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刺頸 結果共77筆

  • 快訊/子情緒失控 持水果刀刺傷睡覺父

    高雄華夏路今天(20日)清晨發生兒子刺傷父親事件,一名余姓男子情緒失控,拿起一把水果刀攻擊正在睡覺的爸爸,導致爸爸頭部受到輕傷,送醫包紮之後,對於兒子失控傷人行為不願意追究,而是要求員警協助兒子強制送醫治療。
    2018/02/20 09:19
  • 酒客衝突幫勸架 兄弟反被刺頸1人命危

    嘉義朴子發生卡拉OK兇殺案,一對王姓兄弟被酒客持刀刺頸,哥哥命危,而弟弟為了救哥哥儘管已經閃開躲避,頸部還是被劃傷。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但他喝得爛醉,初步了解是酒客糾紛,兄弟兩人勸架反而公親變事主。
    2017/12/24 23:19
  • 快訊/卡拉OK酒客衝突 兄弟勸架遭刺頸2傷

    嘉義朴子發生卡拉OK兇殺案,今天傍晚5點多一對王姓兄弟遭酒客持刀刺頸,哥哥命危,弟弟為了救哥哥頸部也被劃傷;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男子,他因為和其他酒客起衝突,王姓兄弟到場勸架遭到刺殺。
    2017/12/24 20:37
  • 學妹不堪騷擾 遭刺前曾批:你跟蟑螂差不多

    世新大學今(11)日驚傳一名石姓女大生遭陳姓學長追求不成後,持刀割傷頸部。其實這早有前兆,上週石姓女大生就曾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備案,也曾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疑似是在備案前的最後通牒。但其實更早之前,石女早已在臉書PO文,表明2人只是陌生人,要求陳男別再騷擾她,更形容「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明確拒絕陳男追求。
    2017/12/11 16:35
  • 闖電台朝女主播刺頸 莽男:她心電感應性騷我

    俄羅斯一名電台女主持人,23日在公司上班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辦公室,對方還持刀朝她的脖子捅了1刀,隨後被送醫急救,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還在住院觀察。至於行兇的男子,當場被其他電台人員制伏,隨後遭警方逮捕。男子聲稱,女子每晚都用心電感應來性騷擾他,自己無法忍受才會行兇。
    2017/10/24 11:13
  • 癡情男忍空姐女友生活淫亂 不甘被分手拿刀怒殺她

    一名男子因深愛空姐女友,即使女友表示不會對外公開兩人關係,還表明「自己就是花心」,男子仍願意委曲求全,甘心成為「隱形男友」。但最後還是無法接受女友與別的男子親熱,兩人發生激烈口角,女子因此要求分手,沒想到男子不甘被分手,竟用刀子刺進女子頸部,女子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7/10/19 17:46
  • 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友爬牆入侵綑綁刺頸

    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因為高雄的女友要提分手,他居然帶著童軍繩跟水果刀,搭車南下報復,他先攀爬進入女友位於3樓的房間,還將人囚禁了10幾個小時,最後用童軍繩勒昏後往對方的頸部刺了一刀才從容離開,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到他逃逸的路線,在市區的飯店將人逮捕。
    2017/06/19 17:11
  • 快訊/父子吵架!遭27歲兒利剪刺頸 父身亡

    最新消息,屏東縣高樹鄉清晨發生一起逆倫悲劇,27歲的陳姓男子在住家與父親爆發口角,竟然用剪刀猛刺父親頸部,導致人失血過多身亡,目前行兇男子已經被警方逮捕。
    2016/07/24 09:26
  • 男子倒臥住處遭刺頸身亡 同學涉重嫌

    彰化一名49歲男子倒臥在自家屋內,頸部明顯遭砍殺,警方鎖定死者同學兼好友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巧合的是當警方要前往找陳姓男子時,他因為酒駕自撞橋墩而被送醫治療,但對於兇殺案一律都說跟他沒有關係、不清楚。
    2015/11/09 19:20
  • 長髮少女旺角遭刺頸 嫌犯當場落網

    香港旺角鬧區晚間發生驚悚當街砍人案,一名長髮少女,遭一名20多歲男子持刀刺向頸部,血流如注,還好熱心的護理人員逛街經過,第一時間用衣物幫忙止血,少女送醫時意識清醒,而嫌犯行兇後態度冷靜,竟然繼續留在現場玩手機,趕來的員警隨後將他逮捕,香港警方正在釐清行兇動機,不排除可能是感情糾紛釀禍。
    2015/06/11 21:10
  • 快訊/長髮少女旺角遭刺頸  嫌犯當場落網

    最新消息,香港旺角鬧區晚間發生驚悚命案,一名長髮少女當街遭人持刀刺向頸部,路人趕緊幫忙止血,隨後送醫急救,行兇的男子,則是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2015/06/11 19:57
  • 為手機酒後起口角 男遭前妻刺頸亡

    台東一名廖姓男子前後娶了一對姐妹花,今天凌晨,三個人飲酒作樂,卻因為使用手機發生口角,姐姐前妻曹姓女子,趁著廖姓男子酒後熟睡拿刀朝他的頸部殺了兩刀,一直等到廖姓男子斷氣才跟警方報
    2015/04/22 13:18
  • 積怨已深!母遭31歲女兒刺頸 斷喉慘死

    高雄市傳出人倫悲劇!一名31歲的潘姓女子長期和媽媽感情不睦,只要吵架就被媽媽趕出家門,結果她竟然買了水果刀後,再去找媽媽,在媽媽的言語刺激下,狠心持刀朝媽媽的頸部刺了2刀,差點斷喉,媽媽失血過多慘死,潘姓女子在現場陪著媽媽的遺體將近6個小時,她才去找妹妹哭訴並向警方自首。但鄰居說其實潘姓女子對母親積怨已久,4年前也曾砍殺過媽媽,把媽媽砍到手筋斷掉
    2015/04/14 12:11
  • ​好狠!16歲少女會男網友 遭刺頸喪命

    16歲的女孩為了見網友,命喪黃泉!2個月前,死者在網路認識了嫌犯,相談甚歡,14日白色情人節,約在嘉義碰面,她從台南搭車北上,見到嫌犯,就在他家聊天,但2人因故發生爭執,嫌犯情緒失控,拿剪刀猛刺死者頸部!嫌犯母親當時也在家,聽到吵架聲立刻報案,警消衝到現場,還是晚了一步,人早沒了呼吸心跳
    2015/03/15 07:55
  • 外勞借嘸錢! 螺絲起子刺頸150下致命

    桃園一名菲律賓外勞向商店老闆借錢遭拒,竟然拿鐵鎚進入店裡,先重擊對方頭部,之後還拿螺絲起子,猛刺被害人頸部150下,當場喪命,甚至還綁綑死者的妻子和兩名小孩,囚禁在房間內,直到10歲大的兒子自行掙脫後,才趕緊報警,後來警方在新北市將嫌犯緝捕到案,訊後依強盜殺人罪送辦。
    2014/04/13 13:00
  • 恐怖情殺! 榜首女職員遭前男友刺頸奪命

    嘉義傳出恐怖情殺!28歲的社會局榜首女辦事員,準備出門上班時,被埋伏在門口的前男友持刀強押,儘管男同事緊急上前搭救,她還是被刺中頸部割喉奪命,原來在南科任職的前男友懷疑她移情別戀,殺人後逃往烏山頭水庫要跳橋自殺,被警方早一步逮捕。
    2013/05/31 11:30
  • 不滿友恥笑 高一男邀約拿刀行刺

    新北市發生高中男生刺頸血案,板橋一名高一男生,因為不滿梁姓友人,長期以言語挑釁,嘲笑他臉上長滿青春痘,像是內分泌失調,竟在昨晚邀對方到撞球店玩,再拿出預藏水果刀行刺被害人頸部,逃逸後,再向警方投案,儘管他聲稱只是想嚇嚇對方,但被害人頸部傷口長達5公分,送醫後還未脫離險境。
    2013/03/19 12:26
  • 疑感情糾紛! 竹科女刺頸殺女同事

    新竹竹科昨天驚傳兇殺命案!一名知名半導體公司的高姓女作業員,中午突然持水果刀,猛砍同住的女同事70刀,其中一刀刺中頸動脈,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而原因疑似是感情糾紛。
    2012/06/22 12:03
  • 疑感情糾紛! 竹科女刺頸殺女同事

    新竹竹科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知名半導體公司的高姓女作業員,中午突然持水果刀,猛砍同住的女同事,其中1刀刺中頸動脈,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而原因疑似是感情糾紛。
    2012/06/21 14:41
  • 台女遇害/張志揚利刃自刎 還原關鍵95分鐘

    在日本涉嫌殺害2名台灣女孩,遭到通緝的台灣留學生張志揚,週一晚間出現重大發展,張志揚以利刃猛刺頸部,畏罪自盡身亡!警方循線前往名古屋的SKE48劇場找到他,一開始,張志揚的態度相當配合,沒想到準備帶回警局進一步訊問,下警車時,張志揚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自盡,送醫後傷重不治;多達8名員警 一起戒護他回警局,沒想到還是讓張志揚有機會舉刀自盡,TVBS帶您重回現場,還原這關鍵的95分鐘。
    2012/01/10 12:05
  • 【破案一線間】女老師遭刺頸虐殺 昔日同事下毒手

    淳樸的新北市金山,竟然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件!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8年多前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如何在凌亂的現場,找到關鍵證據,逮捕同樣是老師的兇嫌曾思儒?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10/16 21:59
  • 運將遭刺頸奪命 疑熟人所為

    昨天發生在高雄縣的計程車司機兇殺案,警方目前初步排除臨時起意行搶的可能,因為車上並沒有掙扎跟打鬥痕跡,財物也沒有短少,警方鎖定是熟人所為。由於死者脖子被刺2刀,深及頸動脈,車裡卻沒有血跡噴濺的痕跡,警方一度懷疑陳屍地點不是第一現場,後來再度根據現場研判,兇手可能是從副駕駛座,持刀朝死者砍殺。
    2010/02/02 11:46
  • 血手印命案/頭七破案!法官助理 遭刺頸七刀斃命

    台北縣永和週二(29日)發生法官助理命案,死者臉部、頸部和腹部,總共被刺7刀,失血過多死亡,警方積極展開追捕,終於在死者頭七的今天晚上,在竹東將28歲的殺人兇嫌蔡佳宏緝捕歸案。
    2009/10/01 22:00
  • 血手印命案/7刀斃命! 法官助理遭刺頸刮花臉

    台北縣永和昨天發生法官助理命案,檢警初步相驗,死者臉部、頸部和腹部,總共被刺了7刀,失血過多死亡,由於25日晚上8點,鄰居曾聽到吵架聲,研判被害人在這段時間遭到殺害;警方表示,由於死者住處經常有一名男性朋友出入,案發後也從死者家中離開,目前也鎖定這名男子,列為命案重要關係人。
    2009/09/30 12:23
  • 女子遭刺頸亡 警疑前男友涉案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疑似前男友行兇案件,25歲的女子張珍梅,今天在工廠上班時,突然遭一名男子闖入,往脖子砍了一刀,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但是最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而兇嫌脫逃,警方懷疑前男友涉嫌重大。
    2006/11/14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