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證!LINE密謀賣股 掀胖達人內線交易


發佈時間:2013/10/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內線交易案,諭令董事長徐洵平夫婦、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各以50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徐洵平已經認罪,同意繳回3千萬不法所得,他的證詞也不利許雅鈞。而檢調能夠突破全案,起因胖達人出現內鬨!因為前負責人莊鴻銘,偵訊時反咬徐洵平,早就多次以公司虧損為理由逼他自動請辭董事長,還要他向許慶祥道歉,最後相約到魚翅餐廳談判,雙方撕破臉,檢方認為「魚翅宴」和「LINE的簡訊」就是內線交易的證據,懷疑徐洵平夫婦和許慶祥父子早掌握消息,涉嫌內線交易。

記者:「所以我們之前就添加人工香精了,是不是?」前胖達人負責人莊鴻銘:「謝謝。」

因為香精事件,被徐洵平控告詐欺、背信,莊鴻銘很委屈,決定在庭上把經營內幕抖出來,胖達人6月開始營收不佳,徐洵平認為管理不當,也懷疑莊鴻銘亂投資,8月開始多次用微信傳訊息給他,指責虧損嚴重很難向許慶祥交代,要他去道歉,否則有辱許慶祥的盛名。

記者吳奕慧:「簡訊沒有辦法清楚表明立場,於是雙方決定約在這間高檔的魚翅餐廳來談判,徐洵平有備而來還準備了資產損益表,要當面把公司未來的營運方向,說清楚。」

莊鴻銘有麵包師傅7人團隊壯大聲勢,雙方針對營收問題針鋒相對,徐洵平甚至明講,要自己請辭,8月15日莊鴻銘才決定不幹了。律師黃柏承:「財報如果下跌,或者是這個有逼退,公司內部董事長的事情,那這部分其實會影響股價的事情,那影響股價的事情,在公告之前原則上都不能出脫(股票)。」

檢方認為,8月初的魚翅宴和簡訊,證明徐洵平早就有賣股票的內線消息,他和妻子共賣了2550張股票,套現2億多,扣除成本,成功避損超過6千萬,8月19日接任董事長,22日香精事件才爆發,罪證明確,讓徐洵平夫婦當庭認罪,願意交出3千萬不法所得,力拚減刑或緩刑,儘管他沒有咬出許家父子,但簡訊內容多次提到許慶祥,顯示他們對經營內幕不陌生,這回內線交易案恐怕也很難脫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線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368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