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分家產 結果共45筆

  • 逆子殺父生死庭 母憂大開殺戒籲判死

    2年多前,新北市發生逆倫血案,兇嫌陳昱安為了分家產,持雙刀砍殺親生父親118刀,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上午開生死辯論庭,雖然律師一再強調「物價高漲,年輕人生活壓力大」,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犯錯,但檢方出示兇嫌母親的書信,對於殺父罪刑,她說「如果不判死刑,孩子日後必定會大開殺戒」,字字血淚,傷心的母親不惜大義滅親。
    2013/01/16 13:33
  • 富農擁千萬家產! 撇互動寡媳領補助

    嘉義縣新港鄉一名賴姓農夫,擁有千萬家產,卻讓寡媳帶著3名兒女申請低收入戶領補助,檢舉人表示,農夫為了讓媳婦符合低收入戶資格,先是要媳婦拋棄繼承,由農夫的太太繼承家產後再分家產,用這種方法來鑽法律漏洞,讓媳婦月領1萬4千元補助金,鄰居相當氣憤一狀告上政府,希望追討不法所得。
    2012/10/09 12:38
  • 李嘉誠首度談分家產 長子成繼承人

    香港首富李嘉誠首次談到分家產,他說會將集團資產交給長子李澤鉅管理,也會大力支持次子李澤楷發展自己的事業。他並強調自己暫時沒有退休的計劃。
    2012/05/28 22:14
  • 陸新版婚姻法 夫妻財產「不再共有」

    大陸最高法院修訂新版婚姻法,夫妻結婚後,財產不再共同擁有,簡單來說,就是離婚後,財產還是歸個人擁有,不再像過去需要打官司分家產,也有民眾認為,這個新版婚姻法,等於是給一心想嫁富二代的女孩子,當頭棒喝。
    2011/08/15 12:57
  • 分家產擺不平?侄大喜日 伯當眾咒撞車

    苗栗縣竹南鎮一對兄弟,經常為了分家產起爭執,去年10月弟弟的兒子結婚,當伯父的,竟然當眾咒罵侄子,出去會被撞得血肉模糊,惡毒詛咒,讓親友一陣錯愕,過程都被婚禮攝影師全程拍下,事後伯父被告上法院,檢方認定伯父觸犯公然侮辱罪。
    2011/06/17 13:14
  • 子女放話分家產 澳賭王:如同搶劫

    身價超過2千3百億台幣的澳門賭王何鴻燊,傳出子女爭產,何鴻燊持有的股權財產,幾乎分給二房和三房,香港媒體報導,何鴻燊分完家產,打算引退,不過何鴻燊透過律師表示,分產一事他事前並不知情,何鴻燊形容「這根本是搶劫」,揚言將對家人採取法律行動。
    2011/01/25 22:47
  • 逆子討祖產爆口角 長期預謀殺父

    這起弒親慘案,陳姓嫌犯到底有什麼恨,會犯下狂砍父親百刀的逆倫慘案?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自認父母偏心,只關注2個弟弟,所以才有恨意。但家人說,是陳姓男子都不工作,經常向家裡要錢,最近還開始想分家產,讓家人很頭痛。
    2010/09/14 19:00
  • 人倫悲!分家產不成 雙刀砍死父親

    台北新莊發生兒子殺父親命案。據了解,疑有精神疾病的嫌犯,上週和父親爭吵要分家產,被父親趕出家門懷恨在心,居然趁父親出門上大夜班時,拿刀瘋狂砍殺親生父親,讓他當場氣絕身亡。
    2010/09/14 08:07
  • 分完家產就沒價值? 8旬老婦賣水果維生

    在台北市南港高中的圍牆外,有一個蒼老的阿婆擺攤在賣水果,她高齡已經81歲,卻還在為生活奔波,其實她有養大6個孩子,卻因為分家產後,沒分到的女兒不理她,兒子也是拿到房子就不聞不問,現在阿婆的心願,應該就是希望孩子們可以去看看她,但老人家很堅強,一直說孩子不用來看她,說著說著卻不停掉淚。
    2009/09/15 18:43
  • 分了家產沒了價值? 老婦街頭賣水果

    在台北市南港高中的圍牆外,有一個蒼老的阿婆擺攤在賣水果,她高齡已經81歲,卻還在為生活奔波,其實她養大6個孩子,卻因為分家產後,沒分到的女兒不理她,兒子也是拿到房子就不聞不問,現在阿婆的心願,應該就是希望孩子們可以去看看她,但老人家很堅強,一直說不用,說著說著卻不停掉淚。
    2009/09/15 13:20
  • 妻覬覦家產? 夫房產過戶後被毒殺

    涉嫌下毒謀殺丈夫的大陸籍文姓女子,11年前為了替生病的父親沖喜,嫁來台灣,她和沈先生相差13歲,但沈先生很疼愛她,做生意的錢都讓她管,每個月還讓妻子寄錢回家,但妻子不但不滿足,看到沈家有樓房和土地,吵著要分家,家人不以為意,直到現在爆出毒死丈夫案,家人才驚覺,5年前文姓女子毒死婆婆後,沒分家產,她也沒動靜,今年丈夫把不動產過到自己名下後,妻子才心生歹念,毒害丈夫!
    2009/06/17 19:35
  • 離婚財各半 夫真切房子一半給妻

    柬埔寨一對結婚18年的夫妻,由於丈夫懷疑老婆外遇,2人離婚後,同意平分家產,沒想到丈夫居然帶著大批親戚,將住了多年的木屋,鋸成兩半,一分而二,只留給離異前妻一半的房子。
    2008/10/11 19:34
  • 子女分家產 豪宅差千元被標走

    新竹有一戶陳姓人家,老父親的千萬樓房在4名子女要求分產下,只好賣屋求現,幾天前在二拍過程中,長子出價913萬9900元,以為可以得標,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以1100元之差,總價914萬1000元的極小差價被別人標走,讓陳家人傻眼。
    2008/03/17 17:09
  • 痛失兒女母哭整夜 未到現場招魂

    彰化大火奪走4名孩童性命,家屬回現場招魂,母親痛失愛子哭了整夜未眠,招魂時沒出現,礙於習俗長輩也只能躲在一旁偷偷拭淚;根據了解,修車廠負責人賴姓男子幾年前分家產,以10幾坪畸零地蓋工廠,始終沒有申請合法執照,不過負責人強調,雖然不是合法工廠,但也沒有地目使用不符。
    2007/10/01 15:15
  • 妻子跪泣討公道 妻:沒有要分家產

    位於板橋著名的小吃,蚵仔之家,昨天傳出兩兄弟疑似為爭產發生兇殺,而事實上,蚵仔之家相當知名,因為味道好,上門的饕客不斷,結果錢雖然越賺越多,但是兩兄弟卻因為爭家產,常吵的不可開交。
    2006/01/05 18:27
  • 股東會拼人氣! 新光兄弟各展實力

    今天對許多小股東來說,是個超級趕攤的大日子!150多家上市公司,8家金控選在同一天召開股東會,其中最受注目的,除了中信集團的辜家兄弟,還包括為爭家產紛公開撕破臉的新光吳東進、吳東亮兄弟,2人選在這一天同台較勁,分家後的吳家兄弟,股東會上誰比較風光?一起來看看!
    2005/06/10 18:54
  • 花蓮「曾記麻糬」家暴 逆子打爸媽

    花蓮知名名產「曾記麻糬」的創始人爆發家暴事件,創始人曾水港遭三兒子曾盛明暴力對待,還向法院聲請保護令,鄰居說曾老先生的三兄弟為了分家產,經常吵架,現在兩位老夫妻不但只能住在破爛的房子,還要擔心兒子暴力相向。
    2005/03/04 13:46
  • 新光分家後首次團拜 獨缺吳東亮

    新光家族四兄弟去年為了爭家產,決定正式分家,今天新光集團舉行新春團拜,家族成員包括大家長吳梁桂蘭,統統到場,獨缺老三吳東亮;而吳東亮則是另外在晶華酒店,盛大舉行台新金控新春團拜。
    2005/02/14 12:02
  • 豪門怕鬩牆 辜濂松召子女「密商」

    新光四兄弟分家了!在國內各企業間,兄弟之間對於家產該怎麼分?又是怎麼處理的?以中信集團的辜家為例,由大家長「辜濂松」在家中書房跟三兄弟討論,到底該分家,還是繼續維持現狀?TVBS的追蹤報導。
    2004/11/22 12:36
  • 蔣方智怡批判 章孝嚴:無知、無聊

    面對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嚴厲撇清章家和蔣家的關係,章孝嚴今天(12日)說話了!他強調,之所以認祖歸宗,是基於對父母的孝心,如果說他是要來分家產、分光環,實在太荒唐!章孝嚴也無奈的表示,蔣方智怡雖然是蔣家的媳婦,但顯然不了解他的先父蔣經國,他同時希望,這樣不理性的談話應該就此打住。
    2003/07/1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