標準。對此,前鎮分局也有所回應。
    2022/02/10 21:27
  • 派出所除夕夜扮「舞獅、美國隊長」 10警吃25支申誡

    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幾名員警在1/31除夕夜值勤,為了應景表演「舞獅」,還有女警扮演美國隊長,影片在網路瘋傳。前鎮分局認為有損警察形象,因此對9位員警,提報17支申誡處分。不少民眾都認為過年期間「笑笑就好」,也認為並非「警察風紀」問題,不該懲處太重。
    2022/02/10 18:15
  • 心生歹念!一串女內衣褲掛陽台 高雄男忍不住偷一件

    高雄市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外出,經過前鎮區英明一路某社區時,看到住家一樓陽台晾掛一串內衣褲,竟動起色念,將其中一件內褲拿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8日晚間將他查獲送辦。
    2022/02/10 10:38
  • 欸害!騎士路中急煞撿手機 害慘後方4連撞

    開工第一天,高雄前鎮就發生機車四連撞的車禍事故,只因為有騎士半路手機掉了,想要撿手機,他竟然下意識反應,直接急煞想回頭撿,結果後方車輛閃避不及,一個一個撞了上去,導致連環撞,一共造成四名騎士手腳擦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2/07 18:25
  • 高雄確診引水人確診足跡曝 前鎮、小港、棧貳庫共4處

    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增4名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其中一名確診個案是高雄港的引水人,高雄市衛生局表示,這名案19244引水人,原本就匡列的高風險對象,但是多次通知他採檢都沒有如期到場,疫調足跡也相當廣,甚至跟40艘輪船接觸,衛生局對此相當氣憤將開罰,並公布他的足跡,包括前鎮區的星光水岸公園、前鎮區林森三路的7-11星海灣門市、還有棧貳庫小紅麵店、以及7-11桂德門市。
    2022/02/06 14:51
  • 除夕HIGH過頭!高雄警鈔票射臉、塞褲檔 分局道歉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的草衙派出所,於除夕夜當天值班的員警因無民眾上門洽公,決定在派出所內自娛,男員警在所扮演舞獅,另一名女警則穿上美國隊長的套裝與其一同起舞,2名男警也在所內撒錢,甚至將千元大鈔塞進褲檔內,現在畫面外流,前鎮警分局為員警的部分不雅動作致歉。
    2022/02/02 16:55
  • 酒駕加重罰則新規正式上路 高市警發萬封簡訊

    酒駕修法提高刑責,今天生效。高雄市警方持續取締酒駕,包括仁武、前鎮等分局今天均有查獲,警方也加強宣導,並發送1萬多封關懷簡訊給有酒駕紀錄者,提醒勿以身試法。
    2022/01/30 21:29
  • 2分鐘染疫!室內牽機車沒對話 與鄰接觸就確診

    高雄多了新的篩檢站是前鎮跟小港區,主要就是足跡增加,還有小港區一棟老公寓,有第二位確診者,他鄰居是高雄港傳播鏈延伸個案,兩個人在1月20日早上,在公寓一樓室內停車區短暫相遇兩三分鐘,沒有聊天講話也被感染,同一棟公寓其他20名住戶因此被隔離,倒是附近不到50公尺的菜市場,小年夜人擠人,QRCode貼在各個攤位,也不是人人落實。
    2022/01/30 14:22
  • 命懸一線間!男返鄉祭祖翻落山溝 警拍窗喊「快熄火開車門」

    命懸一線間!高雄前鎮一名男子,趁過年連續假期,開車回六龜老家祭祖,結果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連車帶人摔進山溝內。當時,整輛車不斷冒煙,轄區的警方獲報前往搶救,員警抵達現場時,擔心車子爆炸,不斷拍打車窗,要車內的駕駛快點熄火開車門想要拉人,無奈車門可能卡住,整個救援過程驚心動魄。
    2022/01/29 22:50
  • 回家過年出意外!中年男開山路衝水溝 困車內底盤竄濃煙

    春節連假第一天,不少在外遊子開車返鄉過年,但回家的途中也需注意行車安全。高雄就有一名董姓男子,今(29)日上午獨自從前鎮區開車返回六龜老家,行經山路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側翻進路邊的排水溝,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到場,董男的車底不斷冒出白煙,員警趕緊連同熱心民眾將他拉出送往醫院救治。
    2022/01/29 18:09
  • 堵「Omicron妹妹」高雄港區提早放假 受影響勞工可領津貼

    高雄今(27)日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現在疫情處守住社區的關鍵階段,雖然社區還未出現群聚案例,仍得定點檢監測是否安全。此外,由於港區造船廠、修船廠接連傳出確診個案,且基因定須皆為Omicron BA.2,陳其邁也下令,旗津、小港、前鎮等碼頭提早一天放年假,年後上班須取得PCR證明才能上班,若勞工因此受影響,可領1天1千元補償津貼。
    2022/01/27 16:50
  • 冬奧倒數!大陸加強打壓力道 維權人士微信帳號受限

    隨著北京當局在冬季奧運前鎮壓異議人士,多名受到影響的人士告訴法新社,中國維權人士和一些學者的微信(WeChat)帳號近幾週受到限制。
    2022/01/26 21:24
  • 呼吸道病患全面篩檢! 基層診所:還沒收到篩劑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高雄市除了在港區設置篩檢站,也在確診者活動頻繁的小港及前鎮,各設置一處篩檢站,更在有地緣關係的旗津區,設置五處的篩檢站,另外為了防止隱性傳播者在市區流竄,市府也要求診所要在戶外看診,並提供呼吸道感染的病患快篩,但似乎執行上有問題。
    2022/01/24 14:40
  • 防疫破口?前鎮廟宇連2日發白米、雞腿便當 怕插隊民眾擠成一團

    Omicron疫情在高雄累積個案增加,防疫必須更加嚴謹,直擊卻發現有廟宇一連兩天發放愛物資,昨天(23日)發放白米,排隊擠成一團,到了今天(24日)發雞腿便當,工作人員開始現場呼籲拉開距離,還是有人擔心被插隊,不肯分太開;知名花生糖名店,排隊人龍改在旁邊的巷子,但民眾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2/01/24 13:43
  • 高雄男喝茫還想陪老闆續攤 徒步上國道往嘉義走

    高雄市一名50歲黃姓男子16日在小港區宏平路的海產店與同事聚餐,酒過三巡後,喝得醉茫茫的他,決定和同事前往公司老闆位於嘉義的住處,繼續陪老闆續攤,但他離開海產店後,找不到同事,想說邊走邊攔計程車,沒想到就這樣走上高速公路,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並依法開罰。
    2022/01/18 10:07
  • 自來水管線老舊破裂及汰換 高雄逾5千戶停水

    高市今天多處停水,其中岡山區自來水管線因老舊破管,約745戶停水;鳳山、鼓山、新興、前鎮等區因汰換管線等有4795戶停水。6日岡山區因道路拓寬遷管,將有約9800戶停水。
    2022/01/03 14:38
  • 拚疫苗覆蓋率 高市再開14莫德納接種站、2國際友善站

    高市衛生局公布,14日至17日陸續再開14個莫德納疫苗接種站,包含高雄火車站、家樂福與捷運站等;並14日在美濃國中體育館、14和17日在前鎮漁服中心設國際友善站。
    2021/12/13 11:37
  • KTV嗨到早上!ㄎㄧㄤ男牽錯機車 慘成竊賊遭移送

    高雄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KTV和好友飲酒狂歡,直到清晨他已醉得神智不清,竟莫名將他人停放在騎樓的機車,牽回1公里外的家,機車主人林姓男子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警協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牽車的何男,但他卻對員警上門目的摸不著頭緒,直到看了監視器才發現自己喝酒誤事,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10 15:19
  • 高雄前鎮民宅突竄火舌 2男腹部、手燙傷送醫 

    高雄市前鎮區崑明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屋內2人受困,腹部、手都有局部燙傷,警消到場佈水線灌救,分別將兩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12/09 18:16
  • 不滿對方欠兩百萬還大聲! 嫌犯深夜糾眾砸車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清晨將近兩點時,發生一起暴力擄人事件,48歲的翁姓男子搭乘友人車子才剛到家,就立刻遭到42歲的嚴姓男子等七人包圍,雙方一言不合,除了翁姓男子被毆打押走,友人車子也被砸毀,還好獲報後,警方兩個小時左右,將嫌犯逮捕,並把人救回,而根據了解,雙方是為了一筆兩百萬的債務,爆發衝突。
    2021/12/08 12:19
  • 英鯊保育團體控台販售瀕危鯊魚翅 高屏業者喊冤

    英國保育團體「鯊魚守護者」公布調查報告,指出屏東東港高雄前鎮13家加工場與貿易公司,一半以上販售保育瀕危的鯊魚翅,直指台灣管理鬆散,不過,屏東、高雄漁民喊冤,表示遠洋漁船都遵守「鰭不離身」的政策,沒有違法。
    2021/12/03 18:17
  • 勸募?推銷?兩女挨家挨戶勸說捐款 還開「恩嶺」收據

    高雄前鎮區,有民眾遇到兩位婦人,上門就說「機構有小孩子,可不可以捐款贊助」,等民眾掏出錢後,會給一張收據,寫著「恩嶺雜誌社」,民眾上網查,疑似是詐騙。而雜誌社負責人說,他們是賣雜誌,並不是勸募,可能是工作人員的個人行為。
    2021/11/29 19:21
  • 有那麼像嗎?制服類似騎誤把警察當保全 騎士「拒檢」免罰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騎士,違規闖紅燈,攔檢不停,事後收到兩張罰單,被開罰1萬1800元,但騎士不服提行政訴訟,他主張警察制服,太像旁邊物流公司的保全穿的衣服,因此沒注意,不是故意不停車,判決出爐拒檢免罰,而案發是108年8月,當年4月警政署才全面更換新制服,法官認為才更換幾個月,確實有可能誤會。
    2021/11/2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