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前途 結果共560筆

  • 拼命念書!他讀台大1科系以為「很風光」 卻嘆人生沒希望

    就讀台大理工科系,雖頂著名校光環,前途一片光明,但有網友就嘆,自己母胎單身,國高中一直拼命讀書,原以為上了台大很風光沒想到實際進大學後;卻被作業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忙到沒時間過大學生活,更談不到戀愛,讓他忍不住直呼,後悔讀理工,「人生沒希望了」。
    2022/09/09 09:58
  • 《紐時》析台「矽盾」保護力 陸若動武將玉石俱焚

    中國大陸在8月初進行為期多天的圍台軍演,《紐約時報》報導,解放軍派軍艦封鎖台灣時,也模擬了一個場景,就是全球電子供應鏈恐怕會停滯不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紐約時報》報導,大陸8月初進行封鎖台灣軍演時,還模擬了全球領導人和決策者所擔心的情景:不是戰爭,而是使現代世界順利運轉的電子供應鏈將停止不動。台灣最大幾個貿易夥伴,包括中國大陸、美國、歐洲和日本對台灣政治前途各有盤算,但都希望提高自己在尖端半導體業的比例。台灣是世界最先進晶片的最大生產地,同時也正迅速成為最危險的地緣政治熱點之一,因此外界擔心,一旦發生衝突,企業將無法取得組裝手機與無人機,以及布建超級電腦和行動網路,甚至製造新武器的晶片。太平洋兩岸的科技公司都嚴重依賴台積電所生產的高性能晶片,不管對華府或對北京而言,台積電都是重要的戰略資產。」
    2022/08/31 16:23
  • 17歲等到53歲!自家睡覺卻被誤控性侵 冤獄36年獲釋

    一名前途無限的青少年,卻因為一次錯誤的指認,被冠上性侵罪名入獄36年,直到年過半百之際才重獲自由。《有線電視新聞》(CNN)報導,在民間團體「紐奧良清白計畫」(Innocence Project New Orleans)努力下,讓在17歲那年被受害女性誤認指控為性侵犯,無辜坐牢36年又1個月的美國男子沃特(Sullivan Walter),終於獲得法院宣判無罪釋放。重獲自由的沃特,手拿象徵司法正義的衣服,終於露出真正的笑容。
    2022/08/30 11:11
  • 小六女研究「兄弟姊妹為何吵架?」 10天記錄百場爭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孩子愈生愈少,甚至獨生子、獨生女一堆,過往動輒好幾個兄弟姊妹的情況已經很難遇見。最近有一名日本小六女學生,她在暑假研究作業在網路上爆紅,她研究題目是「為什麼兄弟姊妹要吵架?」她還記錄了自己和3個弟弟妹妹之間共100場爭執,還把誰跟誰吵架、吵架原因和次數等都詳實呈現,甚至還自製圖表進行分析,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超強、有前途。  
    2022/08/24 21:10
  • 台版IU陳紫渝爆紅!他憂「選里長」沒前途 真相竟相反

    最美政治新人登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年僅23歲、甜美外型,造成大批網友轟動揚言要遷戶籍,短短一天內,就獲封「台版IU」美譽。然而,現在有民眾好奇「那麼年輕選里長有前途嗎?」內行人抖出關鍵。
    2022/08/14 13:58
  • 24歲鮮肉男星罹「不治之症」!操壞肉身急送醫 虛弱曝病況

    24歲鮮肉男星黃宏軒近日因參加綜藝《全明星運動會4》爆紅,年紀輕輕擁有大好前途,怎料事業正在起步的他,卻自爆罹患「不治之症」,近日還因為操壞身子高燒40度,緊急住院打點滴。
    2022/08/13 16:08
  • 對岸不斷軍事挑釁 綠委籲蔡英文開國際記者會表達立場

    大陸官媒央視日前報導表示,解放軍在台灣海峽中線以東舉行軍事演習,將成為「常態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8)日表示,他建議總統蔡英文應該召開國際記者會,比照2019年習近平把台灣前途置於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下,表達嚴正、絕不接受的立場。
    2022/08/08 12:57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遇襲日槍管有用? 英相強生開趴毀前途

    韓國通膨讓庶民小吃不得不漲價,最平價的炸醬麵有可能會漲成一萬韓元,變成兩百多元台幣嗎?外食族的日子以後可能更難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震驚外界,因為日本槍枝管制很嚴格,兇嫌是怎麼取得槍枝的,日本警察的應對是否該加強,國際+談全球為您剖析。
    2022/07/19 19:03
  • 陳時中、林佳龍戰雙北 朱立倫酸:全面落跑只為個人前途

    民進黨今(13)日下午在中常會上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台北與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同一時間的中常會上指出,全台新冠疫情仍嚴峻,今年染疫數超過40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7000人,防疫指揮中心仍一級開設難以降級,中央防疫指揮官竟落跑要拚台北市長選舉;而林佳龍原本口口聲聲一定要選台北,卻突然轉彎要選新北市,就是為了政治的考量,只為了個人的前途。
    2022/07/13 15:35
  • 平日有運動竟罹癌!網紅竟長「惡性腫瘤」化療 指甲慘發黑

    直播主「池池柳琴寶貝」畢業於台藝大國樂系、主修柳琴,原本前途一片看好,怎料前(2020)年無意間摸到身上有腫塊,趕緊到醫院健檢發竟是惡性腫瘤,罹癌的她雖然及時治療,但化療副作用導致指甲發黑,病況極為嚴重。
    2022/06/29 16:50
  • 專訪/李雪剛出道仍欠30萬債 為逐星夢「過勞噴血尿」

    26歲的女星李雪在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在劇中與劉冠廷有精彩的對手戲。今年她獲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前途一片看好,但其實,李雪的演藝路並非來的如此順遂,母親到現在都還是希望她找一個「正常的工作」,但也正因為有著任性且執著的靈魂,才能讓畫面中的她如此的閃閃動人。
    2022/06/27 11:08
  • 曾欠60萬卡債!「徐若瑄接班人」女星消失10年 近況曝光

    43歲女星婷婷(TinTin,郭婷婷)為前女團3EP美少女成員,有「徐若瑄接班人」封號,甚至推出個人專輯,前途一片看好,可惜最終沒有紅起來,她甚至欠下鉅額卡債,所幸已還清,但她也淡出演藝圈10年,近況曝光了。
    2022/06/08 12:01
  • 男星爆失業淪街頭!菜市場「擺攤賣菜」遭酸淒慘 近況曝光

    37歲男星徐海為出道15年,深邃五官及精壯身材吸引不少女粉追隨,曾以作品《臨時旅館》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前途大好他卻爆出失業,回到農村老家淪落街頭擺地攤賣菜,被外界唏噓嘲諷「生活過太慘」,近況曝光了。
    2022/06/06 14:40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元指數跌落神壇?蜜蜂消失恐引糧食危機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近日美國經濟、企業財報數據,顯示經濟下行壓力正在加大、拜登政府首份印太戰略報告首提台人願望決定台灣前途。另外,世界各地蜜蜂總數正快速地減少之中,殺蟲劑不斷殘害著蜜蜂,導致35%的授粉昆蟲如蜜蜂和蝴蝶面臨滅絕風險。
    2022/06/01 20:53
  • 愛錯人.美國女獄警帶重刑犯越獄 同遭通緝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教化可能,有些罪犯甚至擅長操縱別人,讓別人為他犯下大錯。美國最近有一起轟動全國的越獄案件,阿拉巴馬州一位資深女獄警在退休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開警車載著一位男重刑犯離開,就此人間蒸發!男囚有多項傷害殺人前科,刑期高達75年,眾人都驚訝為何資深獄警會被他勾引拐騙,讓前途毀於一旦?但專業人士分析罪犯心理學,認為這一點都不奇怪,正常人稍有不察也會落入這類陷阱。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電視台的報導。
    2022/05/05 20:09
  • 卡諾禁賽整季後復出陷低潮 遭大都會指定讓渡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二壘手卡諾今天遭球隊指定讓渡。39歲的他生涯末尾兩度藥檢未過關,上季遭聯盟禁賽,本季復出欲證明身手卻陷入低潮,大聯盟生涯前途未卜。
    2022/05/03 09:47
  • 立夏4禁忌注意!觸犯這點「恐惹怒神明」前途全毀衰整年

    本週四(5月5日)將迎來24節氣中的立夏,意味著將告別春季,夏季即將開始與到來。民俗專家提醒立夏必須注意的習俗與4項禁忌,其中「不要在正門口穿鞋」等3項,頗容易觸犯到,需特別注意。
    2022/05/03 08:54
  • 欠債900萬險坐牢!江念庭遭未婚夫拋棄 消失26年近況曝

    62歲女星江念庭曾2度入圍金曲獎,前途一片亮眼,怎料突然未婚懷孕,再加上未婚夫以她的名字開支票,公司倒閉後直接落跑,她瞬間背上900萬元債務且險坐牢,對方還嗆她「爛女人」,後來她又母親長腦瘤病倒,3大巨變迫使她消失演藝圈26年,近況曝光了。
    2022/04/26 15:43
  • 選戰/桃園選情攸關鄭文燦政治前途 盼陳時中出馬助入閣

    國民黨為了桃園市長人選內鬥鬧不完,黨主席朱立倫與北市議員羅智強隔空放話,反觀綠營,現任市長鄭文燦不連任後,地方盛傳衛福部長陳時中是鄭文燦心中接棒的首選,有機會幫他延續綠色執政。但陳時中人氣高,全台都在搶,北市也希望他來光復台北,究竟哪個縣市可以搶到,仍取決於總統蔡英文的意思。
    2022/04/10 09:45
  • 香港禁片!《少年》談反送中民間搜救 素人不顧前途出演

    又一部香港反送中相關電影在台灣上映!這回是跟《時代革命》一樣,被香港禁播的劇情片《少年》,描述民間自發性集結,組成搜救隊,要幫助年輕人的故事。而《少年》的演員,其實大部分都沒有大銀幕經驗,這回不顧自身前途,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民主的可貴。
    2022/04/09 20:10
  • 李顯龍「盼台海維持現狀」 反對非和平方式改變

    俄烏戰爭令台海局勢備受關注之際,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說,兩者情況不同,他認為各方都希望台海維持現狀、絕不能以非和平方式改變,台灣前途是長期才能處理的事。
    2022/03/31 09:11
  • 台大電機分數超越醫科!內行揭產業現實:收入差很多

    大學升學指標通常也可以約略看出這個世代對於現行產業的看法,大學繁星於22日時放榜,台大電機系的過關門檻來到58級分,超越了台大醫科的57級分,顛覆了過去被認為前途大好的產業狀態,此消息在PTT引發熱議,也有不少網友分析產業現狀,甚至是未來的薪水前景。
    2022/03/25 18:35
  • 觀點/戰火下的歐洲體壇 同歸於盡的俄、烏足球

    2月25日本該是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Вища ліга)結束冬休期、後半球季開踢日,球迷們卻沒有等到比賽哨音,因為前1天清晨,俄羅斯發動「特殊軍事行動」兵分多路攻入烏克蘭,這場被西方國家定義為侵略的戰爭,不僅摧毀烏克蘭國土,也讓2國足球這代球員的前途一起被埋葬。 
    2022/03/14 14:02
  • 好市多員工做10年!他曝「超優福利」網跪:外面找不到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高CP值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深受民眾喜愛,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好市多工作半年,看到有許多做了10幾年的資深員工,忍不住好奇詢問「在好市多上班未來前途如何?」,沒想到他公開福利,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外面找不到!」
    2022/02/12 12:10
  • 職場菜鳥父生病「住健保房」 女友遭嫌沒前途被分手

    遇到家人生病,安排住在「健保病房」,卻因此成了「被分手」的理由,一名男子無奈的分享,自己和女友從大學就交往一直到出社會,前陣子因為爸爸生病住院,女友得知是住在「健保病房」就態度秒變,還認為男子沒有前途,最終兩人以分手收場,原PO更心碎的問「生病住健保病房就低人一等嗎?」
    2022/01/18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