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分娩 結果共202筆

  • 快訊/殺警案主嫌劉芯彤 知名婦產科產女

    最新消息,犯下台北市夜店殺警案,一審判刑9年的主嫌劉芯彤,日前傳出,她跟男友曾威豪準備結婚生小孩,現在有民眾目擊,劉芯彤已經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間知名婦產科產下小孩,正在坐月子中心休養。
    2016/08/16 17:27
  • 「回不去了」懷孕、分娩最怕丟飯碗

    避免女性成為職場弱勢,性平法第11條,特別規範雇主不得因為員工結婚、懷孕、分娩,要求員工離職、留職停薪或當解僱理由!實際問問職場女性,有人休完產假後,面臨公司調職「變相降薪」,也有人很幸運因為制度健全,生兩個孩子連請育嬰假還能回到原本工作崗位,最基本的保障是職業婦女最大的心願。
    2016/08/05 18:12
  • 英女子水中分娩 老公浴缸親自接生

    女性從懷孕到生產需要耗費10個月的時間,而孕期帶來的種種不便及分娩時的疼痛,對媽媽來說都是最甜蜜的負荷,近日英國一對夫妻選擇在自家浴缸中自然產,由丈夫親自接生,生產的整個過程都被拍照記錄下來,其中一張照片還獲得了國際職業產房攝影協會的「2016年度大賽圖片獎」。
    2016/03/09 21:32
  • 媽我在這!產婦剖腹 打開肚子才發現嬰早已出生

    女人生孩子最擔心的就是「吃全餐」(註一),英國一名產婦歷經36小時陣痛後,醫生判定需要剖腹,沒想到打開肚子卻發現寶寶不見了,原來嬰兒早在剖腹前就滑出產道!
    2016/01/28 14:44
  • 快訊/林志穎再當爸 老婆剖腹產異卵雙胞胎兒

    最新消息,藝人林志穎再次當爸,老婆陳若儀今天上午10點在台北,剖腹產下重量2641克與2639克的雙胞胎兒子,兄弟倆長相不一樣是異卵雙胞胎,林志穎還用他和老婆英文名字的字首替兩個兒子取名,哥哥叫Jenson、弟弟叫Yson頗具巧思。
    2015/12/05 16:23
  • 快訊/立院三讀拍板 國保生育給付增為2個月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國民年金法修正案」,未來投保國民年金家庭有生育者,一次可請領36564元,投保國民年金孕婦,只要分娩或早產,生育給付將按月投保金額提高發給2個月補助,雙胞胎以上,則比例增給。
    2015/11/27 13:31
  • 等不及看世界!產婦車上產嬰 2分鐘「搞定」

    是什麼樣的誘惑讓這名小嬰兒等不及,想趕快出來呢?上週德州一名孕婦,突然開始陣痛,他請老公開車載他前往市區的分娩中心,途中他們的愛子Josiah竟然耐不住性子,選在此時蹦出來;爸媽只好自行分娩,結果僅花了2分鐘,就將孩子順利產出,而這過程讓媽媽Lesia感動到流淚。
    2015/07/20 13:50
  • 表情扭曲哀嚎!陸「分娩」體驗 準爸爸崩潰

    大陸一間婦產科醫院推出分娩陣痛體驗,短時間之內吸引了300位準爸爸來參加,活動現場丈夫哀嚎遍野,太太笑得合不攏嘴,噱頭十足的活動,還吸引了CNN記者親自體驗
    2014/12/21 16:52
  • 懷胎十月竟不知! 婦產前一刻才知有孕

    美國發生了一起相當離譜的事,一名懷孕婦女,居然在分娩前一刻,才知道自己懷孕,她說,過去幾個月,沒有出現懷孕不適應症,體重也沒有增加,在生下小孩的前一刻,才被醫生告知「妳懷孕了」!
    2014/10/22 19:47
  • 產婦胎盤製膠囊 增母乳防產後憂鬱

    國外最近興起「吃胎盤」風潮,產婦分娩後,可以將自己的胎盤研磨成膠囊吃下肚,據說孕婦吃下這種胎盤膠囊,可以促進母奶分泌,還可以防止產後憂鬱症,不過醫師提醒大家,會有衛生疑慮,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2014/08/25 23:02
  • 半癱16年 陸前體操名將順利產子

    大陸前體操國手桑蘭,16年前在一次賽前練習中受傷,導致她半身癱瘓,克服身體傷痛以及懷孕的困難,昨天凌晨桑蘭在北京順利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平安,成為大陸第一位頸部脊髓高位橫斷患者,順利剖腹分娩的案例,桑蘭的感人勵志故事,吸引大陸媒體和網友祝福。
    2014/04/15 12:45
  • 比照公務員 694萬勞工明年「多放6天」

    勞動部研擬明年開始,休息日遇到國定假日可以補休,勞工可望明年補回6天假期,將會有694萬勞工受惠,而原本婦女勞工在分娩前一個月,才能請半數產假,現在打算放寬到懷孕後就可以請。
    2014/04/12 12:40
  • 逼真模擬生產 協助訓練嬰兒出生

    懷孕婦女生產的時候,要是接生過程一個不小心出錯,婦女跟小嬰兒生命都會受到威脅,挪威研發了一種生產模擬器,可以模擬分娩過程,如何幫小嬰兒正確接生,甚至協助呼吸,有效減低生產過程的危險。
    2013/09/06 13:32
  • 謊稱染病死胎 產科醫師冷血販嬰

    婦產科醫師本來應該是孕婦分娩過程最信任的對象,但在大陸陝西卻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婦產科醫師謊稱胎兒生病、難產,要求家人簽下同意書放棄救治,結果竟然是把嬰兒賣給山西的販嬰集團。
    2013/08/04 18:24
  • 英皇室添丁/凱特產下小王子 最快週三凌晨亮相

    全球關注長達半個月,英國新的皇室寶寶終於誕生了,凱特王妃順利分娩,產下一名健康小男嬰,並且將受封為劍橋王子,是英國第三順位繼承人,小王子誕生後,全英國陷入一陣狂喜,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倫敦塔以六十二響禮砲,迎接王室新成員,根據CNN最新報導,威廉跟凱特最快在倫敦時間下午六點,也就是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可能就會出院,抱著劍橋小王子,公開亮相。
    2013/07/23 07:03
  • 凱特王妃開始陣痛 記者民眾圍等消息

    離媒體猜測的預產期,已經過了兩個星期,英國凱特王妃今天終於有消息了,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凱特開始出現陣痛,由威廉王子陪同,趕往聖馬利醫院待產,白金漢宮也證實,凱特確實進入初期分娩階段,消息一傳出,醫院跟白金漢宮外頭,擠滿大批媒體記者,跟好奇圍觀的民眾,希望第一時間等到好消息。
    2013/07/22 15:11
  • 就在本週! 凱特曾說預產期7月中

    眾所矚目的英國王室寶寶,過了預產期7月13日,還沒有報到,外界紛紛猜測,預產期是不是搞烏龍?根據統計,英國只有9%的媽媽,在預產期當天分娩,而且凱特王妃曾經親口對群眾說,預產期就在7月中,因此本週將是關鍵,為了迎接寶寶出世,威廉王子已經開始休假,準備陪產。
    2013/07/16 11:12
  • 凱特將採「催眠分娩」 寶寶估髮深眼綠

    英國王室新寶寶,這2個星期就要誕生,凱特待產的醫院外面,擠滿記者跟圍觀群眾,今天有消息傳出,凱特雖然是自然分娩,但是會採用新興的「催眠分娩法」,讓凱特減少生產痛苦,CNN還特地請來基因專家分析,算出凱特跟威廉的寶寶,不但會長很高、髮色偏深,眼珠可能會像媽媽,比較偏綠。
    2013/07/04 17:26
  • 生孩子多痛? 男主持人體驗2小時

    生孩子有多痛,很多媽媽都會掛在嘴邊,沒生過是不會懂的,更不用說男人永遠不知道生孩子是怎麼回事,荷蘭就有實境節目,派男主持人,透過電擊,體驗生產前子宮收縮的疼痛過程,才兩個小時,2名男主持人就舉手投降。
    2013/01/20 23:36
  • 夏威夷海豚水中分娩 自然流露母愛

    夏威夷有一隻母海豚,懷胎12個月,終於在遊客跟訓練師的陪伴之下,產下一隻嬰兒海豚,海豚寶寶一出生就會游泳,還一直跟在媽媽身旁撒嬌,模樣非常吸睛;另外在網路上流傳一隻小狗,狂打噴嚏的影片,邊搖頭晃腦打噴嚏,還會露出無辜的表情,讓網友們瘋狂轉貼,直呼太可愛了。
    2012/09/27 17:42
  • 「雙非」赴港生子 明年開始香港拒收

    夫妻倆都不是香港人,香港稱為「雙非」,過去雙非孕婦到香港分娩,多年來搶占資源,引發香港各界不滿情緒,而香港特首當選人梁振英與衛生署口徑一致,明年開始,公私立醫院都將拒收雙非孕婦;香港衛生署更指出,明年公立醫院的產科,可能都將留給香港的準媽媽,不過對於過去比較為人詬病的漏洞,緊急生產的情況,到現在還是沒有明確的應對方法。
    2012/04/18 19:55
  • 香港準媽媽上街 嗆陸產婦「搶床位」

    香港在幾年前開放大陸孕婦到當地分娩,沒想到因為這項政策太受歡迎,到現在當地公立醫院的醫療資源,幾乎被大陸孕婦擠爆,讓很多香港本地產婦反而預約不到床位,15日引發一起非常罕見的抗議行動,近千名準媽媽挺著大肚子,走上街頭。
    2012/01/16 19:37
  • 暮光結局「光太閃」 美2例癲癇發作

    台灣很多影迷等著暮光之城大結局上映,但美國卻先傳出2名觀眾看這部電影時,突然癲癇發作送醫,主要是看到女主角貝拉分娩畫面逼真又血腥,同時紅、黑、白三色燈光閃爍,導致「光敏性癲癇」,醫師說這其實是反射性癲癇的一種,之前的經典案例,就是1997年時,日本口袋怪物播出卡通片尾時,因強烈閃爍畫面,造成700多名小孩癲癇發作送醫。
    2011/11/27 12:37
  • 肚中寶寶「探出頭」 警鳴笛狂飆送產婦

    台中一名即將分娩的產婦,搭計程車要趕到醫院生小孩,沒料到中途肚子裡的寶寶等不及了,探出半個頭來,司機好緊張,看到警車猛按喇叭求救,但兩名員警都沒有接生經驗,只能趕快小心把孕婦扶上警車,催油門鳴警笛,一路衝抵醫院,到院後兩分鐘,孕婦順利產下女嬰。兩名員警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完成一趟終身難忘的任務。
    2011/08/13 11:46
  • 謝絕陸婦預約分娩 港新政惹爭議

    香港社會福利優越,近幾年吸引許多大陸孕婦,選擇到當地生產,數量之多,幾乎逼近香港每年新生兒總數的一半,由於這樣的現象,嚴重佔用香港有限的醫療資源,港府日前宣布,到今年年底前,所有公立醫院拒絕接受非香港公民預約生產,結果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爭議。
    2011/04/12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