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前負責人 結果共51筆

  • 素食餐券風波 雙方隔空大打法律戰

    御蓮齋素食餐廳預售餐券風波未息,總經理吳松洋3天前才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負責人郭芳良詐欺等罪;郭芳良今天也在律師的陪同下,赴北檢告吳松洋涉嫌誹謗罪。
    2017/04/27 12:54
  • 「蓮香齋」餐券糾紛! 業者控前負責人詐欺

    素食圈老字號餐廳蓮香齋之前發行的餐券引發糾紛!現任餐廳總經理澄清,蓮香齋在今年3月正式更名為御蓮齋,要跟舊餐券做切割,由於經營團隊和負責人已更改,舊有餐券只能用到6月底,希望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餐券以免被騙,業者也將找律師陪同,控告前負責人詐欺,不過郭姓前負責人也委託律師發聲明,當初有告知新的投資者,餐廳販售的券數量不確定,而且在簽下投資協議後就沒有繼續販售!
    2017/04/23 18:40
  • 快訊/聯華旅行社跳票94萬 觀光局今「勒令停業」

    最新消息!聯華旅行社年關前傳出跳票94萬的消息,經觀光局前往了解後,確定旅行社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經營,依照消保法,勒令停止現有旅行業務,將在今天發出停業通知!但該旅行社並非外界所述以陸客生意為主,目前負責人仍在國外,將會回國處理旅行社後續。
    2017/01/20 12:05
  •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複訊 遭聲押禁見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昨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合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及證人一共50人,也約談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人,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諭令300萬元交保,而樂陞董座許金龍,今天清晨5點多到北檢複訊後,7點左右遭檢方聲押禁見。
    2016/09/24 09:23
  •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複訊 遭聲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昨天和今天指揮新北市調查處搜索樂陞公司,還有百尺竿頭等,並且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哥哥許飛龍,以及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等人。
    2016/09/24 08:23
  • ​〈快訊〉翁大銘病逝家中 倒臥自家浴室烤箱

    ▲(圖:中央社) 最新消息,華隆集團前負責人翁大銘,因為洪福案坐牢出獄,人生大起大落,中午傳出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住家過世,警消抵達時,發現翁大銘倒臥在家中浴室烤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由警方處理,等檢察官相驗遺體
    2015/03/06 14:24
  • 涉炒股撈億! 連一鮑魚前董座20萬交保

    知名「連一鮑魚」前負責人鍾文智,疑似第二度炒股遭檢方約談!檢調查出,鍾文智身兼摩坦利國際投資公司總經理,涉嫌在2011年,找來80個人頭,買進由寶來證券發行的新加坡特藝石油TDR,接著連續8天炒高股價,再一次賣出,獲利1億2200萬元,檢調昨天兵分八路,一口氣約談20多人,包括鍾文智在內4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經過4小時庭訊,法官裁定全部各以20萬元交保。
    2014/01/17 11:11
  • 鐵證!LINE密謀賣股 掀胖達人內線交易

    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內線交易案,諭令董事長徐洵平夫婦、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各以50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徐洵平已經認罪,同意繳回3千萬不法所得,他的證詞也不利許雅鈞。而檢調能夠突破全案,起因胖達人出現內鬨!因為前負責人莊鴻銘,偵訊時反咬徐洵平,早就多次以公司虧損為理由逼他自動請辭董事長,還要他向許慶祥道歉,最後相約到魚翅餐廳談判,雙方撕破臉,檢方認為「魚翅宴」和「LINE的簡訊」就是內線交易的證據,懷疑徐洵平夫婦和許慶祥父子早掌握消息,涉嫌內線交易。
    2013/10/04 11:56
  • 〈快訊〉胖達人前負責人莊鴻銘 100萬交保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胖達人涉詐欺案,原本行蹤不明的前負責人莊鴻銘,晚間主動赴北檢,接受檢方訊問。
    2013/08/25 21:04
  • 李子雄戴假髮誆生髮 史雲遜涉詐遭訴

    花了將近50萬買生髮課程,沒想到頭髮卻越掉越多!台北一位先生指控強打健髮的「史雲遜」公司涉嫌詐欺,檢方調查後發現,史雲遜先是找來不知情的藝人徐乃麟、陳昭榮代言,打開知名度,之後請來美髮師把見證者的頭髮修剪成禿頭的樣子,等頭髮長出後,再進行拍攝,製造頭髮增長的假象,更誇張的是,還請港星李子雄戴假髮拍廣告,檢方認為史雲遜利用詐術獲利,將5位前負責人起訴。
    2012/04/30 12:18
  • 稱病欲緩入監遭駁 檢閃電拘提唐雅君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倒閉案,前負責人唐雅君判刑1年10月定讞,原本預定2月1日發監執行,不過當天只有妹妹唐心如一個人報到,唐雅君沒現身,聲稱生病住院,希望暫緩入監,不過檢方審查她的病歷,駁回請求,4日上午檢方發出拘票,將她拘提到案,發監執行。
    2012/02/04 12:34
  • 〈快訊〉唐雅君病歷送檢方 最快今晚被拘提

    亞歷山大健身中心前負責人唐雅君,日前向檢方遞狀,聲稱生病住院申請暫緩發監執行。
    2012/02/03 18:56
  • 發監未現身!唐雅君稱病 臉書訴委屈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前負責人唐雅君姊妹,涉嫌詐欺被判刑,原本2月1日要發監執行,但到了下午,卻只有妹妹唐心如一個人報到,唐雅君始終沒現身;凌晨她先在臉書發表聲明,自己努力籌錢還債,卻換來牢獄之災,早上又到監察院陳情,希望能提出非常上訴,下午又說自己身體不適,希望能暫緩發監執行,不過檢方表示,將調閱病歷後,才會做出裁定。
    2012/02/01 16:13
  • 唐雅君神隱躲服刑 臉書訴委屈

    亞歷山大健身中心前負責人唐雅君姊妹,涉嫌詐欺被判刑,原本2月1日要報到執行,但中午為止,兩人都沒有出面,只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自己努力籌錢還債,卻換來牢獄之災;檢方表示,唐雅君在1月30日曾經遞狀聲請暫緩執行,不過沒有獲准,如果下午5點前沒有報到,將會開出拘票,把兩人拘提到案。
    2012/02/01 12:16
  • 投資糾紛!快可立前女董 2年4度遭毆

    知名飲料連鎖店快可立的前負責人楊勵媛,2年來4度遭到圍毆,警方調查後發現,教唆圍毆的是曾經和楊姓負責人有投資糾紛的王小姐,因為日本代理權的價碼談不攏,這名代理商竟然找來黑幫,追蹤、騷擾楊姓負責人母子,甚至還持棍棒毆打,砸毀車窗搶劫財物,檢方最後依強盜罪起訴6名嫌犯。
    2010/08/19 13:01
  • 連戰鄰居欠上億! 帝寶恐首件法拍

    許多政商名流居住的帝寶,儘管每坪已經叫價到2百萬,還是一屋難求。不過,最近卻有可能出現第一間法拍屋,因為「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負責人,去年10月已經因財務糾紛入獄,再加上他對外欠下的債務和稅金近2億,名下財產遭到假扣押,這也讓該公司名下登記的這戶「帝寶」,恐怕會遭到法院法拍,市價超過2億。
    2010/07/07 12:12
  • 亡母死前領千萬! 女控學生爭遺產

    高雄市一家補習班,被人撒冥紙抗議!因為補習班前負責人蘇老師的女兒,不滿現任楊姓負責人,侵佔她母親的財產,包括3間補習班跟1間透天厝,甚至還在她母親過世前5天,攙扶她到銀行領了1千多萬,分明是要霸佔她母親的財產,於是向負責人抗議,還打算告上法庭。
    2010/07/05 11:49
  • 「唐雅君」商標權遭法拍 805萬標出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停業後,台北地院查封亞力山大商標權共102項,包含前負責人「唐雅君」的名字和、「亞爵會館」「亞力山大」等字樣的商標;現場是吸引了3組人馬競標,最後是由一位馮小姐以805萬得標,這位得標人只透過律師表示,他們是債權人,至於標下商標要做什麼,則是拒絕透露。
    2009/10/15 12:48
  • 郭銓慶釋放 力麒股價翻紅漲停

    因為轉為汙點證人,前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當庭釋放,事實上郭銓慶帶領的力麒建設,在建築界多在商業大樓和豪華住宅中發展,沒想到為了奪取南港展覽館工程,而捲入扁家洗錢風波,前負責人被釋放,力麒建設的股價也一掃陰霾,開盤不到1分鐘馬上翻紅為漲停板,也讓8千多個股民想買股票還得排隊。
    2008/10/16 18:34
  • 定罪關鍵! 郭銓慶鬆口坦承行賄珍

    特偵組上星期借提力麒建設前負責人郭銓慶,他首度鬆口坦承,吳淑珍特助蔡銘哲,曾帶他到官邸見吳淑珍,表示可以幫他取得總金額36億元的南港展覽館工程標案,加上蔡銘哲提供給他評選委員名單,他才把9千多萬的回扣,匯到蔡銘哲夫婦在香港的帳戶,這是首度有企業主坦承行賄吳淑珍。
    2008/10/06 12:06
  • 亞力歇業/亞力山大案首開庭 唐:我是清白的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前負責人,唐雅君、唐心如姊妹被控詐欺案,遭檢方求處5年6個月有期徒刑,台北地院今天上午首度開庭審理,傳訊唐雅君等11名被告出庭;唐雅君一早就現身,她表示相信自己的清白,也期待司法會還她公道。
    2008/03/11 11:29
  • 哈哈哈! 「笑笑功」化悲憤轉笑

    生產純潔衛生紙的瑞豐造紙公司前負責人高瑞協,今年退休後,自創了「笑笑功」,主要是教人把怒氣,轉化為笑容,讓人人都能開懷大笑。
    2006/08/21 14:04
  • 大有巴士總經理 告前負責人詐欺

    日前傳出停駛的大有巴士又傳出訴訟風波,大有巴士總經理林富慧今天對前負責人吳東瀛提出詐欺告訴,林富慧指控吳東瀛刻意轉賣大有巴士67%的股權給她,卻沒有按期繳交利息。
    2005/11/22 19:07
  • 身價1兆首席富豪被捕 震撼全日本

    曾經連續4年被富比士雜誌,列為全球首富的日本西武集團前負責人「堤義明」,因為涉嫌長期偽造有價證券資料,並且從事內線交易,今天遭到日本檢方以違反證券交易法的罪名逮捕,這位家喻戶曉的企業巨擘被捕的消息,震撼了全日本。
    2005/03/03 16:54
  • 病患墜樓亡 護理之家判賠584萬

    台中縣大同醫院3年前申請成立護理之家,不過還沒通過衛生局審查就違規收容病患看護,不但設備不足,照護人員也嚴重缺乏,導致當時一名劉姓病患酒後墜樓身亡,法院今天判決醫院前負責人以及看護工等人,必須賠償病患家屬584萬元。
    2003/12/2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