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破心防 台南劈腿男認分屍女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7:02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日前發生恐怖分屍案!一名42歲張姓女子遭同居的30歲吳姓男友勒斃並持鋸子肢解7大塊,事後分裝成3大袋棄屍草叢。警方循線將吳男列為嫌疑人,但吳男多次謊稱2人已經分手,最後警方查出吳男以張女座車運屍,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終於突破吳男心防,坦承犯案。

張女其實在1月8日就慘遭吳男毒手,當警方查訪張女失蹤一事時,吳男卻不慌不忙、談吐慢條斯理,之後聽聞「死了」、「被殺了」等關鍵字都沒有眼神閃爍,反稱自己都住在老家,不知道張女的車在哪裡,甚至說2人已經分手。但警方早就將吳男列為嫌疑人,尤其吳男得知同居女友失蹤卻不顯焦急,「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知道人死掉了」、「極端的冷靜就是有鬼!」更加懷疑吳男,也代表張女恐怕凶多吉少。

 

而警方準備好8個問題及張女出入境、車籍ETC和停車場紀錄等資料,就是要證明吳男說謊,包括吳男媽媽說他「一年多沒回來」,還有監視錄影拍到吳男駕駛張女座車等,吳男都是神情鎮定的回答,不過「極端的冷靜反露出破綻」,最後警方找到張女座車,確認吳男以張女座車運屍,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終於突破吳男心防,讓他坦承殺害分屍同居女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姊弟戀#分屍#洗車#心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4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