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出城 結果共91筆

  • 〈獨家〉花海迎聖誕 300頃花田妝點高雄市區

    為了迎接聖誕節和新年,高雄市政府特別規劃出城市花田,總共串聯大高雄地區10幾個景點和公園,規劃出320公頃的花海,市政府還鼓勵民眾,在私有地也能打造空地綠美化,也提供容積獎勵,而這一片花海將會延續到農曆新年,讓民眾年假出遊時,在高雄市就能賞花海。
    2011/12/21 14:11
  • 逼婦舉手跪碗! 大陸城管屢招民怨

    大陸城市街道上或十字路口,都會有執法人員站崗,大陸稱為「城管」,他們被賦予監督管理街道秩序交通的權力,但是卻經常仗勢濫權,最近又有網友PO出城管逼婦女舉手跪小碗的照片,民怨沸騰到最高點,現在大陸官方打算廢除城管。
    2011/09/06 12:50
  • 西班牙「511」連兩震 百年鐘塔被震垮

    511台灣沒有發生大地震,羅馬511強震預言也沒有成真,不過當地華人寧可信其有,中國城有高達9成店鋪停業,大家出城避難去,倒是西班牙,在511這一天,接連兩次地牛大翻身,由於是淺層地震,震央附近的羅卡古城,不堪劇烈搖晃,古老建築,當場被震垮,造成10人喪生。
    2011/05/12 11:30
  • 511預言引恐慌 羅馬人出城躲避

    台灣所謂王老師預測511強震破功,無獨有偶,義大利羅馬,同一天也有大地震傳言,數千人嚇得出城避難,而且5月份的世界末日還不只有511這一天,美國獨立基督教團體,就曾經表示,521這一天是審判日,世界將在這天毀滅,有末日論者說,因為從今天開始出現太陽系行星6星連珠的天文奇觀,認為這是造成地球毀滅的力量,專家強調,這只是正常的天文現象而已,民眾不要相信謠言。
    2011/05/11 11:58
  • 媽祖遶境/大甲媽起駕陣頭齊聚 日信眾來台祈福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昨天晚間起駕出巡,現場除了湧進各地信徒,還有來自各地的陣頭,除了有本土陣頭表演,還有遠從日本來的信眾,為家鄉祈福;原本媽祖鑾轎通過水尾橋時,都會點燃煙火,今年考量附近太多住家,特別將煙火秀移到大甲溪橋,雖然離鑾轎出城路線比較遠,但民眾還是聚集在橋上,欣賞這一年一度的大甲媽出城煙火。
    2011/04/09 09:08
  • 媽祖遶境/大甲媽祖遶境出巡 40歲男擁擠昏倒

    台中縣大甲媽祖9天8夜南下遶境進香活動,昨天晚間11點,在信眾夾道簇擁,陣頭獻藝熱鬧場景下,鑾轎緩緩起駕出城;不過才出城不到10公尺,就有一名40歲的中年男子,被眾多人群擠到昏倒
    2010/04/17 07:09
  • 媽祖遶境/顏清標身陷囹圄 兒子代出馬扶轎

    大甲媽祖8天7夜遶境進香,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由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目前正在牢獄中,而扶轎的重責大任,則是落在顏清標大兒子顏寬恆以及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頭上。雖然說今年大環境不景氣,恭送大甲媽出城的信眾不減反增,超過十多萬人,估計比往年多了2成左右,大家都希望來祈求媽祖庇祐。
    2009/03/22 07:41
  • 颶風「古斯塔夫」襲古巴 威力增強

    卡崔娜颶風重創紐奧良屆滿3週年,又有風暴來襲,在加勒比海地區造成嚴重災情的「古斯塔夫」風暴,已經增強為4級颶風,古巴西北部跟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沿海,開始進行居民撤離,雖然美國總統布希曾經表示,政府已經得到教訓,但還是有大批民眾準備撤走,在紐奧良往東部跟北部的路上,出城車輛大排長龍。
    2008/08/31 12:43
  • 推銷靈骨塔! 城市小姐走秀代言

    先前傳出城市小姐佳麗,轉行改賣靈骨塔,今天佳麗們更直接,站上舞台,替靈骨塔走秀宣傳。
    2008/04/06 21:36
  • 【北京城拚奧運】不去北京了! 捷克總統抵制奧運

    西藏問題引起國際高度關注,繼法國總統薩庫茲表示,考慮要抵制北京奧運開幕式後,今天捷克總統「克勞斯」明確表示,他已經確定要加入抵制行列,將不會到北京,參加任何奧運相關活動,成為全球第一位,抵制北京奧運的國家元首;不過北京為了舉辦奧運,現在已經將北京的應召女郎,通通趕出城外。
    2008/03/27 23:25
  • 北市創意DV攝影賽 秀出城市活力

    台北市政府舉辦健康城市一系列活動,除了要讓市民感受城市的進步和活力,也藉由相關活動拉近與市民之間的距離。
    2006/10/05 20:27
  • 才退房就拍! 業者:狗仔佯裝房客

    城仲模的緋聞事件,意外讓五股一間汽車旅館成了焦點。業者說,從新聞爆發,今天一早幾乎沒有客人。而被傳出城仲模跟女教授還沒退房,狗仔就進入拍攝,業者強調,這可能是狗仔也花錢跟著住房,才能大剌剌的進出房間。
    2006/04/06 12:07
  • 發現失落帝國? 地中海底探測出遺址

    傳說中消失的帝國「亞特蘭提斯」,可能真的存在!一位美國科學家最近在塞普路斯東部1500公尺深的海底,探測出城牆和壕溝,很可能就是亞特蘭提斯的遺址。
    2004/11/15 16:57
  • 美軍法魯加血戰攻城 札卡維已逃逸

    美伊聯軍進逼伊拉克中部大城法魯加的攻城行動,已經進入第3天,戰況仍然十分激烈,目前美軍已經順利掌握法魯加市中心,情勢稍微平穩下來,不過美國國防部最新情報指出,藏匿在法魯加的基地組織第三號人物「札卡維」,恐怕已經趁亂逃出城!有最新戰況,我們也會為您詳細報導。
    2004/11/10 06:55
  • 美2萬大軍圍剿 強力轟炸法魯加

    布希政府才剛連任當選,美軍就在伊拉克的叛軍重鎮「法魯加」發動大規模的轟炸行動,動員了2萬名士兵圍剿反美的游擊隊,法魯加多數居民都已經逃出城外避難,雙方激烈交戰下,法魯加幾乎成了廢墟,目前已經有近百人死傷!
    2004/11/07 08:56
  • 大陸首波返鄉潮 假票販伺機而動

    大陸第一波春節返鄉人潮在昨天出現,到底人有多少呢?幾個數字供您參考。像是北京火車站第一天就有30萬人出城,上海也有10萬人。由於排隊買票人潮實在太多,上海火車站索性租下一間體育館,當作臨時售票處,蔚為奇觀。
    2004/01/0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