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分屍案 結果共688筆

  • 滅證畫面曝光!陽光男淡定買清潔劑 1根毛都不留

    偵辦台南恐怖情人分屍案的專案小組透露,死者被支解成7大塊,但分屍的浴室與屋內陳設卻相當整齊、乾淨,沒有打鬥痕跡,找不到鮮血噴濺、割鋸屍體殘留肉屑,甚至血跡反應甚少,經突破心防,嫌犯吳茂騰坦承,曾到大賣場購買清潔劑,反覆洗刷,今天上午警方公布賣場監視器影像,不過,店員說,過年期間顧客多,對他真的沒印象。
    2019/02/03 13:21
  • 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破心防 台南劈腿男認分屍女友

    台南市日前發生恐怖分屍案!一名42歲張姓女子遭同居的30歲吳姓男友勒斃並持鋸子肢解7大塊,事後分裝成3大袋棄屍草叢。警方循線將吳男列為嫌疑人,但吳男多次謊稱2人已經分手,最後警方查出吳男以張女座車運屍,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終於突破吳男心防,坦承犯案。
    2019/02/03 11:06
  • 裝進行李箱棄屍!殘殺女友肢解7塊 台南小男友收押禁見

    春節假期首日台南發生分屍案。42歲張姓女子遭小12歲的吳姓同居男友勒斃,再以鋸子肢解成7塊,丟棄在東區生產路附近草叢中,警方逮捕移送吳男,台南地檢署今晚聲押獲准。
    2019/02/03 07:20
  • 快訊/假面陽光男殺人棄屍 檢方聲請羈押

    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台南分屍案,吳姓嫌犯被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2/02 20:33
  • 疑不滿分手勒死女友 狠男鋸成7塊棄屍草叢

    台南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死者是名42歲的張姓女子,冷血殺害她的還是她的男朋友,疑似提分手發生爭吵,失手勒死女友,為了方便棄屍,還用鋸子將人大卸七塊,事情會曝光,是警方找到車輛,死者兒子說媽媽的車沒這麼乾淨過,成為破案關鍵,在過年前將凶嫌依殺人罪送辦。
    2019/02/02 19:17
  • 肢解6塊!陽光男殺人異常冷靜 警跟監驚見:他劈腿4女

    台南今天驚爆分屍案!一名42歲的張姓女子失蹤數日,今(2日)卻驚傳遭到30歲吳姓男友分屍,並被棄屍在台南市的某處草叢。家屬在日前與張女失聯後報案,雖然吳男佯裝不知情,但警方認為他嫌疑重大,因此私下跟監調查,但男子異常冷靜,每天還正常上下班,甚至意外發現吳男同時跟另外3、4位女子交往。
    2019/02/02 15:37
  • 12歲姊弟戀分屍案 狠男鋸子肢解女友棄草叢

    台南驚傳分屍案,42歲的張姓女子,疑似分手問題,與小12歲的男友發生爭吵,沒想到男友竟然將她勒斃,然後去賣場買鋸子,再到浴室把人分屍成6大塊,隔天載到台南巴克禮公園附近的草叢棄屍,死者兒子因為一直聯絡不到媽媽報案,警方找到死者車輛,卻發現車子被清洗的乾乾淨淨,懷疑死者男友涉重嫌,循線到凶嫌另外一個女友家,將人拘提到案,當晚凶嫌帶警方才在草叢中找到兩大袋的屍體。
    2019/02/02 14:34
  • 恐怖分屍案!台南女與小男友吵架 慘遭肢解棄草叢

    台南市驚傳分屍案!一名42歲張姓女子與30歲吳姓男子因感情因素發生口角衝突,吳男一怒之下將張女殺害分屍,由於張女的兒子連日來無法聯繫到母親,趕緊報警協尋,這起情殺案才因此曝光。
    2019/02/02 09:00
  • 解除兩案委任 黃致豪桃色風波後首現身

    因為幫已經槍決的死囚鄭捷打官司,因此爆紅的人權律師黃致豪,今年一月爆出婚外情風波後,除了請辭律師公會理事職務,也解除華山分屍案主嫌陳柏謙、還有小燈泡案的被告王景玉的委任,但今天他在風波後,首度露面,前往新北地院,幫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打官司,開庭時孫武生否認犯案,也曾經提出來,想要回以色列受刑,黃致豪也向合議庭聲請精神鑑定,但出庭時,對於婚外情一事,絕口不提。
    2019/01/31 19:48
  • 只幫忙買刀?永和分屍案台籍嫌 檢當庭變更法條起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1名加拿大籍男子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案件震驚社會。據悉,警方當時在命案現場找到開山刀,懷疑就是凶刀,然而刀身上沒有血跡和指紋,難以和案件連結,不料刀子竟在半夜出現詭異震動,讓一度氣餒的專案小組決定繼續追查,最後終於偵破此案。
    2019/01/17 19:48
  • 遭夫分屍7塊火烤毀容!獨臂冤魂深夜徘徊索手

    「你有看到我的手嗎?」2016已被拆除的苗栗「扶輪亭」過去靈異傳聞不斷,原來23年前,曾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分屍案。當時因離婚談判破裂,賴志宏憤而殺害妻子李秋香,並將屍體大卸成7塊,在狠心把頭放在火爐上,以臉朝下的方式毀容,事後賴作息一切正常,直到9歲幼子驚見住家水溝流出血水,才意外揭發此案。
    2018/12/23 22:02
  • 華山分屍案 北檢代兇嫌賠百萬恐「全民買單」?

    今年6月「華山分屍案」震驚社會,兇嫌陳伯謙被檢方起訴並求處死刑,檢方審酌被害的高姓女子正值青春年華,卻慘遭兇嫌毒手,高女的父母遭受喪女之痛,精神受到極大痛苦,因此依《犯罪被害人保護法》,補償高女父母共100萬元,而這筆費用將先由檢方墊付,日後將提民事訴訟向陳嫌求償。
    2018/12/17 16:48
  • 「小心有賊」!  外籍男剪外包裝涉偷軍用品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刀具專用品店,遭外國籍男子行竊,嫌犯兩人同行,在店內逛了好久,最後看準周末假日人潮多,破壞包裝盒拿走商品,直到店家打烊後掃地板,發現包裝紙散落一地,才察覺異狀,而這間遭竊的刀具店,就是之前永和分屍案嫌犯購買刀械的店家。
    2018/12/09 12:26
  • 快訊/永和加籍男分屍案! 美籍主嫌依殺人罪起訴

    最新司法消息,今年八月,新北市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分屍案件,當時警方逮美籍主嫌孫武生等四名嫌犯,今天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其中主嫌孫武生,以及一名非裔美籍共犯被依殺人罪起訴,另外二人依幫助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8/12/06 16:07
  • 2男狠殺女酒友 殘忍分屍拿「肝臟」燉馬鈴薯

    俄羅斯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近日發生1起驚悚分屍案,當時2名男子邀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一同喝酒,先趁機將她殘忍殺害並分屍,接著再把她的肝臟拿來燉煮馬鈴薯,恐怖行徑令人髮指。
    2018/11/30 23:34
  • 不只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證人驚爆:還有共犯

    台北地方法院8日開庭審理華山分屍案,傳喚2位證人,其中死者父親的朋友徐姓男子表示,他受託前往找陳伯謙,勸他講出實情,「在別人講之前講出來對你比較有利」,之後陳就自白坦承犯案。徐男並說他還有證據,可顯示確有共犯,但檢察官希望他不要透露太多。
    2018/11/08 16:30
  • 因為「這句話」 華山分屍案死者父淚告柯P

    華山大草原6月發生分屍命案,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因為找射箭教練陳伯謙上課,結果慘遭殺害。但高父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命案時,稱「恐怖情人難防」,認為兩人根本不是情侶,因而狀告柯文哲誹謗死者罪。
    2018/11/06 20:09
  • 華山野青眾闖軌道禁區 6人遭起訴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後,有網友發現,進駐華山草原的野青眾團隊,擅闖台鐵華山引道地下軌道禁區開趴;北檢調查後,今天依侵入建築物罪起訴野青眾莊姓發起人等6人。
    2018/11/01 15:47
  • 屍塊當禮物!高中生分屍8歲女童 最終判決震驚網友

    南韓去年3月發生震驚全國的女童分屍案,當時一名熱衷解剖的17歲金姓少女,將一名8歲女童誘騙回家,隨後將女童勒斃並分屍,最後再把部分屍塊當成「禮物」,送給自己19歲的朴姓女友。韓國最高法院9月做出最終判決,金女被處20年有期徒刑、配戴電子腳鐐30年;而為共犯的朴女則判處13年徒刑。
    2018/11/01 10:23
  • 華山分屍案嫌求減刑 死者父嗆:看他下地獄為止

    震驚全台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遭檢方認定罪刑重大求處死刑,今(25)日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陳嫌主張自首可以減刑,對此法院傳喚偵辦的員警林俊燁作證;林俊燁表示,警方早已鎖定陳嫌,強調「他絕非自首」。高姓死者的父親也出庭,怒斥陳嫌「我要看他下地獄為止!」
    2018/10/25 16:49
  • 華山分屍案犯嫌拚自首減刑 偵辦警作證打臉

    華山草原分屍案陳姓犯嫌主張犯後自首可減刑,北院今開庭,傳喚偵辦的北巿警林俊燁作證。林說,陳男的男女關係複雜,婚外產子,到案時眼神閃爍,早已鎖定,應不符自首要件。
    2018/10/25 15:26
  • 快訊/永和分屍案逮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逮捕第4名涉案嫌犯,美國籍男子何傑森,落網後他承認協助主嫌購買汽油,幫忙放煙火掩飾殺人現場聲響,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共犯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10/19 14:49
  • 永和分屍案 檢方聲押美籍男何傑生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18日逮捕另一名涉案的美籍何姓男子,新北地檢署偵訊後,認定何男涉犯殺人罪,且有勾串共犯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8/10/19 09:15
  • 重大突破!永和分屍傳第4人涉案 觀賞分屍還幫燒血衣

    永和分屍案已發生近2個月,今傳出有重大突破!檢警日前將涉案的美籍刺青師「OZ」Mayer Oren Shlomo(孫武生)帶回問訊,竟查出有第4人涉案,一名美籍男子不但目睹了殺人分屍的過程,還在事後幫忙收拾血衣焚燒滅證,今晨警方已將這名46歲的美籍何姓男子逮捕,將進一步釐清涉案過程。
    2018/10/18 11:06
  • 快訊/永和分屍案! 警又逮美籍共犯偵訊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陸續逮捕3名嫌犯,凌晨又逮捕一名美籍男子何傑森,初步了解,這名外籍男子當時在案發現場,全程目擊,還幫忙燒毀相關作案衣物,目前人正在分局偵訊。
    2018/10/1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