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複訊 遭聲押禁見


發佈時間:2016/09/24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08:3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昨天和今天指揮新北市調查處搜索樂陞公司、還有百尺竿頭等,並且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哥哥許飛龍,以及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等人。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穿著藍色上衣,快步走進台北地檢署。被列為證交法詐欺和背信罪被告的許金龍,結束新北市調處初訊後,在調查官移送下,清晨5點多抵達北檢,進入偵訊庭接受復訊,檢方在7點左右決定聲押禁見。

 

另外許金龍的哥哥許飛龍也以共犯嫌疑人的身分,由調查官陪同到北檢複訊。一路上許飛龍用手帕遮住臉,快步走進北檢內,過程中不發一語,最後被無保請回。其中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進入北檢時,帶著口罩和帽子,頭壓的低低的,也是快步走進去。

結果黃文鴻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遭到檢方諭令300萬元交保,在清晨5點多時離開北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陞#證券交易#背信罪#許金龍#百尺竿頭#聲押禁見#黃文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693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