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初道 結果共7筆

  • 新標線?馬路中央現「三黃線」 民眾傻眼

    馬路上用來分隔對向車道的雙黃線,一般來說只有2條,只不過在宜蘭一處市場內,地上竟出現三黃線,連考駕照都沒看過,對此,宜蘭市公所表示,當初道路拓寬後,為了置中加畫了一條黃線,當初卻沒把多出的黃線處理,為了怕用路人混淆,已經派人刨除。
    2022/09/05 13:38
  • 蕭敬騰出道15年! 深夜無預警「彆扭」認:現在我變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單元,以大魔王之姿一戰成名,昨(11)日迎來出道滿15週年,特地選在深夜上傳自拍影片,訴說這些年來的心聲,也感謝粉絲一路相挺。
    2022/05/12 10:52
  • 挨酸「39歲快停經還出道」 福原愛大姑高EQ回應

    31歲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3年前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江宏傑親姊姊江恆亘也跟著進軍演藝圈,不過傳出她常用弟弟和弟妹合照搏人氣,遭日媒封為「妖怪大姑」。最近因39歲才進演藝圈,被酸年紀大,對此她今(28日)受訪高EQ回應。
    2019/11/28 19:49
  • 「先把年輕選票騙到手」 郭坦承口誤道歉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南投跑行程,他大開支票,承諾如果當總統就有擴建清泉崗機場,把他建設為國際機場,另外,他前幾天到大學演講,提到先把年輕人選票騙到手引發爭議,他當初道歉。
    2019/06/17 21:29
  • 氣爆區20日凌晨通車 房屋拉皮迎新生

    高雄氣爆發生到現在超過100天,當初道路被炸開的一心、三多及凱旋路段,終於在11月20日凌晨全面通車,而現在經過時會發現,有些房子還蓋著帆布,其實並不是還沒修繕完成,而是利用這次有民眾捐贈的氣爆款項,市府跟居民配合,希望將受損的老舊房子順便拉皮變身,也讓街道市容能煥然一新。
    2014/11/19 23:39
  • 假水溝「蓋」人 施工缺錢北市做表面

    一般民眾可能很少注意到,家門前的水溝到底通不通?有台北市議員就接到民眾抱怨,在內湖金龍路一帶,一遇下雨就常淹水,實地勘查,才發現原來一整條馬路,在水溝蓋底下,有好幾個是前後不通的「假水溝」,真正的水溝卻藏在柏油路底下,台北市政府官員尷尬解釋,當初道路拓寬後,卻沒錢把水溝跟著遷到人行道邊,只好先做有溝蓋的假水溝應急,如今東窗事發,市政府承諾,今年一定會趕緊把真水溝做好。
    2010/01/19 13:01
  • 〈獨家〉市府挖衛生下水道 驚見房舍樑柱

    台北市議員接獲投訴,目前衛工處在市區挖掘衛生下水道時,發現路面底下竟然埋著舊有的房舍樑柱,疑似當初道路拓寬時回填不實,議員擔心颱風即將到來,萬一雨水過大,可能造成地基掏空,嚴重會有下陷的疑慮,議員已經請相關單位處理,並追究行政責任。
    2008/07/1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